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 安诺贺兰茗玉扮演者是谁?赵樱子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2020-09-21 16:1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赵樱子、成毅主演的古装大剧《长 安诺》正在热播,赵樱子演绎的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代名后贺兰茗玉。不同于假装大女主的玛丽苏,赵樱子塑造的不是一个空喊口号的单薄女性形象,而是结合其相当写实的后宫朝堂成长史、逆风翻盘过程,从女性视角传达女强崛起、女性可以独美的理念,赵樱子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

  贺兰茗玉身为大女主的进阶之路,并非一蹴而就的梦幻童话故事,而是跌宕起伏、四处碰壁依然坚韧不屈的现实图景。作为北境第一美女,茗玉可以靠颜值轻易俘获人心。如果她愿意,单凭美貌向男性谄媚,就可以登上巅峰,但茗玉并不会甘心做男性的附庸,与男主比拼赛马、狩猎并赢得胜利,一开始就释放了“谁还敢看不起姑娘家”的雄心壮志。

  遇到动心的人,也会主动争取,“强吻”男主不在话下,一吻定情毫不拖泥带水,不需要等待男主萧承煦的爱情施舍,误以为萧承煦战死,为了保护家人,茗玉可以牺牲自我、毅然出嫁;得知心上人归来,茗玉在争取过、痛过哭过之后,面对已无力改变的现实,也可以火烧嫁衣,斩断情根,领悟到人生“爱别离”的遗憾,拿得起、放得下。果敢、勇绝,是茗玉最强大的人格魅力之一。

  在个人无常的命运之外,茗玉也在向观众展示人格更高的理想追求,以一己女流之力,一路成长中,逐渐担负起对王朝苍生的重任,也承受着为幼子撑起保护结界、抗击朝堂的压力,开启牺牲小我、放弃小情小爱、成全大义的理想征战之路。与玛丽苏大女主不同的是,爱情不是全部,只是茗玉专注搞事业的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从《神雕侠侣》中的程英、《倚天屠龙记》中的黄衫女子、《新白娘子传奇》中的李碧莲、《大明风华》中的安贵妃、《绝代双骄》中的花月奴,再到《长 安诺》,赵樱子带来了无数经典的古装女神形象,饰演角色的厚重感也在不断加强。阻力越大、越能证明自己乘风破浪的能力,赵樱子出道十年,一路走来,也在不断磨练自己。在她身上,有着“贺兰茗玉”的影子,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传达给观众独立、坚强、奋斗的女性力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作品

长 安诺贺兰茗玉扮演者是谁?赵樱子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赵樱子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由赵樱子、成毅主演的古装大剧《长安诺》正在热播,赵樱子演绎的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代名后贺兰茗玉。不同于假装大女主的玛丽苏,赵樱子…
标签:作品
2020-09-21

李心草案16名民警被问责处理 李心草溺亡前发生了什么?

李心草案16名民警被问责处理
2020年9月21日,“李心草案”一审公开宣判,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罗秉乾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就广大网民关注…
标签:李心草
2020-09-21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追问下得知事情真相令人惊讶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今年8月底,家住衡阳的李先生,发现七岁儿子的尿液中有黑色幼虫,十天后又陆续第二次第三次排出黑色幼虫,九岁女儿也发现类似情况。送到医院…
标签:幼虫
2020-09-21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特朗普具体意图是什么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TikTok交易还未上演大结局。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终于点头,允许TikTok以“云上加州”方案继续在美运营。不知…
标签:意图
2020-09-21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坠落飞机为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所有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9月20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秦皇台乡郭王庄村一飞机失事坠落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对此进行核实,坠落飞机为…
2020-09-21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教育局发出通报得知女子身份信息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9月20日,广西梧州。龙圩区教育局通报,龙圩中心小学一名公办教师于9月20日凌晨12点40分在龙圩镇广信路一奶茶店被人砍杀,当场身亡。目前,…
标签:
2020-09-21

美专家:印可夺取中国其他领土 作为交换条件迫使解放军撤退

美专家:印可夺取中国其他领土
中印发生边境对峙以来,西方媒体对这个话题十分关注,而且出于一贯以来牵制中国的目的,对整个事件所持的立场也基本是站在印度一方。近日,…
标签:
2020-09-21

猪价跌出“新高度”16元一斤保不住?猪价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猪价跌出新高度16元一斤保不住
2020年09月19日(星期六),猪价系统数据监测如下:生猪(品种:外三元)均价为35.02元/公斤,价格较昨日下跌了0.29元/公斤;较上周下跌了0.97元…
标签:猪价
2020-09-21

女大学生中奖1.4万个鸡蛋 将其中1万个捐给家乡小学孩子

女大学生中奖1.4万个鸡蛋
不久前,湖南安乡的罗同学意外中了1.4万个鸡蛋大奖,她决定将其中1万个捐给家乡小学的孩子。近日,捐赠的1万枚鸡蛋送达了常德市安乡县三岔河…
标签:女大学生
2020-09-21

星巴克月饼礼盒有哪几种多少钱?星巴克中秋月饼价格汇总介绍

星巴克中秋月饼价格汇总介绍
时值九月下旬,距离今年的中秋节越来越近,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因此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食物,也是中秋拜访…
标签:星巴克
2020-09-21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被害人离异有一儿子案件正在侦办中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9月20号的凌晨,广西梧州市圩镇广信路一奶茶店,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人砍杀,当初身亡。据了解,被害女子的身份是梧州市龙圩中心小学…
标签:女教师
2020-09-21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 曾被大使馆劝返却依旧我行我素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
学生徒步非洲感染曾被大使馆劝返却依旧我行我素近日,在非洲旅行的“驴友”鲁某某,因中国大使馆两度发文劝其返程未果,并先后患上疟疾、新…
标签:学生
2020-09-21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 考核失败原因竟是主动放弃?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
安徽一硕导质疑考核被放弃考核失败原因竟是主动放弃?近日,安徽淮北师范大学一名教师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其在2017年7月被遴选为学硕…
标签:原因
2020-09-21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及动态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
全球日增确诊近24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数据及动态9月21日电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
标签:全球
2020-09-21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3人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 事故现场照片曝光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9月20日上午,山东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一架通用小型飞机在滨州空域飞行训练时坠落,机上有教练员、学员3人。事故发生后,送往滨州…
标签:村庄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