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1岁女子失踪曾患抑郁症 留下文字称自己想开了

2020-09-21 16:36:29来源:四海网综合

21岁女子失踪曾患抑郁症 留下文字称自己想开了

  9月20日,是四川21岁女子李霞失踪的第7天。在李霞失踪的前一天,她在出租屋里的笔记本上留下一段令人揪心的文字“不是想不开,而是想开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李霞的父亲向记者透露,女儿曾患有抑郁症,担心与此有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抑郁症

21岁女子失踪曾患抑郁症 留下文字称自己想开了

21岁女子失踪曾患抑郁症
21岁女子失踪曾患抑郁症留下文字称自己想开了9月20日,是四川21岁女子李霞失踪的第7天。在李霞失踪的前一天,她在出租屋里的笔记本上留下一…
标签:抑郁症
2020-09-21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获新用户 微信禁令迎来重大反转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获新用户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获新用户微信禁令迎来重大反转加州一位法官20日颁令,暂停了商务部从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微信的命令。路透社20日报道,法…
标签:禁令
2020-09-21

今年秋冬最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2020秋冬最火口红色号排行榜

2020秋冬最火口红色号排行榜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随着时间的推进,雨水将秋季带来,白昼渐短,气温也逐渐降低。大家都开始增加衣物,配色也要开始适应季…
标签:口红
2020-09-21

小伙做榴莲壳拖鞋送女友 网友:他怎么会有女朋友?

小伙做榴莲壳拖鞋送女友
小伙做榴莲壳拖鞋送女友网友:他怎么会有女朋友?近日,北京一网友用榴莲壳做成拖鞋送给女友。该网友先用纸板画好尺寸,然后将榴莲壳按纸板…
标签:榴莲
2020-09-21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单身狗表示很受伤!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
日本将为新婚夫妇发放4万元补贴单身狗表示很受伤!当地时间20日,日本政府表示,作为少子化对策的一环,将从2021年开始向新婚夫妇发放60万日…
标签:新婚夫妇
2020-09-21

北京等自贸区总体方案公布 新自贸区将有哪些影响

北京等自贸区总体方案公布
北京等自贸区总体方案公布新自贸区将有哪些影响9月21日,国务院印发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
标签:方案
2020-09-21

19岁少女遭出租车司机持刀猥 亵 摸腿摸胸并不断加价 女孩曝光现场录音

19岁少女遭出租车司机持刀猥亵
“上车后他先摸了我的腿,又从袋子里掏出一把刀抵在我的腰上,说1800行不行…”裸露、猥亵、持刀…这些曾在新闻中看见的词汇,…
标签:女孩
2020-09-21

68岁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竟然不知道自己这么有钱!

68岁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
68岁老人忘了有十万存款竟然不知道自己这么有钱!9月16日,重庆大渡口。罗大爷68岁生日那天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要他前来领取生日礼物。…
标签:老人
2020-09-21

长 安诺贺兰茗玉扮演者是谁?赵樱子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赵樱子个人资料及作品简介
由赵樱子、成毅主演的古装大剧《长安诺》正在热播,赵樱子演绎的是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代名后贺兰茗玉。不同于假装大女主的玛丽苏,赵樱子…
标签:作品
2020-09-21

李心草案16名民警被问责处理 李心草溺亡前发生了什么?

李心草案16名民警被问责处理
2020年9月21日,“李心草案”一审公开宣判,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罗秉乾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就广大网民关注…
标签:李心草
2020-09-21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追问下得知事情真相令人惊讶

姐弟俩尿液中现黑色幼虫
今年8月底,家住衡阳的李先生,发现七岁儿子的尿液中有黑色幼虫,十天后又陆续第二次第三次排出黑色幼虫,九岁女儿也发现类似情况。送到医院…
标签:幼虫
2020-09-21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特朗普具体意图是什么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TikTok交易还未上演大结局。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终于点头,允许TikTok以“云上加州”方案继续在美运营。不知…
标签:意图
2020-09-21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坠落飞机为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所有

山东一飞机坠落村庄
9月20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秦皇台乡郭王庄村一飞机失事坠落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对此进行核实,坠落飞机为…
2020-09-21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教育局发出通报得知女子身份信息

女教师在奶茶店遭砍杀身亡
9月20日,广西梧州。龙圩区教育局通报,龙圩中心小学一名公办教师于9月20日凌晨12点40分在龙圩镇广信路一奶茶店被人砍杀,当场身亡。目前,…
标签:
2020-09-21

美专家:印可夺取中国其他领土 作为交换条件迫使解放军撤退

美专家:印可夺取中国其他领土
中印发生边境对峙以来,西方媒体对这个话题十分关注,而且出于一贯以来牵制中国的目的,对整个事件所持的立场也基本是站在印度一方。近日,…
标签: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