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极挑刘宇宁人设翻车 采摘“雪莲”被称道具 专家前来打脸:是活的

2020-09-22 10:31: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在《极限挑战》最新一期的***行中,岳云鹏、王迅、魏大勋、任嘉伦、虞书欣、刘宇宁、俞灏明七位嘉宾参与整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七人分为两对进行游戏PK,赢得游戏的嘉宾被安排登上海拔4600米的地方采摘野生植物雪莲花,而刘宇宁和俞灏明以及岳云鹏三位正好是游戏环节的赢家。

2710ad61p00qh14kg00fgc000fd0075c.png

  三位跋山涉水,忍着严重的高反,终于找到了雪莲花,采摘了三枝并拍照留念。正是因为这段画面,网友们就此事提出质疑,节目中出现的雪莲花被命名为“水母雪兔子”,在征求意见稿中已新增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还有的网友称:法治中国任重道远,征求意见稿没有法律效力。法律意义上,雪莲还不是二级保护植物。针对如此多的质疑,为飞行嘉宾的刘宇宁就被推到风口浪尖,21日刘宇宁在第一时间发表了道歉声明。

  其实早在 8 月份录制的时候,刘宇宁工作室就回应称雪莲花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虽然如此,依然有多网友还是难以接受刘宇宁的道歉,不少网友表示:“根部还带着土,明显的拔出动作,一看就是真的”,还有网友表示:“就算是道具,舆论导向也是错误的”。9 月 21 日,刘宇宁发文道歉,解释称雪莲是道具,是节目提前安排好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刘宇宁

俄媒谈人民币升值 人民币有可能针对成为第三大货币

俄媒谈人民币升值
众所周知,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飙升,兑换汇率一度突破了6.8关口。然而,现在俄媒谈人民币升值问题了,表示人民币有可能针对成为第三大货币…
标签:货币
2020-09-22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车辆鸣笛吓到骏马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车辆鸣笛吓到骏马据临沂广播电视台报道,9月21日,山东临沂,沂河路生态城附近上演“真马撞玛莎拉蒂”,据悉,马主…
标签:山东
2020-09-22

极挑刘宇宁人设翻车 采摘“雪莲”被称道具 专家前来打脸:是活的

极挑刘宇宁人设翻车采摘二级保护植物
在《极限挑战》最新一期的西藏行中,岳云鹏、王迅、魏大勋、任嘉伦、虞书欣、刘宇宁、俞灏明七位嘉宾参与整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七人分…
标签:刘宇宁
2020-09-22

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 人品更差彻底要凉

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
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人品更差彻底要凉前段时间进行的法甲第二轮比赛中,大巴黎和马赛发生了球员冲突,之后官方的罚单是多人禁赛,其中…
标签:内马尔
2020-09-22

中国将失去澳大利亚卫星站 合同到期不再续约

中国将失去澳大利亚卫星站
中国将失去澳大利亚卫星站合同到期不再续约2011年,瑞典空间研究中心(SSC)澳大利亚分部曾与中国签订合作协议,允许其拥有的一处卫星站为中…
标签:中国
2020-09-22

蓝藻细菌导致数百头大象死亡 非洲大象离奇死亡的真凶终于找到

蓝藻细菌导致数百头大象死亡
博茨瓦纳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管理局21日宣布,今年3月以来在该国西北部发生的数百头大象死亡事件由水中有毒的蓝藻细菌引发。
标签:蓝藻
2020-09-22

李克强买两袋大白兔奶糖 李克强21日晚来到上海南京路

李克强买两袋大白兔奶糖
9月21日晚,正在上海考察工作的李克强总理来到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在泰康食品店,李克强总理花20元购买了两袋大白兔奶糖。
2020-09-22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双方互相道歉网友大赞:有素养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据临沂广播电视台报道,9月21日,山东临沂,沂河路生态城附近上演“真马撞玛莎拉蒂”。
标签:玛莎拉蒂
2020-09-22

印媒:印方要中方退出对峙点 印媒称他们要求中方先撤兵

印媒:印方要中方退出对峙点
《印度教徒报》21日援引印度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印中两军代表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举行第六轮军长级会谈,此次会谈在两国边境实控线中方…
标签:印方
2020-09-22

中国将失去澳大利亚卫星站 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

中国将失去澳大利亚卫星站
据英国路透社独家报道,自2011年以来,瑞典空间研究中心的澳大利亚分部,曾与中国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意让其设在该国的一处卫星站为中国…
标签:合约
2020-09-22

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 警方展开调查妇联持续关注

男子直播性侵初中生被调查
针对“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一事,9月21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政治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该局已介入调查此事。同日,…
标签:警方
2020-09-22

权相佑方否认非法赌博 将讨论对付谣言的方案

权相佑方否认非法赌博
9月21日,权相佑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其海外赌博传闻,表示:“关于权相佑的外网赌博的传言都是子虚乌有。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立场。”据悉…
标签:方案
2020-09-22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车辆鸣笛惊吓了马儿

山东街头真马撞上玛莎拉蒂
据临沂广播电视台报道,9月21日,山东临沂,沂河路生态城附近上演“真马撞玛莎拉蒂”。据悉,马主人牵马过马路时,车辆鸣笛惊吓了马,马把车…
标签:马儿
2020-09-22

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 华为芯片或出现转机

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
英特尔:已获向华为供货许可华为芯片或出现转机据中证网今日消息,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随后,第一财经向华为方面求证,华为表示,去…
标签:芯片
2020-09-22

权相佑方否认非法赌 博:子虚乌有

权相佑方否认非法赌博
9月21日,权相佑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回应其海外赌博传闻,表示:“关于权相佑的外网赌博的传言都是子虚乌有。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立场。”20日…
标签:权相佑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