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制裁伊朗国防部 委内瑞拉总统被制裁 外交部:又一项侵略行为

2020-09-22 15: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俄塔社2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对伊朗国防部、伊朗国防工业组织(Defense Industries Organisation, DIO)及其负责人,以及与伊朗铀浓缩和弹道导弹项目有关的若干实体和个人实施了新的制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资料图

  蓬佩奥称,“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特朗普政府正在采取更多行动,以实现保护美国人民的目标。今天宣布的总统行政命令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新机会,可以确保执行联合国武器禁运,并追究那些企图规避联合国制裁的人员的责任。今天,我根据这一新的行政命令采取了第一步,对伊朗国防部以及伊朗国防工业组织及其负责人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院新闻部门强调,被列入制裁名单的个人和组织“参与或试图参与直接或间接向伊朗或者是从伊朗向其他国家提供、出售及转让武器装备以及与其相关的物品,包括备件的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委内瑞拉

美制裁伊朗国防部 委内瑞拉总统被制裁 外交部:又一项侵略行为

美制裁伊朗国防部
据俄塔社21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对伊朗国防部、伊朗国防工业组织(DefenseIndustriesOrganisation,DIO)及其…
标签:委内瑞拉
2020-09-22

埃及新出土27具千年古棺 被埋2500年保存完整颜色鲜艳

埃及新出土27具千年古棺
现场专家称,棺材自被下葬以来从未被打开(BBC)一些棺材上装饰着五颜六色的华丽图案(BBC)海外网9月2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埃及旅游和文…
标签:千年
2020-09-22

浙江查获特大盗墓团伙 已盗40余座古墓葬   

浙江查获特大盗墓团伙
近日,浙江绍兴柯桥区警方通报摧毁了一特大盗窃文物团伙,抓获2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1万余块魏晋南北朝时期的古砖。
标签:浙江
2020-09-22

辍学为父追凶17年男子发声 辍学为父追凶事件回顾

辍学为父追凶17年男子发声
辍学为父追凶17年男子发声辍学为父追凶事件回顾云南辍学为父追凶17年男子发声:4参与者未被立案调查,向明钱今年29岁,在曾经17年的时间里,…
标签:男子
2020-09-22

女友为高以翔庆生 画面洋溢的幸福令人心酸!

女友为高以翔庆生
女友为高以翔庆生画面洋溢的幸福令人心酸!今天是高以翔36岁的生日,女友bella晒合照为其庆生:“祝我宇宙中最闪亮的那颗星生日快乐”。照片…
标签:女友
2020-09-22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被家长吐槽 孩子多大适合性教育?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被家长吐槽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你肚子上的伤痕是谁弄的呀?”“为什么你会和爸爸结婚呢?”……小孩子的脑子里,永远充满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
标签:老师
2020-09-22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 今年第4冠生涯第81冠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今年第4冠生涯第81冠北京时间22日凌晨,2020年罗马大师赛结束各项比赛的角逐。德约科维奇最终以7:5、6:3击败了施瓦茨…
2020-09-22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 iPhone12 min价格多少配置如何?

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
9月22日消息:昨日,有爆料者在推特上爆料了iPhone12系列手机的命名。该爆料者表示,新iPhone命名并非像此前曝光的那样,其中5.4英寸的机型…
标签:苹果
2020-09-22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 业生涯中第5个罗马赛冠军

罗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
资料图: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回球。中新社记者殷立勤摄北京时间22日凌晨,2020年罗马大师赛结束各项比赛的角逐。德约科维奇最终…
标签:赛冠军
2020-09-22

美国首支太空部队登陆卡塔尔 太空部队是干什么的

美国首支太空部队登陆卡塔尔
美国首支太空部队登陆卡塔尔太空部队是干什么的据“今日俄罗斯”(RT)21日报道,美国首支“太空部队”已在中东国家卡塔尔进行部署。这只中…
标签:卡塔尔
2020-09-22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被家长吐槽 孩子该不该了解两性知识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被家长吐槽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被家长吐槽孩子该不该了解两性知识最近,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经历。这位学生的家长觉得,自己的女儿才9岁,老…
标签:知识
2020-09-22

昆明9万学生全城找鼠妇做实验 商家发现商机卖5毛一只

昆明9万学生全城找鼠妇做实验
昆明多所学校发布让初一学生收集鼠妇做实验的通知,随后家长和学生掀起了一股找虫热潮。有家长表示,今年昆明初一新生有9万多名,每人至少交…
标签:昆明
2020-09-22

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 网友:小张这么帅怎么可以受伤

小张这么帅怎么可以受伤
在宁波的一栋公寓楼内,小张租了一间公寓,月租2400,在9月份的一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浴室的玻璃门突然自爆。据小张称当时出来的时候,一…
标签:小张
2020-09-22

百头大象死亡原因 蓝藻细菌引发330头大象暴毙

百头大象死亡原因
百头大象死亡原因蓝藻细菌引发330头大象暴毙博茨瓦纳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管理局21日宣布,今年3月以来在该国西北部发生的数百头大象死亡事件…
标签:原因
2020-09-22

香港旅游巴士坟场是怎么回事 数千辆巴士停泊宛如坟墓

香港旅游巴士坟场
香港旅游巴士坟场是怎么回事数千辆巴士停泊宛如坟墓在社会风波以及疫情的影响下,香港旅游业几乎停摆。靠近葵涌货柜码头的一个临时停车场内…
标签:坟墓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