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收入只能赚0.25元?

2020-09-22 19:5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有很多不同的快递公司。随着网上购物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趋势,如果你经常在网上购物,联系快递肯定是必要的。特别是快递的时候邮费是有区别的。最近有报道称,快递价格战降低了快递员的收入。具体是什么情况?

快递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不同地区的快递价格不同。当然,快递员的工作也很辛苦,工作时间也比较长,那么快递员的收入是多少呢?压缩快递员收入后,一单只能赚0.25元?大家一起看看吧!

压缩快递员收入

据最新消息,快递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快递员怨声载道,快递费用下降。一个快递员在网上发言,说今年7月份,送货费降到了0.4元/件,扣除短信费和电话费,一单只能赚0.25元。为什么快递员收入下降?原来价格战从源头上降低了收货价格,提单的收入、中转费、运输成本基本固定,最终相应降低了剩余的运费。减少的两部分是快递员的利润来源。

快递行业价格战背后,快递公司业务量一直在上升,利润屡创新高。快递结束时快递员的利润率被压缩,用户体验直线下降。国家邮政局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7月快递行业服务质量指数较6月下降31.5%以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快递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收入只能赚0.25元?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经常网购的话肯定是少不了接触快递了。特别是寄递快递…
标签:快递
2020-09-22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后者将因5G禁令而承担后果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此前,澳大利亚跟随美国步伐,对华为5G采取封杀态度。如今,这一禁令恶果正在显然。据最新消息,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在此之前,华为…
标签:华为
2020-09-22

中国籍涉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囚犯在牢房挖洞连通下水道越狱

中国籍涉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印尼当地警方称,印尼首都一所监狱近日发生越狱事件,一名面临死刑的中国籍囚犯在牢房里挖了一个洞,连通了下水道,从下…
标签:牢房
2020-09-22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在中澳两国关系紧张之际,华为决定削减在澳大利亚的投资和员工数量。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9月22日报道,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
标签:澳大利亚
2020-09-22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 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作出行政处罚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9月22日消息,今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
标签:行政处罚
2020-09-22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已终止在澳的1亿澳元研发投资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今天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2018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
标签:华为
2020-09-22

多个国家房价上涨意味着什么?我国房价未来走势会如何?

多个国家房价上涨意味着什么
多个国家房价上涨,我国房价未来走势会如何会上涨吗?美国最近的楼市已经创出了金融危机之后最好的成绩!据新浪财经报道,美国7月份二手房成…
标签:房价
2020-09-22

8月全国房价上涨 一线城市房价齐升

8月全国房价上涨
9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全国新房及二手房价整体有所上涨。值得关注的是,与一、三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扩大的趋势不同,随…
标签:齐升
2020-09-22

中国籍涉 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被列为头号通缉犯

中国籍涉 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9月21日,据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名中国籍死刑囚犯挖洞越狱外逃。2017年,该囚犯因涉嫌走私上百公斤冰毒入狱。9月14日,他通过在牢…
标签:通缉犯
2020-09-22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 竟然被家长当坏事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
老师教孩子怀孕知识竟然被家长当坏事最近,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经历。这位学生的家长觉得,自己的女儿才9岁,老师不应该教给孩子…
标签:家长
2020-09-22

2020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调休几天 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2020国庆节中秋节放假通知调休几天
2020国庆中秋放假安排表一览!临近国庆中秋假期,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计划假期安排,那么,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放几天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
标签:通知
2020-09-22

浴室玻璃门自爆割伤手 小张因长相帅气意外走红!

浴室玻璃门自爆割伤手
浴室玻璃门自爆割伤手小张因长相帅气意外走红!今天“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突然冲上了热搜一!小张居住在宁波富宁寓公寓,一个月租金24…
标签:长相
2020-09-22

浙江卫视综艺片单 2020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单一览

浙江卫视综艺片单
浙江卫视综艺片单2020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单一览浙江卫视秋季推介会公布一系列综艺片节目,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期待的吧!#奔跑吧#黄河篇全新回…
标签:综艺节目
2020-09-22

在一起有哪些故事由谁主演?在一起十个故事播出顺序剧情简介

在一起十个故事播出顺序剧情简介
今日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定档9月29日,很多观众非常期待并且关注这部剧中的故事。该剧一共有十个单元的故事按照顺序依次播出,每一个都…
标签:简介
2020-09-22

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 总统文在寅被列为检测对象

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
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总统文在寅被列为检测对象据韩联社报道,22日上午,韩国国务总理室一名局长确诊新冠肺炎。得知消息后,70岁的国务总理丁…
标签:对象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