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抱怨tiktok贸易谈判太快 他仍然想省钱

2020-09-22 19: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通过了tiktok交易计划,允许甲骨文在美国充当tiktok“值得信赖的技术供应商”。晚上,特朗普抱怨tiktok在竞选集会上说得太快,说他应该出价更高,这意味着他应该向tiktok勒索金钱。

当晚的集会上,特朗普满口谎言。他向公众吹嘘“沃尔玛和甲骨文将收购TikTok”,称这笔交易可能给德克萨斯带来25000个工作岗位。此外,他还向媒体透露,这笔交易包括对教育项目的50亿美元投资。

然而,事实并非特朗普所说。首先,沃尔玛和甲骨文没有收购TikTok,但他们只是TikTok融资项目优先购买权的潜在投资者。即使融资项目完成,字节跳动仍持有TikTok(持有80%);至于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字节跳动予以否认,称这是他第一次听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太快

特朗普抱怨tiktok贸易谈判太快 他仍然想省钱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通过了tiktok交易方案,允许甲骨文充当tiktok在美国的“可信技术供应商”。当天晚上,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中抱怨t…
标签:太快
2020-09-22

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买社保划算多少

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还剩多少
工资低,如果生活开销又大,那就是入不敷出了,整个人或者整个家庭就会陷入混乱最后崩溃,所以量入为出是美德。有人问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
标签:社保
2020-09-22

国庆中秋500多个景点免费或打折 你要去哪里玩?

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其实一到节假日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如今还有8天的时间就到国庆节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而且在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标签:家景
2020-09-22

苹果新出的机器iPhone12mini售价多少?

苹果新机命名为iPhone12mini
虽然在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没有发布新一代iPhone12,但媒体对于iPhone12的爆料,可以说是每天都有新的内容。近日,就有媒体披露,…
标签:新机
2020-09-22

进口鱿鱼必须在新冠肺炎包装 并被发现已进入市场

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新冠检测阳性
此前,我国发现进口产品检测出阳性,所以对进口产品要做到严格把关,这样才能确保大家的安全。刚说完这些话就听到了进口鱿鱼须外包装新冠检…
标签:阳性
2020-09-22

信用应该多久更新一次?不良记录几年就能消除?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征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贷款买房和买车都需要审核个人征信报告,一旦发现有污点,那么,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审核就不…
标签:内能
2020-09-22

明年还一次社保值得吗?

明年有一次补缴社保吗
在如今,人们越来越关心养老金的问题,很多人由于在年轻的时候没有接触过养老保险,到了50多岁的时候才开始想到参加养老保险,那么明年有一…
标签:有一次
2020-09-22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通知可拼写16个延长假期

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期待就是国庆节小长假了,毕竟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假期延长了。不过现在,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安排表出来了,…
标签:中秋
2020-09-22

按照国家2021年拆迁政策 旧房可以拆迁吗

国家规定2021拆迁政策
几十年来,中国高速发展,扩展城区,修建道路,修建大型公共项目,很多地区都有拆迁计划,并且拆迁户都获得了不少的拆迁补偿款,可以快速获…
标签:还能
2020-09-22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收入只能赚0.25元?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经常网购的话肯定是少不了接触快递了。特别是寄递快递…
标签:快递
2020-09-22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后者将因5G禁令而承担后果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此前,澳大利亚跟随美国步伐,对华为5G采取封杀态度。如今,这一禁令恶果正在显然。据最新消息,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在此之前,华为…
标签:华为
2020-09-22

中国籍涉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囚犯在牢房挖洞连通下水道越狱

中国籍涉毒死囚在印尼越狱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印尼当地警方称,印尼首都一所监狱近日发生越狱事件,一名面临死刑的中国籍囚犯在牢房里挖了一个洞,连通了下水道,从下…
标签:牢房
2020-09-22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在中澳两国关系紧张之际,华为决定削减在澳大利亚的投资和员工数量。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9月22日报道,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
标签:澳大利亚
2020-09-22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 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作出行政处罚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
【瑞幸咖啡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处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9月22日消息,今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
标签:行政处罚
2020-09-22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华为已终止在澳的1亿澳元研发投资

华为将继续在澳大利亚裁员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今天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削减在澳大利亚的员工数量和投资。2018年,澳大利亚以国家安全…
标签:华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