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云终端会成为5G下的一波浪潮吗?个人云是未来趋势

2020-09-22 20: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现代社会,如果我们脱离科学技术,许多事情就会落后于他人。5G即将全面普及,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布局云终端,认为在5G时代,云终端会有更大的市场。你认为云终端会成为5G下的一波浪潮吗?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吧!

对于云终端,也许很多人不了解。其实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技术集成。众所周知,5G即将全面普及,但是使用5G技术的新电脑和5G手机都离不开芯片。据专家分析,在没有芯片可用的情况下,云终端会显示出一定的价值。

据悉,现在很多企业都在部署云终端,阿里巴巴走在最前列。9月17日,在2020年云起会议上,阿里巴巴云智能总裁张剑锋展示了阿里巴巴云发布的第一款“云电脑”,名为“无阴影”。这是一台在云中生长的“超级计算机”,几乎可以无限扩展,但是本地没有主机、CPU(芯片)、硬盘,因为这些硬件设备都集中在云中的数据中心。你认为云终端会成为5G下的一波浪潮吗?

个人认为,云终端有一定的价值,未来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不排除企业争夺云终端服务的布局。在间接影响下,个人云将是未来的大趋势。它不是单纯帮助你保存信息的网盘,还可以提供很多智能功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终端

云终端会成为5G下的一波浪潮吗?个人云是未来趋势

5G下云终端会成浪潮吗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现代社会,如果脱离了科学技术,很多事情都落后于人。5G即将全面普及,现在很多企业布局云终端,认为云终端在5G时…
标签:终端
2020-09-22

你有没有通过明确很多地方的吊唁标准 收到中秋的好处

多地明确慰问品标准
每年的中秋以及其它节日,相关部门将会发放一定的福利补贴,但是这些福利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领取的。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印发的《基层工…
标签:慰问品
2020-09-22

狗不理王府井店重开无招牌!

狗不理王府井店重开
在前段时间,有微博用户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用户前往王府井狗不理餐厅吃包子的过程,他认为包子“特别腻”,而且价格也是很贵,更…
标签:王府井
2020-09-22

lpr浮动利率或固定利率只有一个选择机会

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选哪个
按照各大银行的规定,如果房贷者没有主动选择固定利率还是lpr浮动利率,最终银行会分批统一转lpr浮动利率。很多人都在纠结,lpr浮动利率和固…
标签:利率
2020-09-22

第一个实时电子商务标准为行业设定了一个门槛

首个直播电商标准
直播电商是以直播平台+电商的方式呈现的,电商行业的发展至今虽已到了成熟的阶段,但和刚刚兴起没多久的直播结合在一起,便又是一个新兴行业…
标签:首个
2020-09-22

月饼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买哪个牌子比较好

月饼保质期一般多久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要来临了,在这个中秋团员的日子里,怎么少得了月饼呢?月饼香甜可口,不管是送礼或者自己食用,在购买的时候一定注意…
标签:比较好
2020-09-22

微软收购B的母公司分析师表示 75亿美元的报价获利颇丰

微软收购b社母公司
微软公司旗下的游戏业务发展越来越好,但还未达到龙头的位置。近日,微软收购b社母公司,在游戏领域布局方面又打一场漂亮的战争,有利于自己…
标签:微软
2020-09-22

触发熔断机制的熔断命令是什么

什么是熔断指令
很多人第一次听说“熔断”二字的时候,大概是今年才开始的,因为民航局发布了航班熔断新规,不过,在此之前,早已经有“股票熔断”这一说法…
标签:指令
2020-09-22

瑞幸回应处罚 决定整顿不正当竞争!

瑞幸回应处罚决定
瑞幸咖啡又被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今年之内,瑞幸咖啡已经被罚款多次了,而对于这些原因,仍然是我们网友比较关注的。根据最新消…
标签:将会
2020-09-22

澳大利亚每周输多少?压制中国的经济损失将是巨大的

澳方每周损失多少亿
近日,澳大利亚驻美国大使阿瑟·西诺迪诺斯声称已经为“对抗中国”做好经济代价,外界认为澳大利亚或许是想联合美国一起打压中国。有分析认…
标签:经济损失
2020-09-22

华为已经终止了1亿澳元的R&D投资 并将继续裁员

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资
华为品牌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华为的产品也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的。近日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大家都有了解了,那么这华为已终止1亿澳元研发投…
标签:华为
2020-09-22

海天叶巍回应酱油产品里的蛆不是质量问题!

海天味业回应酱油产品生蛆
你家吃哪个品牌的酱油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家庭都是购买海天酱油,而且海天酱油在国内数一数二大品牌。可是最近,因多地消费者报料海天…
标签:酱油
2020-09-22

特朗普抱怨tiktok贸易谈判太快 他仍然想省钱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通过了tiktok交易方案,允许甲骨文充当tiktok在美国的“可信技术供应商”。当天晚上,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中抱怨t…
标签:太快
2020-09-22

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买社保划算多少

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还剩多少
工资低,如果生活开销又大,那就是入不敷出了,整个人或者整个家庭就会陷入混乱最后崩溃,所以量入为出是美德。有人问3000工资扣除五险一金…
标签:社保
2020-09-22

国庆中秋500多个景点免费或打折 你要去哪里玩?

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其实一到节假日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如今还有8天的时间就到国庆节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而且在国庆中秋超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
标签:家景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