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天玉米价格后期走势会上涨吗?

2020-09-22 20:0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越来越强,意味着一个大规模的玉米秋收季节即将到来。此时,玉米价格一直是种植者关注的焦点。那么,目前一斤玉米多少钱?后期趋势会上升吗?对于这些问题,下面的小系列会给大家带来今天的玉米价格市场分析,大家来看看。

今年的新玉米价格比去年高很多,东北部分地区的潮粮可以卖到8毛钱一斤,几乎是去年水分玉米价格的14%,比去年的收购高出200-300元吨。今天全国玉米价格在上涨,全国玉米价格在1.3元/公斤左右。当然,玉米价格可能会根据不同的地区、时间、季节和市场情况而波动。

其实秋收在望,玉米价格上涨到一定程度很正常。至于后续走势,跟很多因素有关,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太可能出现大涨大跌,也有小涨小跌,但总体情况以平稳为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还会

今天玉米价格后期走势会上涨吗?

今日玉米价格行情
秋意逐渐浓,意味着即将要迎来玉米秋季大面积秋收的季节,这个时候,玉米价格方面一直是种植户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目前玉米多少钱一斤呢?…
标签:还会
2020-09-22

蚂蚁花呗过期多少天后 它出现在信用报告中 宣布了正确答案

蚂蚁花呗逾期多少天就出现在征信报告中
蚂蚁花呗是相当多人喜欢使用的金融产品,该产品给大家提供非常多的便利,以致于不少人对蚂蚁花呗产生了依赖性。部分人频繁使用蚂蚁花呗,时…
标签:出现在
2020-09-22

突然刷卡不输入密码可能是这些原因

信用卡突然刷卡不用输密码
信用卡很多人都会办理,作为一款超前消费工具,很多人都会办理。如今,信用卡在很多应用场景都可以使用,所以消费起来也比较方便。近日,有…
标签:信用卡
2020-09-22

月饼市场节俭清淡上市 深受消费者青睐!

月饼市场掀起节俭风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这个时候,中秋必备品——月饼也纷纷上市,发现各地市民都到各大超市里“尝鲜”。但令人新奇的是,今年中秋月…
标签:轻装
2020-09-22

70岁以上农民看农村养老津贴标准补贴多少

农民满70岁补贴多少钱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代人的寿命变长了,农村老人的寿命也变长了,活到70岁及以上的农村老人比以前多了,但是他们的晚年生活保障很少,不过还…
标签:多少钱
2020-09-22

电子加速社保卡已发行2亿张电子卡

社保卡电子化加速
现如今,结婚证、身份证、驾驶证等都有了电子版,这对大家来说非常方便。同时,电子社保卡也出现了,现在按下社保卡电子化加速键了。目前,…
标签:电子化
2020-09-22

信用卡逾期被起诉后专家的诡计如何解决

信用卡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
用户使用信用卡逾期,银行一开始会致电催收,多次催收没有效果,而且涉及金额较大,银行会通过法律手段要求用户还钱。一旦被银行起诉,轻者…
标签:信用卡
2020-09-22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依然是最贵的公司

苹果市值蒸发5000亿美元
一直以来苹果股价一路向上涨,而在还没有下跌之前苹果股价已去到了134美元,市值超过2.3万亿美元,但是经过12天时间,由134一股下跌至107美…
标签:仍然是
2020-09-22

今天人民币升值对1美元兑换人民币有什么影响

今日1美元兑换人民币多少
两个多月之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破7”。随着国内经济发展逐渐恢复正常,美元指数不断走弱,近期人民币持续升值。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
标签:有什么
2020-09-22

2020年国家节假日支付规定节假日慰问

国家过节费发放规定
一般来说,每逢过节的时候,工会都会向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有部分企业单位,也会向员工发放过节费、过节补贴,以表示对员工的慰问,由于国…
标签:慰问品
2020-09-22

人们是否担心中国的另一个领域会被美国卡颈面板切断?

民众担忧中国又一领域遭美国卡脖子
芯片这一领域,对于中国而言,是遭到美国卡脖子,所以中国处于被动的地位。现在,民众担忧中国又一领域遭美国卡脖子,担心在这一领域的产品…
标签:美国
2020-09-22

如何查看车贷数量?主要有三种方式

车贷怎么查还有多少期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成为了很多家庭必备的出行工具。现如今,买车也是变得更加容易了,只需要出少部分首付,然后向银…
标签:这三种
2020-09-22

苹果市值缩水超过5000亿美元 为什么市值持续下跌?

苹果市值缩水超5千亿美元
两个星期之前,苹果股价疯狂上涨,其市值涨至2.3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星期,苹果市值却缩水超过5千亿美元…
标签:市值
2020-09-22

粳米与大米的区别教你如何选择优质粳米

粳米和大米的区别
粳米和大米都是很常见的粮食作物,也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米,但很多人对粳米和大米的区别并不是特别清楚,虽然同为食用米,不过,两者还是…
标签:粳米
2020-09-22

手机哪里可以借钱?这些平台可能希望尝试一下

手机哪里可以借钱马上到账
如今很多人资金短缺都不会选择向亲朋好友借,毕竟钱容易还,人情难还,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愿意在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第三…
标签:这几个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