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申请失业证有什么用?可以每月领取补贴吗?

2020-09-22 20:0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失业人员符合失业救济条件后,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失业证明。但是,很多人对失业证明的使用没有把握。那么,有失业证明有什么用呢?每个月能收到一定的补助吗?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目前,失业证明的主要功能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失业人员凭证明每月可领取1000元以上的失业救济金。当然,国家规定领取失业保险金最长可达24个月,这要按当地规定执行。其次,失业人员在办理失业证明后,将得到免费培训和再就业。

《失业证》是指享受就业服务,就业登记资格证书符合失业救济条件的失业人员。他们将凭借《失业证》和《劳动手册》获得有效期内的每月救济金,并凭借《失业证》享受免费就业介绍和减少免费再培训等促进就业的优惠政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补助金

申请失业证有什么用?可以每月领取补贴吗?

办了失业证有什么用
大家都知道,失业人员符合失业救济条件之后,能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失业证了,而对于失业证的用途,很多人却不太清楚的。那么,办了失业…
标签:补助金
2020-09-22

所罗门群岛属于哪个国家?其货币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

所罗门群岛属于哪个国家
今日,一个名为所罗门群岛的国家引发舆论的关注。所罗门群岛属于哪个国家?资料显示,所罗门群岛是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国,是英联邦成员之一。…
2020-09-22

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发布第一季度才800万

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最近都听说过美国要断供华为芯片这个话题,也让很多人对华为以后高端手机产品产生担忧。华为现在是我国的一大手机品牌,我国使用华…
标签:华为
2020-09-22

ATM转账限额是多少看银行转账规定

柜员机转账限额多少
虽然,现在手机也能转账,但是,有时候我们要到银行的柜员机进行转账的。由于有些人没有在柜员机转过账,不知道柜员机转账限额多少?根据银…
标签:来看看
2020-09-22

如何注销银行卡账户 并按照流程一步一步来 不会错

银行卡怎么注销账户
持有一张银行卡,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储户们看来,银行卡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存款、转账、支付样样行,但是对于长期不用的银行…
标签:银行卡
2020-09-22

70-74岁老人月租费多少?应该理解这些规定

70到74岁老人每月多少钱
对于我们来说,年轻时候生活靠工资,等到退休年龄以后,生活就要依靠养老金了,所以现在是越来越重视自己退休后每个月能够领取到多少养老金…
标签:多少钱
2020-09-22

网贷黑名单可以在哪个平台贷款?人们建议这样

网贷黑名单能在哪个平台借钱
因网贷逾期还款,用户很容易被平台列入“黑名单”,随后不仅不能在该平台继续申请贷款,有可能在关联合作方平台也贷款不了。在这种不利情况…
标签:能在
2020-09-22

小米10T或更名将成为全新性价比旗舰

小米10T或更名
小米10T是很多人关注的一款机型,这款手机搭配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搭配了144Hz的屏幕。据最新消息称,小米10T或更名为Redmi K30T,很…
标签:一台
2020-09-22

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 这些平台合法可靠

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
虽然,现在网贷平台有很多,但是,大家想申请网贷,必须要找正规的平台。那么,正规靠谱的网贷平台又有哪些呢?关于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名…
标签:平台
2020-09-22

什么海水鱼好吃又不贵?老板推荐买这种鱼!

什么海鱼好吃又不贵
由于猪肉价格贵,不少人都会购买鸡鸭鱼肉来代替猪肉消费,其中,一些海鱼价格比较适合大众消费者。那么,面对市场上售卖的海鱼品种众多,究…
标签:海鱼
2020-09-22

雪松控股是靠什么盈利的?这个团的老大是谁?

雪松控股靠什么盈利
近年来,雪松控股因为突然晋级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在资本市场上的连续收购而名声大振。然而近日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雪松系528亿债务压顶,…
标签:雪松
2020-09-22

不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三个原因非常重要

失业金不领取的好处
广大职工每个月参加的社保,包含了失业保险。根据规定,长期缴纳社保后,在失业的时候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但也有部分人表示,不领取失业金会…
标签:很重要
2020-09-22

美国再度窃取叙利亚石油 非法占领油田被骂强盗

美国再度窃取叙利亚石油
石油是一种比较值钱的资源,美国千方百计想获取更多石油,为了获得石油,甚至做起强盗这角色。最新报道,美国再度窃取叙利亚石油,非法占领…
标签:叙利亚
2020-09-22

新宝马X1上市新车27.98万元起

新款宝马X1上市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但是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汽车也是不容易的,不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这宝马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品牌汽车之一了,就有…
标签:万元
2020-09-22

20省明确节假日慰问发放标准 广东人均收入2500元

20省份明确节日慰问品发放标准
又是一年的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了,特别是这中秋节和国庆节今年是同一天的,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了,有些地方会发放节日慰…
标签:慰问品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