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贵州一小区高层现金被吹落 路过学生争相捡钱交给民警

2020-09-23 10:12:0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9月21日,贵州仁怀一小区下起“钞票雨”,不少放学过路的学生在下面捡钱,并交给赶到的民警。民警联系上丢钱业主后,得知该业主出门时没有关窗,推测是风将屋里没整理的钞票吹落了。目前民警已将搜集的钞票还给业主。

  网友评论

 

  网友:学生好样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贵州一小区高层现金被吹落 路过学生争相捡钱交给民警

贵州一小区高层现金被吹落
9月21日,贵州仁怀一小区下起“钞票雨”,不少放学过路的学生在下面捡钱,并交给赶到的民警。民警联系上丢钱业主后,得知该业主出门时没有关…
标签:
2020-09-23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进展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进展在新冠肺炎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世卫首席科学家斯瓦米纳坦表示,中国的一些新冠疫苗已在现阶段…
标签:疫苗
2020-09-23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iPhone12最新消息汇总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iPhone12最新消息汇总9月23日消息,苹果在上周的时候发布了新款AppleWatch与iPadAir等一系列新品。但是更受期待…
标签:iPhone
2020-09-23

借钱不还不倒翁小哥发声 称借粉丝的钱已还清

借钱不还不倒翁小哥发声
借钱不还不倒翁小哥发声称借粉丝的钱已还清9月22日,陕西西安,刘女士爆料称,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粉丝借钱不还,引…
标签:翁小哥
2020-09-23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中国新冠疫苗研究进展如何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和加速实现全球经济复苏的最快方式,是确保能接种新冠疫苗;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m…
标签:中国
2020-09-23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筋膜枪使用也要注意方式方法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有人孝顺爸妈,经常会带他们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有人选择买一些养生产品给父母用。要是说起当时最流行的网红养生产品“筋膜枪”可以说是必须…
标签:筋膜
2020-09-23

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
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小鸡宝宝考考你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是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23日的问题,这次的问题难度…
标签:可能
2020-09-23

为什么我国手机号码是11位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我国手机号码是11位
为什么我国手机号码是11位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9月23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为什么我国手机号码是11位?每天的问题我们如果答对即可…
标签:今日
2020-09-23

司空见惯”中的“司空”是指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司空见惯”中的“司空”是指
司空见惯”中的“司空”是指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的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问题你答对了吗?今天的问题是和成语有关系的,9月23日问题是成语“司…
标签:司空
2020-09-23

姥姥给早产外孙女缝百家被 满满的都是姥姥的爱

姥姥给早产外孙女缝百家被
近日,山东济宁的一位姥姥亲手为外孙女缝制了一床百家被。孩子妈妈李女士说,孩子比预产期早产了一个月,老家有个说法:吃百家饭、穿百家衣…
标签:外孙女
2020-09-23

iPhone12命名曝光 命名方式与三种尺寸和性能相对应

iPhone12命名曝光
9月22日早间消息,苹果预计将在10月正式发布iPhone12,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各种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爆料者@L0vetodream(有没有搞错)在…
标签:iPhone
2020-09-23

美国跟TikTok合作协议是陷阱 严重损害中国国家安全尊严企业发展

美国跟TikTok合作协议是陷阱
美国跟TikTok合作协议是陷阱严重损害中国国家安全尊严企业发展在全球目光聚焦下,美国“直播”了一次如何在“商业合作”外衣掩盖下进行巧取…
标签:美国
2020-09-23

又一央企巨亏955亿!为什么国铁集团上半年会亏损955亿元

又一央企巨亏955亿!
又一央企巨亏955亿!为什么国铁集团上半年会亏损955亿元今年年初爆发的疫情事件,对全球的经济发展都有一定程度的制约,不少企业的营收额持…
标签:央企
2020-09-23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筋膜枪有哪些使用禁忌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筋膜枪有哪些使用禁忌武汉市民张先生长期面对电脑工作,最近还加班,导致脖子僵硬疼痛,手臂也偶尔发麻。张先…
标签:筋膜
2020-09-23

高校斥资2000多万元为学生买飞机 别人家的学校令人羡慕!

高校斥资2000多万元为学生买飞机
高校斥资2000多万元为学生买飞机别人家的学校令人羡慕!近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斥资2000余万元,为学生购买了一架波音737-500客机,用于建设…
标签:学生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