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高通一直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2020-09-24 09:0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3日,在华为全联接2020媒体见面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谈到“未来是否在旗舰机使用高通芯片”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高通正在向美国申请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如果美国政府允许,华为很愿意使用高通芯片制造手机。

  9月15日“断供”之后,华为手机无法在生产、购买芯片,只能依赖原有库存,目前的禁令尚未有转机,而麒麟9000库存用完之后,华为Mate 40系列将成为麒麟高端旗舰的绝唱。

  郭平表示,第三次制裁给华为的生产、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9月十几号才把芯片等产品入库,具体的数据还在评估过程中。

  据他透露,华为现有的芯片库存,对于2B业务(基站等)比较充分;而手机芯片方面,华为每年要消耗几亿支,还在寻找办法,美国制造商也在积极向美国政府寻求许可。

  在大会演讲中,郭平表示:“大家都知道,华为现在遭遇很大的困难。持续的打压,给我们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求生存是我们的主线。

  对华为是否会在旗舰手机上使用高通芯片,郭平表示,高通一直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十几年华为一直在采购高通芯片。

  目前高通正在向美国政府申请许可,如果可以,华为很乐意用高通芯片生产手机。

  此前,余承东亲口承诺,华为Mate 40系列会如期发布:“请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据悉,华为Mate 40系列可能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三款。麒麟9000芯片将是业界第一款5nm 5G Soc,余承东早先曾表示,麒麟9000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NPU和GPU。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芯片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高通一直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9月23日,在华为全联接2020媒体见面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谈到“未来是否在旗舰机使用高通芯片”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高通正在向美国申…
标签:芯片
2020-09-24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特斯拉遭遇全球性的网络中断】据Electrek,美东时间周三上午,特斯拉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内部系统停机,无法访问客…
标签:特斯拉
2020-09-24

巴萨:苏亚雷斯加盟马竞 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加盟马竞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离队。球员将加盟马竞,转会费为600万欧元,不过600万欧元将以浮动条款的形式支付,按照马竞接下来几年的成绩兑现。
标签:苏亚雷斯
2020-09-24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特斯拉要求特朗普政府停止对华征收关税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
据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一在美国纽约的国际贸易法院,对美国特朗普当局提起诉讼,以阻止后者对特斯拉从中国进口的物品征收…
标签:特斯拉
2020-09-24

字节跳动已提交许可申请 字节跳动发布提交申请的说明

字节跳动已提交许可申请
字节跳动发布提交申请的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规定,我们已经向北京市商务局…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24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 特斯拉跌超8%是怎么回事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
#特斯拉股价暴跌#【特斯拉跌超8%,消息称其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内部系统和连接功能中断】#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截至发稿,特斯拉(NASDAQ:T…
标签:超8%
2020-09-24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什么意思来源出处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什么意思来源出处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其妙就火了你的朋友圈,…
标签:出处
2020-09-24

猪价跌回“原形” 最近为什么猪价一直跌

猪价跌回“原形”
猪价跌回“原形”最近为什么猪价一直跌2020年09月23日(星期三),中国养猪网猪价系统数据监测如下:生猪(品种:外三元)均价为34.20元/公…
标签:
2020-09-24

韩国首个人口负增长年 7月韩国新生儿数量同比减少8.5%

韩国首个人口负增长年
据韩国统计厅23日发布的《7月人口动向》报告,7月韩国的新生儿数量为2.31万人,同比减少8.5%,创下自1981年有相关统计以来的同比最低值,也…
标签:新生儿
2020-09-24

一男子驾驶挖掘机猛砸警车 目击者称男子喝多了开挖掘机满街跑

一男子驾驶挖掘机猛砸警车
9月23日傍晚,一段发生在洛阳栾川街头,一辆挖掘机猛砸警车车头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视频中,驾车男子砸向警车后被多名警察控制。此事是否为…
标签:挖掘机
2020-09-24

为什么打针的部位不同有的需要打在胳膊上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打针的部位不同有的需要打在胳膊上
为什么打针的部位不同有的需要打在胳膊上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4日的问题,是跟生活常识有关的,平时生病了会选择打针,而打针…
标签:今日
2020-09-24

字节跳动已提交许可申请 等待北京市商务局的受理决定

字节跳动已提交许可申请
9月24日,字节跳动发布提交申请的说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规定,已经向北京市…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9-24

万里长城和不明觉厉哪个是成语 9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答

万里长城和不明觉厉哪个是成语
万里长城和不明觉厉哪个是成语9月2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答汉语文化博大精深,我国汉语中,有很多成语,言简意赅,几个字就可以表达很多的意思和…
标签:成语
2020-09-24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加关税 要求退还已支付的关税税款

特斯拉起诉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加关税
特斯拉称,对华关税清单是武断而任性的,要求美国政府连本带利退还关税。有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一纸诉状,起诉特朗普政府和美…
标签:关税
2020-09-24

罗永浩还了4个亿 罗永浩一共欠了多少钱

罗永浩还了4个亿
罗永浩还了4个亿罗永浩一共欠了多少钱9月23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上表示,6亿债务已经还了4亿,剩下的预计一年内还清。老罗…
标签: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