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巴马公布电话号码 希望民众发短信告诉他大选如何投票

2020-09-24 15:4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表示,希望美国民众能发短信告诉他美国大选计划如何投票。

  奥巴马在其个人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他这样写道:“如果你在美国,发短信给这个号码,我想知道你的近况,你在想什么,以及你今年的投票计划。我也联系你,分享我的想法。”他同时还贴出了自己和妻子站在一起看手机的照片。

  《国会山报》报道称,奥巴马发出这条推特时,距美国大选还有41天时间。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今年的大选通过邮寄投票的人数或将创纪录,至少有84%的选民会选择邮寄投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奥巴马

奥巴马公布电话号码 希望民众发短信告诉他大选如何投票

奥巴马公布电话号码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表示,希望美国民众能发短信告诉他美国大选计划如何投票。奥巴马在其个人推特…
标签:奥巴马
2020-09-24

1818黄金眼回应小张一夜爆红 确实在运营网红孵化项目但与小张无关

1818黄金眼回应小张一夜爆红
1818的新闻经常时不时的火了。近期,关于浙江宁波的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有不少网友从开始的关注其颜值,到现在质疑…
标签:黄金眼
2020-09-24

阿汤哥将搭SpaceX前往太空拍电影 上太空拍电影太牛了!

阿汤哥将搭SpaceX前往太空拍电影
阿汤哥将搭SpaceX前往太空拍电影上太空拍电影太牛了!据《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现年58岁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将于2021年10月搭…
标签:太空
2020-09-24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 网络传言不实!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
特斯拉回应内部禁止吃韭菜网络传言不实!9月23日下午消息,在被问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禁止出现含有韭菜的食物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回应…
标签:韭菜
2020-09-24

烂尾楼之都 房管中心的团购房都烂尾了

烂尾楼之都
“房管中心的团购房都烂尾了。”谈及烂尾楼,许多南阳本地人都会如此自嘲。近些年,南阳被外界冠以“烂尾楼之都”的称号。2014年,南阳市政…
标签:房管中心
2020-09-24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音乐会将线上​​​​​​​同步进行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音乐会将线上​​​​​​​同步进行据台媒,小鬼黄鸿升追思会“地球上最浪漫的…
标签:黄鸿升
2020-09-24

断骨增高失败终身残疾 手术后双腿严重感染无法行走

断骨增高失败终身残疾
淮安一个20来岁的年轻小伙,为了让自己身高达到1米8,专门去国外做了“断骨增高”手术。现如今,却因为手术失败落下了终身残疾的遗憾,实在…
标签:手术
2020-09-24

最新科学成果揭示月球内部物质结构 着陆区经历多期次撞击

最新科学成果揭示月球内部物质结构
最新科学成果揭示月球内部物质结构着陆区经历多期次撞击记者从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获悉,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分别…
标签:科学
2020-09-24

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网友:说谎我吞刀片

李子柒螺蛳粉吃出刀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螺蛳粉竟成了网红食品圈的扛把子,占据了美食界的半壁江山。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网友,似乎都逃不过对螺蛳粉的“真香定…
标签:李子柒
2020-09-24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冬天的第一口西北风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其妙就火了少人满脸问号地问: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图片配置上的金额数…
标签:意思
2020-09-24

埃菲尔铁塔受威胁 目前暂时没有出现安全威胁

埃菲尔铁塔受威胁
当地时间23日上午,法国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全部人员撤离,周边区域被警方封锁。据法国媒体报道,警察接到匿名电话,称埃菲尔铁塔受到…
2020-09-24

黑龙江36名高中女生群殴 官方通报12人受处分

黑龙江36名高中女生群殴
黑龙江36名高中女生群殴官方通报12人受处分关于网络流传黑龙江省依兰县两伙女学生斗殴视频的情况,23日,依兰县教育局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标签:黑龙江
2020-09-24

韩国公务员疑遭朝军火化 此人为韩国海洋水产部所属渔业指导员

韩国公务员疑遭朝军火化
韩国情报部门23日发布消息称,2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最北端延坪岛附近执法时失踪的一名公务员恐遭朝方枪击身亡,此人为韩国海洋水产部所属的渔…
标签:水产部
2020-09-24

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年轻人应有正确的审美价值观

小伙断骨增高失败面临终身残疾
江苏淮安一个20来岁的年轻小伙,为了让自己身高达到1米8,专门去国外做了“断骨增高”手术。现如今,却因为手术失败或落下终身残疾的遗憾,…
标签:断骨增高
2020-09-24

印军在边境种枸杞 印媒称印军为过冬做了充足准备

印军在边境种枸杞
《印度经济时报》网站9月23日刊登一篇文章,主要盘点了目前部署在中印边境地区的印军,为即将到来的严酷冬天所做的一系列准备情况。文章通过…
标签: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