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与驾校教练喝酒后酒店身亡 酒店称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

2020-09-26 15:0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市民反馈称,9月17日其妻子在完成驾驶证考试后、被深港驾校两名教练邀请外出喝酒,第二天凌晨在酒店房间内身亡。据涉事酒店介绍,当晚入住时当事女士已处于“醉酒状态”,是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对此深港驾校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目前此事已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У.png

  市民赵先生指称与妻子饮酒的教练来自深港驾校。

  市民赵先生(化名)告诉记者,9月17日其妻子完成驾驶证考试后,回家买了面准备在家吃饭,当晚8点半被两名驾校教练邀请外出喝酒。

  赵先生称,妻子表示11点前会回家,“让我把钥匙放在家门口的抽屉里面”。但次日凌晨3点多妻子仍未回来,他便给她打电话,“连续打了十几个接不到”,赵先生随即报警。18日早上,警方通知其妻子已在龙华区观光路一七天酒店房间内身亡。

  赵先生妻子让他将钥匙放在门口柜子抽屉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驾校

女子与驾校教练喝酒后酒店身亡 酒店称由两名同行男子帮助办理入住

女子与驾校教练喝酒后酒店身亡
近日,有市民反馈称,9月17日其妻子在完成驾驶证考试后、被深港驾校两名教练邀请外出喝酒,第二天凌晨在酒店房间内身亡。据涉事酒店介绍,当…
标签:驾校
2020-09-26

林峯当爸 晒搞怪写真太幸福了

林峯当爸
林峯当爸晒搞怪写真太幸福了26日,@林峯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碰拳照宣布当爸喜讯,并幸福表白妻子和宝宝:“这份美满与幸福,我会用生命去守护…
标签:写真
2020-09-26

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 在中国电商平台有销售

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
在韩国,家用按摩椅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不过,韩国消费者院近日对部分热销产品进行的专项安全检测结果却显示,受检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2020-09-26

半是蜜糖半是伤定档 半是蜜糖半是伤更新时间及简介

半是蜜糖半是伤更新时间及简介
今日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已经定档,将于9月27日在爱奇艺独播。该剧由罗云熙和白露主演,作为一部高甜都市剧,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那么…
2020-09-26

巴西一男囚肛门藏8部手机 物品用汽球和阻隔胶带包裹

巴西一男囚肛门藏8部手机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上周五,在马托格罗索州SINOP市的OSVALDOFLORENTINOLEITEFERREIRA监狱中关押的一名男囚体内发现藏了8部手机、电线、手机芯…
标签:手机
2020-09-26

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目前所有论文均显示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当地时间9月25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再次重申,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
标签:冠病毒
2020-09-26

2小孩为拍短视频逼停动车30分钟 还差两秒就被火车撞上

2小孩为拍短视频逼停动车30分钟
“还差两秒就被火车撞上!”近日,钦州两名10多岁的男孩为了拍摄视频,竟然破坏铁路栅栏进入高铁线路,造成一列动车紧急停车并晚点30分钟。…
标签:30分钟
2020-09-26

秋天第一杯奶茶注册公司 秋天第一杯奶茶的意思及出处

秋天第一杯奶茶注册公司
随着“秋天第一杯奶茶”在朋友圈火了之后,这个网络热词马上被抢注为公司名字,这蹭热度的能力max,而各大商家也推出了“秋天第一杯奶茶”相…
2020-09-26

邓超给孙俪的礼物送了 所以邓超送了个屁吗

邓超给孙俪的礼物送了
邓超给孙俪的礼物送了所以邓超送了个屁吗25日晚,邓超微博发文:“此微博热评第一就是明天我送给孙俪的生日礼物,周知。”随后一个“屁”字…
标签:
2020-09-26

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世卫组织怒斥阴谋论

冠病毒来自自然界
冠病毒来自自然界世卫组织怒斥阴谋论针对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言论,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再次重申,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目前所有论文…
标签:阴谋论
2020-09-26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国政府再度要求封杀微信
美国司法部今天向加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交动议,要求主审法官劳伦·比勒(LaurelBeeler)撤销之前颁发的初步禁令,允许美国政府在苹果…
标签:情况
2020-09-26

美政府反对停止下架TikTok动议 TikTok将无法使用美国本土的服务器

美政府反对停止下架TikTok动议
美东时间9月25日下午,特朗普政府向法院提交反对意见书,反对TikTok提出的暂停将其下架美国应用商店的动议。
标签:TikTok
2020-09-26

非洲巨鼠嗅出39枚地雷获奖章 今年7岁接近退休年龄

非洲巨鼠嗅出39枚地雷获奖章
9月25日BBC报道,一只在柬埔寨排雷的非洲巨鼠被一家英国动物组织授予勇敢金章。这只名为马加瓦的非洲巨鼠今年7岁,迄今已嗅出39枚地雷和28件…
标签:地雷
2020-09-26

90后出纳入职一年贪720余万 全部用来买了奢侈品

90后出纳入职一年贪720余万
90后出纳入职一年贪720余万全部用来买了奢侈品爱马仕、LV、Celine、香奈儿……61个奢侈品包包今天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以下…
标签:一年
2020-09-26

巴西一男囚肛门藏8部手机 画面太美不敢细想!

巴西一男囚肛门藏8部手机
奇闻!巴西一男囚肛门藏8部手机画面太美不敢细想!上周五,在马托格罗索州SINOP市的OSVALDOFLORENTINOLEITEFERREIRA监狱中关押的一名男囚体…
标签:手机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