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一煤矿出事故16人死亡 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

2020-09-27 16:3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7日凌晨30分许,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共造成17人被困。截至目前,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其中,16人无生命体征,1人已送往医院全力抢救。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綦江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医学救援、善后工作、调查评估等工作组,应急、医疗、公安、消防等部门在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目前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事故相关信息

重庆一煤矿出事故16人死亡 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

重庆一煤矿出事故16人死亡
9月27日凌晨30分许,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共造成17人被困。截至目前,17名被困人员已搜救完毕,其中,1…
标签:事故
2020-09-27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 福建男篮已经宣布不再与劳森续约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
今天,前CBA外援劳森就此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不当内容道歉,他在视频中说:“我现在非常理解,在你们的文化里,这样类…
标签:劳森
2020-09-27

美国现可怕食脑虫 得州十余地区提醒“不要用水”

美国现可怕食脑虫
继美国佛罗里达州7月出现“食脑虫”感染病例后,得克萨斯州东南部的自来水中又发现了这种能够食人脑的变形虫,当地部分居民已经接到警告,不…
标签:得州
2020-09-27

2020国庆档电影有哪些 2020国庆档电影名单一览

2020国庆档电影有哪些
2020国庆档电影有哪些2020国庆档电影名单一览目前已定十一国庆档电影有《夺冠》《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2020国庆档电影…
标签:名单
2020-09-27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车主有错吗?谁来担责?

醉酒男子进他人车内休息窒息身亡
一名醉酒男子进入路边停放的小轿车内休息,被发现时已死亡。事发地点位于广州海珠区盈丰路附近,最先发现死者的是小轿车的车主。9月26日下午…
标签:
2020-09-27

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2020年国庆为什么放8天

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今年的九月份已经结束,将要迎来的是10月份,也就是国庆和中秋节的到来,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国庆中秋是同一天,那么国庆中秋放假安排20…
标签:通知
2020-09-27

女子失联4天在树杈上 被发现女子失联4天都经历了什么

女子失联4天在树杈上
女子失联4天在树杈上被发现女子失联4天都经历了什么9月20日上午,32岁的蒲城女子常某来西安秦岭翠华山参加越野训练赛,下午4时许失联,手机…
标签:树杈
2020-09-27

戴元本院士逝世 戴元本院士资料履历一览

戴元本院士逝世
戴元本院士逝世戴元本院士资料履历一览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戴元本,因病医治无效…
标签:戴元本
2020-09-27

九寨沟火花海将恢复开放 今年国庆可以打卡了!

九寨沟火花海将恢复开放
九寨沟火花海将恢复开放今年国庆可以打卡了!2017年8月8日,九寨沟7.0级地震导致了火花海景点决堤,湖群溃决风险增大,景点受损严重。经过三…
2020-09-27

哈尔滨全面禁止销售散煤 禁售散煤最新规定一览

哈尔滨全面禁止销售散煤
哈尔滨全面禁止销售散煤禁售散煤最新规定一览为加大散煤销售专项治理工作力度,促进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近日,哈尔滨市市…
标签:哈尔滨
2020-09-27

狗趁主人睡觉偷吃 动作熟练一看就是惯犯!

狗趁主人睡觉偷吃
狗趁主人睡觉偷吃动作熟练一看就是惯犯!近日,合肥一只狗子趁主人睡觉时,偷偷打开冰箱叼出雪糕吃,吃完后还不忘掩盖证据,把盒子扔进垃圾…
标签:主人
2020-09-27

在韩烈士遗骸归国 机场水门最高礼遇迎接烈士遗骸

在韩烈士遗骸归国
第七批117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今日归国运-20作为专机这是第一次执行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的任务机身上的编号01则体现了祖国对烈士们的无…
标签:遗骸
2020-09-27

大连10岁遇害女童仍未下葬 10岁遇害女童事件全程回顾

大连10岁遇害女童仍未下葬
大连10岁遇害女童仍未下葬10岁遇害女童事件全程回顾9月26日,据大连10岁女孩琪琪遇害已有近1年时间,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据女孩母亲贺女…
标签:女童
2020-09-27

玩密室逃脱手指被踩骨折 术后会存在畸形及残留慢性疼痛

玩密室逃脱手指被踩骨折
本月,成都李女士和朋友玩密室逃脱,由于房间很黑,发生了踩踏事件,李女士的手指被踩骨折。经诊断为手指骨折,甲床损伤严重,术后会存在畸…
标签:手指
2020-09-27

名创致癌物超标 负责人表示不清楚是否在卖

名创致癌物超标 负责人表示不清楚是否在卖
近日,上海药品监管局发布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显示,名创优品一款可剥指甲油检出三氯甲烷含量超过国家标准限值达1400多倍.
标签:负责人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