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央电视台谈论在地铁上安装AED要花多少钱?

2020-09-27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常说的AED指的是自动体外除颤器。作为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救命神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前几天央视谈地铁配AED的时候,都说宜早不宜迟。那么,拥有这个设备需要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随着公共场所猝死事件的频繁发生,央视呼吁地铁宜早不宜迟地配备AED,从普及急救知识到增加AED的覆盖面,再到让公众敢于使用、懂得使用、善用AED。每一个环节都不应该缺失,生命第一的理念要实践。像地铁这样的公共场所应该采取行动。

作为一种便携式且易于操作的医疗设备,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被广泛认为是抢救心脏性猝死患者的“救命神器”。关于AED除颤器的价格,不同品牌、不同配置、不同型号价格不同,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没有统一的售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一台相关信息

中央电视台谈论在地铁上安装AED要花多少钱?

央视谈地铁配备AED
我们常说的AED指的就是自动体外除颤器了,作为抢救心搏骤停患者的“救命神器”,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日前,央视在谈到地铁配备AED的…
标签:一台
2020-09-27

重庆别墅卖50%进鬼城但只卖一套

重庆别墅群变鬼城
别墅有别于其他普通住宅,其建造结构和商品房也不一样,有些别墅群,虽然地处偏僻,但是价格却依旧很高,而地处偏远郊区的商品房往往价格低…
标签:重庆
2020-09-27

最佳酸奶前三你喝过这些牌子吗?

最好酸奶前三名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酸奶是我们经常喝到的一种健康饮品,可以说是属于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由于市面上的酸奶品牌有很多,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时…
标签:你都
2020-09-27

默克尔拘留华为拒绝美国显示核心立场的提议

默克尔拘禁华为
5G网络在部分国家已运行了,据检测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优势及强大的功能得到了不少国家的认可。不过值得可惜的是,美国已…
标签:华为
2020-09-27

今年国庆退休人员补贴发放标准在此

今年国庆退休人员每人补助钱
今年国庆节将要来临,并且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般来说企业逢年过节都会有相应补贴,除此之外国家也有给…
标签:在这里
2020-09-27

适合下班后做的副业 很多人推荐

下班后适合做的副业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不会满足现有的工资水平,而是想方设法再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然而,很多上班族想要用副业来赚取收益,但却不知道做什么好…
标签:班后
2020-09-27

骑士卡全球购买是真是假?中石化能用骑士卡吗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最近好多人都在申请全球购骑士卡,不少人称全球购骑士卡是神卡,给使用者带来非常多便利以及优惠。不过也有人说全球购骑士卡是骗局,还提醒…
标签:骑士
2020-09-27

七旬老汉被证明和过世母亲是夫妻 其弟弟为骗取其名下拆迁款串通村委会

七旬老汉被证明和过世母亲是夫妻
【太原#七旬老汉被证明和过世母亲是夫妻#?】近日,山西太原。七旬老汉罗某称2017年自己名下的一处房屋被征拆。其弟弟殷某某为骗取其名下拆迁…
标签:夫妻
2020-09-27

外卖员无证驾驶被查假装韩国人 男子将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

外卖员无证驾驶被查假装韩国人
【外卖小哥无证驾驶被查自称韩国人持“韩国驾驶证”】9月25日,上海杨浦交警查获一名违法驾驶员王某,他既没有驾驶证,也没有戴头盔,连摩托…
标签:
2020-09-27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 研发了6年之多花费2300万美元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
9月29日,美国NASA航天局会有一次发射任务,除了给国际空间站ISS运送补给之外,这次发射还有个重要任务——要将价值1.6亿元的通用废物管理系…
标签:6年
2020-09-27

曲婉婷为母喊冤中纪委发声 中纪委评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

曲婉婷为母喊冤中纪委发声
中国纪检监察报9月27日消息,近日,歌手曲婉婷在微博发文,引发关注。有网友对其隔空喊话:“母亲被羁押后6年不敢回国一次,却在国外用赃款…
标签:
2020-09-27

西安发现长恨歌里的骊宫 总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

西安发现长恨歌里的骊宫
近日,唐代白居易著名的诗篇《长恨歌》里提到“骊宫””——朝元阁被发现了。朝元阁遗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西绣岭第三峰峰顶北端,…
标签:长恨歌
2020-09-27

13号台风鲸鱼生成 台风鲸鱼实时路径图及影响范围一览

13号台风鲸鱼生成
13号台风鲸鱼生成台风鲸鱼实时路径图及影响范围一览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月27日8时,今年第13号台风“鲸鱼”(英文名称:Kujira;名字来源:…
标签:13号
2020-09-27

中秋节民政局能领证吗?结婚领证需要准备什么?

中秋节民政局能领证吗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可以说是难得一遇的双节同庆的好日子。那么中秋节民政局能领证吗?结婚领证要准备什么?…
2020-09-27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 造价1.6亿比纯金还贵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造价1.6亿比纯金还贵9月29日,美国NASA的发射任务多了一项重要的部分——要将价值1.6亿元的通用废物管理系统(UWMS)送…
标签:马桶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