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第三套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2020-09-27 19:0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许多用人单位为职工提供五险一金,大家都知道“一金”是指公积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主要作用是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利率低,但同时也有很多限制条件。那么,公积金贷款目前可以使用多少次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根据目前的相关政策,一个家庭或一个人可以两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第一套房和第二套房都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而第三套房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当然以地方法规为准。并非每个地方的公积金贷款政策都是一致的,但应以实际情况为准。

公积金贷款是指已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根据国家规定,凡已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7年8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通知,从2015年9月1日起,取消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可以用相关信息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第三套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这几年时间里,很多用人单位都会给劳动者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其中的“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主要作用还是…
标签:可以用
2020-09-27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如何快速增加额度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申请信用卡其实不难,只要大家有一份收入稳定的职业,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以及负债率不高,基本上都可以申请成功。不过申请大额信用卡没有那么…
标签:额度
2020-09-27

贷款申请总是被拒?借款人应该理解这些原因

贷款申请总是被拒绝?
如今,不少朋友在急需用钱之时,都会申请贷款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但并非人人申请贷款都会通过的,有些朋友就会遇到申贷经常被拒的情况,但…
标签:借款人
2020-09-27

国庆加班8天 平日加班20天 你选择加班吗

国庆加班8天抵平时上班20天
距离国庆节还有十天左右,大部分人在国庆期间休假,不过也有很多人仍然要坚守岗位,甚至是被迫加班。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在国庆期间加班,工…
标签:你会
2020-09-27

太原2号线离自动检票开通又近了一步!

太原2号线自动检票
太原2号线在2016年3月份的时候全面开工,计划在2020年12月30日开通,距离开通时间越来越接近了,而且太原2号线的相关设备已经差不多完善了。…
标签:太原
2020-09-27

银行什么时候下班 上班办事的人要注意

银行几点下班和上班
银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比如我们转账需要银行,申请贷款也需要银行。平时频繁与银行有交易的人,最好谨记银行上下班时…
标签:几点
2020-09-27

保证别人对方对自己影响不大?这些影响应该是清楚的

给别人担保对方还不上对自己影响大吗
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由于条件不满足银行要求,所以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有担保人。然而,很多人以为担保人只是签字而已,认为对自己没什么影响…
标签:不上
2020-09-27

余额宝存款上限是多少?最新限额法规介绍

余额宝存钱上限是多少
余额宝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目前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金融理财产品,因为将钱存入里面不仅安全还可以收益,受到广大群众们的好评。然而余…
标签:限额
2020-09-27

流入中国市场的韩国按摩椅有哪些安全隐患

韩国问题按摩椅流入中国市场
现代年轻上班族,面临着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上班时间长,回家躺下就不想动了,这个时候要是家里有一台按摩椅的话,那就刚好赶走一天的…
标签:韩国
2020-09-27

中央电视台谈论在地铁上安装AED要花多少钱?

央视谈地铁配备AED
我们常说的AED指的就是自动体外除颤器了,作为抢救心搏骤停患者的“救命神器”,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日前,央视在谈到地铁配备AED的…
标签:一台
2020-09-27

重庆别墅卖50%进鬼城但只卖一套

重庆别墅群变鬼城
别墅有别于其他普通住宅,其建造结构和商品房也不一样,有些别墅群,虽然地处偏僻,但是价格却依旧很高,而地处偏远郊区的商品房往往价格低…
标签:重庆
2020-09-27

最佳酸奶前三你喝过这些牌子吗?

最好酸奶前三名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酸奶是我们经常喝到的一种健康饮品,可以说是属于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由于市面上的酸奶品牌有很多,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时…
标签:你都
2020-09-27

默克尔拘留华为拒绝美国显示核心立场的提议

默克尔拘禁华为
5G网络在部分国家已运行了,据检测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优势及强大的功能得到了不少国家的认可。不过值得可惜的是,美国已…
标签:华为
2020-09-27

今年国庆退休人员补贴发放标准在此

今年国庆退休人员每人补助钱
今年国庆节将要来临,并且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般来说企业逢年过节都会有相应补贴,除此之外国家也有给…
标签:在这里
2020-09-27

适合下班后做的副业 很多人推荐

下班后适合做的副业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不会满足现有的工资水平,而是想方设法再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然而,很多上班族想要用副业来赚取收益,但却不知道做什么好…
标签:班后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