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浪微博提现有手续费吗?资金是否实时收到

2020-09-27 19:0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用过微博的朋友都会知道,微博也有钱包功能。绑定一张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后,他们可以给朋友发红包或者发幸运红包。但是很多人在微博上收到了很多红包,就想提现。那么,新浪微博提现有手续费吗?资金是否实时收到?我们来看看。

微博提现的流程很简单。首先,你的微博必须实名认证。然后您在“我的钱包”页面上选择“余额”选项,然后该页面将显示您的钱包有多少余额。你可以在基金的右边看到“提款”这个词。然后点击您要提取的金额,进入您的支付宝账户。

据了解,微博取现不收取手续费,取现时间在两小时以内。如果没有错的话,微博的余额会很快提现,所以想提现的朋友可以按照上面小系列给的流程,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手续费相关信息

新浪微博提现有手续费吗?资金是否实时收到

新浪微博提现要手续费吗
使用过微博的朋友就会知道,微博也有钱包功能,绑定银行卡或支付宝后,可以向好友发红包,或者发拼手气红包。然而,很多人在微博里收到了不…
标签:手续费
2020-09-27

越南评价中印实力 中国和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相差近五倍

越南评价中印两国实力
有不少国外媒体喜欢拿中国与印度作比较的,而印度还吹嘘实力已经超越了中国。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现在越南评价中印两国实力了,经过对比,中…
标签:中印
2020-09-27

信用卡不能申请 是不是不能收信用?这些因素也有影响

信用卡申请不了是不是征信不行
信用卡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重要,因为信用卡有免息期,并且在指定地点消费有折扣,一些消费支出较大的人群,一般都会申请一张信用卡来使用。…
标签:也有
2020-09-27

分阶段发布的iphone12或Apple 12预计售价是多少

iphone12或分阶段发布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iphone12上市了,这样就可以换新手机啦!近日报道,iphone12或分阶段发布,大家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有了解iphone12的网友…
标签:分阶段
2020-09-27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 新主人已经20年没有交水费了

新业主补交水费事件
水费可以拖欠的吗?其实现在最新制度已经出来了,逾期不交水费或许会被记录征信系统。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新业主补交水费事件,因为位于福州…
标签:水费
2020-09-27

在稳定盈利的业务中 可以考虑的两个暴利行业是什么

稳赚不赔的生意有哪些
今年全球经济形势都不太好,不少人都在抱怨生活不易。为了今后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朋友就会考虑自己创业。但想要做生意赚钱,就要找到合适…
标签:这两个
2020-09-27

猪价跌出“新高度” 今天最新的猪肉市场是什么?

猪价跌出“新高度”
每次听到猪肉价格的消息,都是我们不敢想象的,因为在之前猪肉价格持续上涨,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猪价跌出“新高度”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标签:猪肉
2020-09-27

海口计划在三年内建造约18000个单位

海口拟建安居房计划
建设和完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海口市计划在3年的时间里,建设大概1.8万套安居房,…
标签:海口
2020-09-27

你还敢用这种指甲油吗?

名创优品致癌物超标
在9月23日当天,名创优品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纽交所上市,募资一亿美元。但是在同一天,名创优品致癌物超标被公布了…
标签:致癌物
2020-09-27

贷款买房好吗?很容易通过这些条件

单身买房贷款好批吗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考虑买一套房,特别是一些单身的小青年,如果能够拥有一套房过得肯定潇洒自在。但说到申请房贷,一些朋友就会比较担心…
标签:贷款
2020-09-27

社保怎么自付?具体操作流程有这些

社保怎么自己缴费
现如今,社保也是对我们而言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一般来说,进入单位工作之后,社保都是由单位按照相应比例统一缴费的,而灵活就业人…
标签:社保
2020-09-27

地摊?卖什么女孩掌握这些摆摊技巧很容易赚钱

女生摆地摊卖什么好
前段时间,地摊经济可以说非常的火热,因此一些下班族、大学生会趁着休闲时间出来摆地摊。对于女生而言,摆地摊赚点外快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标签:摆地摊
2020-09-27

中国第一张芯片邮票已经上市 每张都是独一无二的

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现在很多人都有集邮的爱好,这不集邮者福利来了,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据说这枚芯片十分高科技,有对应的芯片ID,每个人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标签:都是
2020-09-27

LG在中国召回OLED电视可能导致过热

LG在华召回OLED电视
OLED电视不少家庭都会选择购买的,因为在上半年的时候,华为、小米、夏普等品牌推出了OLED电视,本以为可以进入稳定发展了,殊不知后期的问…
标签:在华
2020-09-27

罗永浩靠这个行业从哪里还清4亿元赚钱

罗永浩还债4亿的钱从哪来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也是诚信的提现。罗永浩,曾经欠债高达6亿元,本来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彻底毁了。可是,他东山再起,已经还债4亿元。那…
标签:的钱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