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能回收旧手机芯片吗?最终的结果引人注目

2020-09-27 19: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终于对华为下黑手,发布禁令,让华为断供芯片。如果没有芯片,华为的业务还是会有影响的。那么,华为回收旧手机芯片能活下来吗?很多人好奇华为没有芯片的结局。其实对于华为,大家都可以放心!

美国对华为颁布禁令,让华为没有可用的芯片。虽然今年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明年的手机生产会因为没有芯片而面临很大困难。所以很多人都很担心华为,给华为提建议,比如回收旧手机芯片。

这个招数听起来像是能帮华为找芯片。其实事情没那么简单。手机芯片,属于硬件,使用过程中会磨损,都是老产品。回收旧手机芯片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另外,华为对芯片的需求很大,旧手机芯片无法满足华为的需求。

回收旧手机芯片不可行。未来如果美国真的进一步升级禁令,限制高通、联发科等芯片公司向华为出售成品芯片,华为真的会面临没有核心可用的局面,最坏的情况也只能放弃手机业务。那么,华为之后会怎么做呢?

事实上,即使华为放弃了手机业务,它依然会过得很好。届时,华为将专注于5G业务、企业业务,并通过软件等消费业务进行弥补。只要能传承过去,未来中国的芯片产业就完全本土化了,凤凰涅槃。这样,华为会变得更强,不用担心会被美国限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华为相关信息

华为能回收旧手机芯片吗?最终的结果引人注目

华为回收旧手机芯片能续命吗
美国对华为,终于还是下了黑手,颁布禁令,使得华为被断供芯片。如果没有芯片可用的话,华为的业务还是有影响的。那么,华为回收旧手机芯片…
标签:华为
2020-09-27

自贡公惠宝如何投保?市民每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自贡贡惠保怎么参保
近段时间,自贡贡惠保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关注,这是一款普惠型医疗险,投保要求比较低。今年以来,这类医疗险开始在全国各地都广泛推广起来。…
标签:自贡
2020-09-27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不能混淆两者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联合创始人,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然而,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在前段时间成为了全球第四大富豪。对于这样一号人物,人们…
标签:两人
2020-09-27

有哪些上市公司参与了电影票房夺冠突破亿元?

电影夺冠票房破亿
9月25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终于在内地上映,口碑出现两极分化,但票房取得好成绩。截至9月26日15时34分57秒,《夺冠》票房就破亿…
标签:票房
2020-09-27

贷款30年买房划算吗?如果利息超过本金 似乎有点亏

30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如果现在没有100万元,但是有20万元,那就可以贷款买房了,都能贷款买120万的房子了,人们都说这是普通人一生中唯一能从银行借到这么多钱的…
标签:本金
2020-09-27

个人信用信息黑名单几年后哪里可以消失?

个人征信黑名单几年能消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征信报告随时随地都在记录我们的信用情况。当大家办信用卡、买车、买房都是与…
标签:几年
2020-09-27

五大银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银行家给金融建议

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近日,有传闻说存款利率下调,其实是不完全准确的消息。因为,人民币存款利率没有调整,而是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那么,外币存款利率下…
标签:外币
2020-09-27

以上是中秋国庆两节补贴发放标准的具体规定

中秋国庆双节补贴发放标准
提到过节都比较开心,因为过节不仅仅有时间可以陪家人,还有补贴可以领取。说到补贴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工…
标签:都有
2020-09-27

大学外卖月薪2到3万 号称比白领挣钱多!

高校外卖员月入两三万
在当下,点外卖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门,许多人懒得动手煮饭就会叫外卖了,方便快捷。然而近日,一则由于成都双流某高校实施封…
标签:外卖
2020-09-27

平衡宝2020年还靠谱吗?一天存10万多少钱

2020年余额宝还靠谱吗
在以往,余额宝可以说是平民大众最喜欢的理财方法,其风险较低,并且有着不错的收益,但近年来,很多用户都表示,如今存余额宝不划算了,那…
标签:多少钱
2020-09-27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对贷款人会有什么影响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不会选择全款,而是贷款。毕竟还可以利用多余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那么获得的收益或会比贷款利息更高。然而,有些朋友因个…
标签:贷款人
2020-09-27

OPPO和美的覆盖用户数将达到1.2亿

OPPO与美的正式合作
一家是我国知名手机品牌商,一家是我国家电巨头,OPPO和美的展开了跨界合作。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OPPO与美的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那么,…
标签:用户数
2020-09-27

华为绝版产品升温 二手手机价格上涨

华为断供绝版产品被热炒
华为品牌的产品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了,特别是华为手机在市面上也很是受欢迎,关于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麒麟芯片绝版,大家也…
标签:华为
2020-09-27

新浪微博提现有手续费吗?资金是否实时收到

新浪微博提现要手续费吗
使用过微博的朋友就会知道,微博也有钱包功能,绑定银行卡或支付宝后,可以向好友发红包,或者发拼手气红包。然而,很多人在微博里收到了不…
标签:手续费
2020-09-27

越南评价中印实力 中国和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相差近五倍

越南评价中印两国实力
有不少国外媒体喜欢拿中国与印度作比较的,而印度还吹嘘实力已经超越了中国。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现在越南评价中印两国实力了,经过对比,中…
标签:中印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