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信用信息不好可以借钱吗?不良记录能消除多少年

2020-09-27 19:1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时候因为信用信息不好想借钱怎么办?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毕竟现在很多人征信都有问题,遇到经济周转就想借钱周转。那么,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往下看,让边肖带你去了解一下,如果信用不好,你能不能借钱。

边肖可以直接回答“如果我没有良好的信用信息,我可以借钱吗?”。如果你有不良信用记录,你可以在当地人民银行检查你的信用状况,看看你是否被列入黑名单。如果没有上市,可以借钱。但是如果征信有问题,被列入黑名单就不能申请贷款。

可以说,想向银行贷款,没有好的信用信息是不能贷款的,因为银行对信用信息要求严格,需要好的信用才能贷款。信用调查后很难获得贷款,所以我们只能等待敏敏恢复信用。央行规定不良行为终止后,不良记录保存五年,五年后自动删除。所以用户可以停止自己的不良行为,然后5年内不产生新的不良记录,5年后可以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多少年相关信息

信用信息不好可以借钱吗?不良记录能消除多少年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
征信不好又想贷款,这时候该怎么办?这个问题估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毕竟现在不少人征信都有问题,一遇到经济周转不过来,想贷款来周转。那…
标签:多少年
2020-09-27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绝或由这些原因引起

贷款为什么总是被拒绝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资金短缺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如今银行贷款的门槛降低,很多人也会想到银行贷款,而不再向亲朋好友借。但是有些朋友向银行…
标签:被拒
2020-09-27

罗永浩谈直播行业的还债不仅仅是卖货直播

罗永浩谈直播行业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在近期又一次成了热搜榜上的名人,这位曾经因欠债6亿元无法偿还,最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家,这次因为还…
标签:行业
2020-09-27

如果我有工作或由于这些原因 为什么我不能获得信用卡

有工作为什么办不了信用卡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在超前消费的时代里,说人手一张信用卡都不为过。大家也都知道信用卡办理是有条件的,满足才能开通。对此,有…
标签:信用卡
2020-09-27

没人关注暴利行业零食生意也很赚钱

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
在我们生活周边,其实有很多可以赚钱的生意,有些项目可以称得上暴利,只是大家不愿意去做,也很少去想。现代年轻人都不喜欢自己煮早餐,做…
标签:没人
2020-09-27

富时罗素纳入中国国债对市场有什么影响?

富时罗素将纳入中国国债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供应机构之一的富时罗素,宣布将中国国债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至此,全球三大债券指数全部涵盖中国…
标签:罗素
2020-09-27

信用卡取款被拒影响贷款吗?拒绝的理由很重要

信用卡提额被拒影响贷款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是有办理的,一般情况下,刚办理的信用卡额度不会太高,而是需要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再慢慢提额。但有些用户申请提额后被…
标签:被拒
2020-09-27

九原航空将推出699元无限航班号

九元航空将推随心飞
很多人觉得坐飞机很贵,成本高,但实际上,也有一些廉价航空公司,专注低成本航行服务,推出的服务套餐也比较实惠,是很多人都能够负担得起…
标签:航线
2020-09-27

华为能回收旧手机芯片吗?最终的结果引人注目

华为回收旧手机芯片能续命吗
美国对华为,终于还是下了黑手,颁布禁令,使得华为被断供芯片。如果没有芯片可用的话,华为的业务还是有影响的。那么,华为回收旧手机芯片…
标签:华为
2020-09-27

自贡公惠宝如何投保?市民每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自贡贡惠保怎么参保
近段时间,自贡贡惠保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关注,这是一款普惠型医疗险,投保要求比较低。今年以来,这类医疗险开始在全国各地都广泛推广起来。…
标签:自贡
2020-09-27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不能混淆两者

比尔盖茨否认马斯克是新乔布斯
比尔盖茨是微软的联合创始人,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然而,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在前段时间成为了全球第四大富豪。对于这样一号人物,人们…
标签:两人
2020-09-27

有哪些上市公司参与了电影票房夺冠突破亿元?

电影夺冠票房破亿
9月25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终于在内地上映,口碑出现两极分化,但票房取得好成绩。截至9月26日15时34分57秒,《夺冠》票房就破亿…
标签:票房
2020-09-27

贷款30年买房划算吗?如果利息超过本金 似乎有点亏

30年贷款买房划算吗
如果现在没有100万元,但是有20万元,那就可以贷款买房了,都能贷款买120万的房子了,人们都说这是普通人一生中唯一能从银行借到这么多钱的…
标签:本金
2020-09-27

个人信用信息黑名单几年后哪里可以消失?

个人征信黑名单几年能消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个人征信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征信报告随时随地都在记录我们的信用情况。当大家办信用卡、买车、买房都是与…
标签:几年
2020-09-27

五大银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银行家给金融建议

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
近日,有传闻说存款利率下调,其实是不完全准确的消息。因为,人民币存款利率没有调整,而是五大行下调外币存款利率。那么,外币存款利率下…
标签:外币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