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变化过假期了吗?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收入新规定

2020-09-27 19: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的零钱通是一个具有理财功能的平台,虽然出现的时间比余额宝晚,但是现在,零钱通的使用率正在慢慢领先于余额宝,因为和余额宝一样,它可以通过转账到账户上获得收入。但是,换证假期有收入吗?2020中秋国庆假期有什么新规定?

换通入口在微信上,所以使用换通的人只能是微信用户,不能通过其他app软件进入。现在大多数微信用户都在用零钱卡来理财。更重要的是,其收入高于余额宝,但法定节假日收入也比较特殊,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一样。

根据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收入新规,微信用户将于9月29日下午15333.6万前转账或更换变更通资金。从9月30日起,换通将产生收入。10月1日至10月8日假期期间,零钱通票收入不中断。如果在这个时间之前转账,换证会在假期产生收入。

但如果微信用户在15:00年9月29日之后、15:00年9月30日之前转移资金,或者选择更换Change Pass的资金,那么从10月9日开始才开始产生收入,也就是说,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Change Pass是没有收入的。如果9月30日后10月9日转入基金15333.6万元,10月12日开始产生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收益相关信息

变化过假期了吗?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收入新规定

零钱通节假日有收益吗
微信的零钱通是一个具备理财功能的平台,它的出现虽然比余额宝要晚,但是现如今,零钱通的使用率正慢慢领先余额宝,因为它和余额宝一样,把…
标签:收益
2020-09-27

宝马北美因误导信息鼓励投资者投资而被罚款

宝马北美公司被罚
作为世界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宝马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表现。然而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宝马在北美的公司被罚款1800万…
标签:宝马
2020-09-27

为什么TSMC有光刻机?

台积电为什么有光刻机
说到芯片制造,很多人都会想到台积电,在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后,台积电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厂商,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家企业,那…
标签:光刻
2020-09-27

如何申请工行信用卡增加额度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操作

工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高额度
这几年时间里,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很多人钱包里至少有1-2张信用卡,当然了,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一致的,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作为…
标签:三种
2020-09-27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教育培训排在第一位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提到赚钱,人们能想到的都是自己接触到的行业和职位,其他领域的情况无法了解,因此只能通过道听途说获得零散的信息,还有名人演讲也备受推…
标签:排在
2020-09-27

不交养老保险的利弊 有没有按规定投保?

不交养老保险的优缺点
现在大家对养老保险越来越重视,为了能在退休后可以获得一份生活保障,基本上现在在单位工作的人都有参加养老保险。不过养老保险虽然很重要…
标签:优缺点
2020-09-27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将聚集力量解决“卡脖子”问题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
现如今,芯片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中,就涉及到了关键设备光刻机。现阶段,国产光刻机水平和…
标签:光刻
2020-09-27

花呗不会有任何影响 这些后果是严重的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

花呗不还会有什么影响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是非常多的,有的朋友会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但也有些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一时间没办法及时还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给自…
标签:会有什么
2020-09-27

东莞九镇“融入”深圳的发展方向已经明确

东莞九镇“融入”深圳
近日,东莞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区域协调发展格局推动南部各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上述文件明确,东莞虎门、长安等九镇“…
标签:东莞
2020-09-27

2020年供暖补贴多少?这个数字是这个城市最高的

2020取暖补助补多少
说到取暖补助这个话题,相信如果是南方的朋友都会一脸好奇,毕竟南方可没有取暖补助这个说法。其实取暖补助是北方城市给退休老人的补助,原…
标签:对号入座
2020-09-27

钟睒睒以578亿美元的净资产高居中国首富之首

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
一不小心成为了中国首富,你会有什么感想?不过,首富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近日,一则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引起关注,不少网友都热议钟睒睒竟然…
标签:身家
2020-09-27

在床上睡半个月赚1.5万 只需要躺15天

卧床半月挣1.5万
躺着赚钱这是很多人的梦想,特别是一些比较懒的人,每天只想着找一份躺着赚钱的工作。然而,现在就有一份工作了,只需要卧床半月挣1.5万元。…
标签:天头
2020-09-27

华为回应澳大利亚裁员 称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市场

华为回应在澳裁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澳大利亚子公司裁员1000人,华为在当地员工数量不到200人。除此之外,华为还裁减当地研发经费。此事件引发不少观众…
标签:华为
2020-09-27

韩国按摩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目前在中国市场有售

韩国按摩椅存严重安全隐患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在日常中一些电动产品是备受追棒,尤其是近年来在家庭中已经变得常见的按摩椅,能够达到缓解疲劳、改善睡眠等作…
标签:韩国
2020-09-27

不输入银行卡号 不卡绑定如何操作微信?

微信可免输银行卡号
大家都知道以前在微信绑定一张银行卡,你需要输入银行卡号、姓名、电话号码、验证码等。但是现在,随着智能化时代让我们越来越方便了,手机…
标签:绑定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