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呗对逾期一天有影响吗?相关记录是否会进入征信系统

2020-09-27 19: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花呗功能推出后,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毕竟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支付宝用户使用后下个月就可以还款,可以缓解消费者的消费压力。那么,花呗迟到一天有关系吗?相关记录会去征信系统吗?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如果你的花呗只逾期一天,并且这笔钱及时付清,如果这种情况不经常发生,对个人影响不会很严重。然而,一旦你的花呗逾期,你将不得不支付逾期费,这通常是5/10000的数额偿还给花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支付宝花呗的逾期记录也会记录在个人信用信息中。如果你的花呗逾期不是特别糟糕,而且是及时还的,那么相关记录可能不会提交到征信,但我们不可能幸运,所以一定要记得消费后及时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会不会相关信息

花呗对逾期一天有影响吗?相关记录是否会进入征信系统

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吗
支付宝的花呗功能推出来之后,受到非常多消费者的欢迎,毕竟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在支付宝用户使用后,可在下月进行还款,这能缓解消费者的…
标签:会不会
2020-09-2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谈网上招聘要求 雇主不得有这些歧视性内容

人社部谈网络招聘
现如今,网络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正扮演这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是通过网络招聘的信息找到心仪单位的。近日,人社部在谈…
标签:用人单位
2020-09-27

个人信用信息多久清理一次?截止日期到了会自动消失吗

个人征信多久清除一次
个人征信相当于人们的第二张身份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过,有些朋友因为自身原因导致个人征信有污点,因此他们也希望这些污点早日消除…
标签:就会
2020-09-27

年轻人有哪些值得尝试的副业?这些项目是乐观的

年轻人值得尝试的副业有哪些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满足现有的工资水平,而是想要通过兼职再赚去收益的,这样不仅可以赚钱,还能让自己业余的时间更加充实。那么,年轻人…
标签:副业
2020-09-27

变化过假期了吗?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收入新规定

零钱通节假日有收益吗
微信的零钱通是一个具备理财功能的平台,它的出现虽然比余额宝要晚,但是现如今,零钱通的使用率正慢慢领先余额宝,因为它和余额宝一样,把…
标签:收益
2020-09-27

宝马北美因误导信息鼓励投资者投资而被罚款

宝马北美公司被罚
作为世界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宝马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表现。然而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宝马在北美的公司被罚款1800万…
标签:宝马
2020-09-27

为什么TSMC有光刻机?

台积电为什么有光刻机
说到芯片制造,很多人都会想到台积电,在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后,台积电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厂商,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这家企业,那…
标签:光刻
2020-09-27

如何申请工行信用卡增加额度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操作

工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高额度
这几年时间里,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很多人钱包里至少有1-2张信用卡,当然了,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一致的,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作为…
标签:三种
2020-09-27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教育培训排在第一位

未来十年最赚钱的行业
提到赚钱,人们能想到的都是自己接触到的行业和职位,其他领域的情况无法了解,因此只能通过道听途说获得零散的信息,还有名人演讲也备受推…
标签:排在
2020-09-27

不交养老保险的利弊 有没有按规定投保?

不交养老保险的优缺点
现在大家对养老保险越来越重视,为了能在退休后可以获得一份生活保障,基本上现在在单位工作的人都有参加养老保险。不过养老保险虽然很重要…
标签:优缺点
2020-09-27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将聚集力量解决“卡脖子”问题

中科院院长谈光刻机
现如今,芯片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芯片生产制造过程中,就涉及到了关键设备光刻机。现阶段,国产光刻机水平和…
标签:光刻
2020-09-27

花呗不会有任何影响 这些后果是严重的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

花呗不还会有什么影响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是非常多的,有的朋友会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但也有些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一时间没办法及时还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给自…
标签:会有什么
2020-09-27

东莞九镇“融入”深圳的发展方向已经明确

东莞九镇“融入”深圳
近日,东莞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区域协调发展格局推动南部各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上述文件明确,东莞虎门、长安等九镇“…
标签:东莞
2020-09-27

2020年供暖补贴多少?这个数字是这个城市最高的

2020取暖补助补多少
说到取暖补助这个话题,相信如果是南方的朋友都会一脸好奇,毕竟南方可没有取暖补助这个说法。其实取暖补助是北方城市给退休老人的补助,原…
标签:对号入座
2020-09-27

钟睒睒以578亿美元的净资产高居中国首富之首

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
一不小心成为了中国首富,你会有什么感想?不过,首富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近日,一则钟睒睒登顶中国首富引起关注,不少网友都热议钟睒睒竟然…
标签:身家
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