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市值蒸发2000多亿计划关店上千家

2020-09-28 13:2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928132740.jpg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Inditex集团计划关闭1000至1200家门店。

  早前,ZARA在其公布的2020年Q1财报中表示,由于业绩不佳,还有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的发展不及原来,今年以来,各方面因素导致Inditex集团市值蒸发近270亿欧元。

  资料显示,Inditex旗下拥有的服饰品牌包括ZARA、PULL&BEAR、Bershka、ZARA HOME等,疫情发生之前,一共拥有近7500家门店。

  报告期内,核心品牌Zara和Zara Home的销售额大跌37.8%至55.32亿欧元,Pull&Bear下滑33.79%至5.78亿欧元,Bershka下跌35.9%至6.92亿欧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计划相关信息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市值蒸发2000多亿计划关店上千家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Inditex集团计划关闭1000至12…
标签:计划
2020-09-28

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 女装大佬实锤了!

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
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女装大佬实锤了!近日,伊能静庾澄庆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再晒女装照,穿粉色纱裙化粉色桃花妆,加上挑染发色,整个人表…
标签:女装
2020-09-28

黄鸿升女友回应被指蹭热度 黄鸿升女友是谁

黄鸿升女友回应被指蹭热度
黄鸿升女友回应被指蹭热度黄鸿升女友是谁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16日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骤逝,享年36岁,留给亲友、粉丝无限想念…
标签:热度
2020-09-28

第七批在韩烈士遗骸回国 祖国用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第七批在韩烈士遗骸回国
今天(9月27日),第七批117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祖国用最高的礼遇迎接英雄回家。机场用航空界的最高级别礼仪“过水门”迎接祖国的英…
标签:遗骸
2020-09-28

如懿传下架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为什么下架

如懿传下架是怎么回事
如懿传下架是怎么回事如懿传为什么下架继延禧攻略下架之后,又有网友发现如懿传下架了,具体原因尚未明确。这两部大热古装剧,你看过哪个
标签:怎么回事
2020-09-28

沉默的真相大结局是什么意思彩蛋是什么?严良最后给的钥匙是什么意思

沉默的真相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沉默的真相》严良最后给的钥匙是什么意思应该是为了程序正义之外的结果正义吧,不然按剧中大学教授的话来说,帮助他人结束生命也是属于故…
标签:结局
2020-09-28

延禧攻略下架是为什么 突然延禧攻略下架背后原因

延禧攻略下架是为什么
曾是2018年爆剧,延禧攻略怎么这个时候突然下架,而且官博也找不到,是怎么一回事?9月28日,有网友发现《延禧攻略》在爱奇艺突然下架,搜索…
标签:延禧
2020-09-28

如懿传下架原因 为什么突然间如懿传下架

如懿传下架原因
9月28日,继《延禧攻略》后,有网友发现《如懿传》也从视频网站下架,目前点开相关页面显示无法播放。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据悉,《如懿传…
标签:原因
2020-09-28

在押人员脱逃案2干警获刑 案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在押人员脱逃案2干警获刑
9月27日,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受关注的陕西在押人员脱逃杀人案有了新进展,涉事的两名看守所干警因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获刑一年…
标签:人员
2020-09-28

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了 周震南还试吃了果然是真面条

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了
近日,周震南与刘谦跨界录制节目,刘谦把碎纸条当面条吃了,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事儿,同场嘉宾周震南的表情直接看呆了,最后周震南还试吃了一…
标签:纸条
2020-09-28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3.6万人感染新冠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3.6万人感染新冠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3.6万人感染新冠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印媒27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印度中央武装警察部队中,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总数已超…
标签:印度
2020-09-28

小学生倒营养餐溢出垃圾桶 校长回应会对学生加强宣传教育

小学生倒营养餐溢出垃圾桶
【安徽一小学学生将营养餐倒掉“溢出垃圾桶”校方回应】#校方回应学生将营养餐倒掉溢出垃圾桶#9月25日,安徽阜阳颍东区的王先生向媒体反映称…
标签:校长
2020-09-28

白浪是郎平女儿 体验母亲当年艰辛

白浪是郎平女儿
白浪是郎平女儿体验母亲当年艰辛2019年11月14日,一个叫白浪的女孩发了第一条微博,“不知道自己母亲年轻时有多辛苦、有多棒!”电影《夺冠…
标签:母亲
2020-09-28

湖人热火会师总决赛 热火时隔6年闯进总决赛

湖人热火会师总决赛
热火与湖人会师总决赛。图/社交媒体 热火没有让湖人等待太久,在湖人晋级总决赛一天后,热火淘汰凯尔特人,总决赛对阵双方正式产生。9月28…
标签:热火
2020-09-28

企鹅们行走时为什么经常排成一列纵队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企鹅们行走时为什么经常排成一列纵队
企鹅们行走时为什么经常排成一列纵队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9月28日的问题是:企鹅们行走时为什么经常排成一列纵队?每天的问题我们如果答…
标签:庄园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