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媒体称特朗普10年未缴纳所得税 后者称是假新闻

2020-09-28 20:2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特朗普欢迎负面谣言,这对他的竞选之旅产生了负面影响。最近有美国媒体《纽约时报》爆料。在过去的15年里,特朗普10年没有缴纳所得税,2016年当选总统时只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

据报道,特朗普的理由是他声称自己“亏的比赚的多得多”特朗普的实际财务状况与他向公众兜售的形象完全相反。据悉,特朗普一直拒绝透露自己的收入,外界很难知道他的纳税情况。

面对《纽约时报》的问题,川普说他四年前也问过同样的问题,都是“假消息”,国税局对我不好。另外,特朗普还批评了《纽约时报》,说对方想制造一些故事,其实他看的新闻都是假的,《纽约时报》太假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都是相关信息

美国媒体称特朗普10年未缴纳所得税 后者称是假新闻

美媒称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得税
临近美国大选,特朗普迎来负面传闻,为他的竞选之旅造成负面影响。有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在近日爆料,在过去的15年里,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
标签:都是
2020-09-28

如何用10万闲钱理财最好的理财方案在这里

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
在日常生活里,做好个人的理财规划很重要的,可以使得我们的资产增值,对于今后个人财富的积累,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
标签:在这里
2020-09-28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第三套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这几年时间里,很多用人单位都会给劳动者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其中的“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主要作用还是…
标签:可以用
2020-09-28

信用卡取款被拒影响贷款吗?拒绝的理由很重要

信用卡提额被拒影响贷款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是有办理的,一般情况下,刚办理的信用卡额度不会太高,而是需要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再慢慢提额。但有些用户申请提额后被…
标签:被拒
2020-09-28

任是华为董事长吗?他的价值是多少

任正非是华为的董事长吗
任正非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是华为的创始人,是国内知名的投资企业家,很多人认识他可能是因为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然而,有不少人还会…
标签:华为
2020-09-28

袁琪森林为什么受欢迎?每瓶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元气森林为什么受欢迎
提起元气森林,相信年轻小伙伴们都知道有这款饮料的存在,并且还是无糖饮品中的一匹黑马。值得一提的是,元气森林只用了短短4年时间,估值从…
标签:受欢迎
2020-09-28

蚂蚁的五只基金可以买吗?如果你想投资 就来了解一下

蚂蚁的五大基金能买吗
坐公交的时候能看到公交广告排牌上有5个排在一起的精英人士,他们就是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5只基金的经理,这些广告在地铁、公交、商场等几乎…
标签:五大
2020-09-28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专家称可能不是因为防腐剂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月饼是中秋节的佳品,人人都是喜欢吃月饼,而且月饼也代表着团圆幸福的意思,所以有时候我们都会购买月饼送给亲戚朋友的。不过近日,上海市…
标签:防腐剂
2020-09-28

男人莫名其妙接受28元快递其实是套路!

男子莫名收28元快递
收快递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个步骤,因为网购的快递到货之后,快递员一般都会叫我们签收的,而有一些是需要到付缴费的,这个时候就是需要你给钱…
标签:路来
2020-09-28

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可以同时享受吗?就是这么规定的!

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能同时享受吗
在如今,对于女职工的生育补贴主要有两种: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很多女职工在生育期间,都想知道两者能否同时申请,那么生育津贴和产假工资…
标签:产假
2020-09-28

广西四大不合格月饼揭晓

广西月饼不合格名单
你已经买好月饼没有?中秋节来临之际,月饼当然就是必不可少,即使不吃,家里也要有,因为月饼也是比较重要的。而日前广西月饼不合格名单公…
标签:广西
2020-09-28

黄鹤楼首夜游在哪买票?

黄鹤楼首次对外开放夜游
大家都知道黄鹤楼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作为“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自古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之美誉,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只不过…
标签:首次
2020-09-28

早餐自举柜日收入近万元 “网上定柜”模式加快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近年来,很多新业态新模式,也是引领了新型消费。日前,早餐自提柜也是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仅需2分钟就能拿到早餐了。据悉,…
标签:万元
2020-09-28

早餐可在热门线上下单2分后自行提取

早餐自提柜走红
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早餐要吃好,是在为健康把好第一道关,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餐几乎没时间吃,最近一种早餐自提柜走红网络…
标签:线上
2020-09-28

适合下班后做的副业 很多人推荐

下班后适合做的副业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不会满足现有的工资水平,而是想方设法再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然而,很多上班族想要用副业来赚取收益,但却不知道做什么好…
标签:班后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