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看公交卡余额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了解

2020-09-28 20:2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大多数城市,人们使用公共汽车卡旅行。市民可以给公交卡充值,刷卡上车。有的时候,公交卡用的多了,也能享受折扣。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看待公交卡的平衡。刷卡后不能及时知道卡内余额。不过这三种方法都可以查询。

第一种方法比较常见,在地铁站充值时查询。一般来说,公交卡可以支持乘坐公交或者地铁,所以可以在地铁站给公交卡充值。如果要查看卡内余额,可以在收到充值回执后查看;第二种方法是直接拨打客服热线查询你公交卡上的余额,拨打当地一卡通客服热线。

第三种方法是比较新的方式,可以通过NFC功能查询。目前有些手机有NFC功能,把公交卡贴在手机背面读卡。读卡成功后,会弹出NFC服务。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微信”,进入公交卡充值界面,可以看到公交卡的当前余额。现在这个方法最方便快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三种相关信息

如何看公交卡余额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查询了解

怎么看公交卡余额
在大部分城市乘坐公交,现在都是使用公交卡出行,市民们往公交卡上充值,上车刷卡即可乘坐,有时候,公交卡使用次数多了,也可以享受打折,…
标签:三种
2020-09-28

支付宝蚂蚁积分在哪里?这点有什么用

支付宝蚂蚁积分在哪里查看
如今支付宝功能日渐强大,它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很多人不管是转账消费,还是理财都在支付宝上完成。然而,在我们消费后是有蚂蚁…
标签:有什么
2020-09-28

中国企业500强华为公司排名第11名

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网上引起关注。根据榜单内容,中国石油化工排名第1,全年营收达到…
标签:华为
2020-09-28

今天虾的价格又涨了 新增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虾又涨价了
临近中秋国庆双节,物价又将面临一波涨价,这属于“逢节必涨”的市场规律,合理涨价也属于正常规律。然而,不少消费者发现,海鲜市场价格已…
标签:新开
2020-09-28

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 并非适用所有的社保局

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
信用卡是可以用来消费购物的,在有限的额度内,消费者可以刷卡付款,与花呗、借呗这些信贷产品相比,信用卡拥有可以透支的额度,但是信用卡…
标签:信用卡
2020-09-28

美国大使威胁葡萄牙不选择中国 但威胁不选择华为5G

美大使威胁葡萄牙不选中国
华为是中国的民族企业,备受人关注的是华为5G网络,超越了同行,而且技术更是领先很多,但是引起了某个国家“眼红”,这个国家就是美国了,…
标签:华为
2020-09-28

10月份工资能提前到9月份吗?结果会令人满意吗

10月工资可以提前至9月发
中秋与国庆就快到了,今年中秋与国庆同是一天,所以一些单位按国家规定假期会有8天的小假,按规定10月1日至4日加班单位会有3倍工资,除了这…
标签:如意
2020-09-28

贷款买房多少年最划算?看完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买房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件人生中大事,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能够减轻经济负担。相信很多人都在纠结买房的时候贷款多少…
标签:看了
2020-09-28

美国媒体称特朗普10年未缴纳所得税 后者称是假新闻

美媒称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得税
临近美国大选,特朗普迎来负面传闻,为他的竞选之旅造成负面影响。有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在近日爆料,在过去的15年里,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
标签:都是
2020-09-28

如何用10万闲钱理财最好的理财方案在这里

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
在日常生活里,做好个人的理财规划很重要的,可以使得我们的资产增值,对于今后个人财富的积累,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
标签:在这里
2020-09-28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第三套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这几年时间里,很多用人单位都会给劳动者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其中的“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主要作用还是…
标签:可以用
2020-09-28

信用卡取款被拒影响贷款吗?拒绝的理由很重要

信用卡提额被拒影响贷款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是有办理的,一般情况下,刚办理的信用卡额度不会太高,而是需要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再慢慢提额。但有些用户申请提额后被…
标签:被拒
2020-09-28

任是华为董事长吗?他的价值是多少

任正非是华为的董事长吗
任正非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是华为的创始人,是国内知名的投资企业家,很多人认识他可能是因为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然而,有不少人还会…
标签:华为
2020-09-28

袁琪森林为什么受欢迎?每瓶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元气森林为什么受欢迎
提起元气森林,相信年轻小伙伴们都知道有这款饮料的存在,并且还是无糖饮品中的一匹黑马。值得一提的是,元气森林只用了短短4年时间,估值从…
标签:受欢迎
2020-09-28

蚂蚁的五只基金可以买吗?如果你想投资 就来了解一下

蚂蚁的五大基金能买吗
坐公交的时候能看到公交广告排牌上有5个排在一起的精英人士,他们就是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5只基金的经理,这些广告在地铁、公交、商场等几乎…
标签:五大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