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对贷款人会有什么影响

2020-09-28 20:3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不选择全款买房,而是贷款。毕竟你也可以把盈余资金用于投资理财,所以收益可能高于贷款利息。但是有些朋友因为个人原因逾期了。那么,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这对贷方会有什么影响?我们来看看。

房贷逾期15天严重,不仅影响个人信用,还会被银行处罚。其中征信因个人原因被玷污,会影响个人贷款,导致信用卡难以开通。另外,如果有用户拒绝还贷,房子会被强制拍卖,一定要注意。

但并不是所有逾期还款都会对贷款申请产生影响,主要看是否恶意逾期。如果你只逾期一次,并且有银行出具的非恶意欠款证明,个人影响不会很大。但没有特别不可抗拒的因素,一定要记得及时还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贷款人相关信息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对贷款人会有什么影响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不会选择全款,而是贷款。毕竟还可以利用多余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那么获得的收益或会比贷款利息更高。然而,有些朋友因个…
标签:贷款人
2020-09-28

中央电视台谈论在地铁上安装AED要花多少钱?

央视谈地铁配备AED
我们常说的AED指的就是自动体外除颤器了,作为抢救心搏骤停患者的“救命神器”,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日前,央视在谈到地铁配备AED的…
标签:一台
2020-09-28

微信提现费的标准资金是否实时支付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如今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能转账、消费、理财、购票等,还能缴纳日常生活费用,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大家都知道,微信是可以发送红包…
标签:收费标准
2020-09-28

默克尔拘留华为拒绝美国显示核心立场的提议

默克尔拘禁华为
5G网络在部分国家已运行了,据检测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优势及强大的功能得到了不少国家的认可。不过值得可惜的是,美国已…
标签:华为
2020-09-28

富士康创始人是谁?他的价值是多少

富士康的创始人是谁
富士康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我国著名的代工厂,许多大品牌的商品都在这家企业生产。而富士康作为较大的加工厂,也给人们提供了大量的就…
标签:有多少
2020-09-28

生育津贴和工资冲突吗?你能两者兼得吗

生育津贴与工资冲突吗
结婚生子是不少90后考虑的问题了,怀孕生子和工作会产生矛盾,尽管有产假可以休,但是终究会对女性工作产生很大影响,其中经济压力是最大的…
标签:津贴
2020-09-28

如何提取公积金如果不买房 符合这些条件 可以申请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在如今,公积金可以说是一种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住房保障制度,每个月缴纳公积金后,在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提取,通常在买房的时候最常用到…
标签:公积金
2020-09-28

女警教科书式劝阻老人转账55万 动员家属没收银行卡

女警教科书式劝阻老人转账55万
现在网络诈骗的手段层出不穷,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很容易上当受骗,最近上海一女警教科书式劝阻老人转账55万,并且还动员了老人的妻子没收其银…
标签:女警
2020-09-28

社保怎么自付?具体操作流程有这些

社保怎么自己缴费
现如今,社保也是对我们而言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一般来说,进入单位工作之后,社保都是由单位按照相应比例统一缴费的,而灵活就业人…
标签:社保
2020-09-28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算?值越高越好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计算
在购买基金或者理财产品时,会经常看到七日年化收益,很多投资者都喜欢购买七日年化收益高的基金,对七日年化收益的了解是非常少的,那么7日…
标签:越好
2020-09-28

县城冷门暴利生意 想创业的年轻人来看看

县城冷门暴利生意
怎么才能赚到钱呢?无论是身处大城市的人还是在小县城的人,都特别关注这件事,赚到了钱几乎就能让生活更加富足幸福。那县城有什么冷门暴利…
标签:冷门
2020-09-28

投资者青睐的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今手里有闲钱的朋友都会想着钱生钱,与其将钱放在家里,还不如进行理财赚钱收益。然而,对于一些风险承担能力较低的朋友来说,他们是比较…
标签:这几个
2020-09-28

华为绝版产品升温 二手手机价格上涨

华为断供绝版产品被热炒
华为品牌的产品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了,特别是华为手机在市面上也很是受欢迎,关于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麒麟芯片绝版,大家也…
标签:华为
2020-09-28

螺蛳粉最后以月饼开始 和普通月饼没什么区别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临近中秋节,月饼早已经上市开售,月饼礼盒摆满超市的货架,也开始有人大包小袋地拎着中秋礼盒,今年的中秋节比往年要来得晚一些,或是因为…
标签:月饼
2020-09-28

你现在在农村做什么挣钱?这个项目被很多人推荐

现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如今的农村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所以不少人也都愿意回到自己家乡发展,这样不仅能在家照顾老人和小孩,还不用背井离乡。然而,有些朋友想…
标签:很多人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