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宣布分发1.5亿新冠快速检测试剂 声称世界最先进

2020-09-29 17:5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宣布分发1.5亿新冠快速检测试剂 声称世界最先进

  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将向美国各州分发1.5亿个15分钟即可出结果的新冠检测试剂,以此强烈敦促各州州长利用这些试剂,来帮助学校重新开学。特朗普表示,截至上周,美国已经进行了1亿次新冠病毒检测,“在很短的时间内,政府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系统,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特朗普说。

  截至28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超714万例,死亡人数达到204995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新增感染人数约3.4万,新增死亡人数约271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试剂相关信息

特朗普宣布分发1.5亿新冠快速检测试剂 声称世界最先进

特朗普宣布分发1.5亿新冠快速检测试剂
特朗普宣布分发1.5亿新冠快速检测试剂声称世界最先进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将向美国各州分发1.5亿个15分钟即可出结果的新冠检测…
标签:试剂
2020-09-29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是什么 这届网友太有梗了!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是什么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是什么这届网友太有梗了!29日,郑爽微博发文:“当你有一个秘密被人知道的时候,不得不继续伪装下去,但有一天别人拿这个…
标签:微博
2020-09-29

全球首例艾滋病治愈患者癌症复发 目前已开始接受临终关怀

全球首例艾滋病治愈患者癌症复发
近日,据美联社报道,全球首例艾滋病治愈患者,现年54岁的蒂莫西·雷·布朗因癌症复发,目前已开始接受临终关怀。
标签:艾滋病
2020-09-29

东京电影节入围片单 2020东京电影节入围完整名单

东京电影节入围片单
东京电影节入围片单2020东京电影节入围完整名单今日,第33届东京电影节公布了入围片单。32部作品中有三部来自中国内地,包括:梅峰执导,李…
标签:名单
2020-09-29

日本扑杀17万头猪 日本近半年再次出现猪瘟疫情

日本扑杀17万头猪
26日,日本群马县的一家养猪场发生猪瘟。26日凌晨群马县确认发生猪瘟后,农林水产省立即决定当天晚间开始,对事发养猪场饲养的5390头生猪全…
标签:日本
2020-09-29

拜登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诺贝尔和平奖门槛这么低吗

拜登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拜登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诺贝尔和平奖门槛这么低吗继特朗普后,拜登也有了。“今日俄罗斯”(RT)29日最新消息称,英国反对党工党议员克里斯…
标签:门槛
2020-09-29

博士后成都当辅警 公安引进专家型人才

博士后成都当辅警
博士后成都当辅警公安引进专家型人才博士后当辅警?门槛那么高吗?非也,这名博士后是成都高新公安分局专门引进的专家型人才!缪元颖是四川…
标签:公安局
2020-09-29

公司中秋发五花肉 网友为实在老板点赞

公司中秋发五花肉
公司中秋发五花肉网友为实在老板点赞9月25日,成都一家居公司给员工发放中秋礼物。不是月饼,不是大闸蟹,而是五花肉。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庞…
标签:网友
2020-09-29

印度日本出动最强战舰海上联演 为期3天“非接触”式演习

印度日本出动最强战舰海上联演
印度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从9月26日起举行为期3天的海上联合演习,而在此次演习中两国都出动了各自最先进的战舰。据《印度斯坦时报》9月26日…
标签:战舰
2020-09-29

东京电影节入围片单公布 李现春夏等主演恋曲1980入选

东京电影节入围片单公布
第33届东京电影节主海报9月29日,第33届东京电影节发布入围片单,共32部作品,中国内地有3部:梅峰执导,李现、春夏等主演的《恋曲1980》;…
标签:春夏
2020-09-29

绿灯为过马路老人多亮了97秒 贴心举动暖了一座城

绿灯为过马路老人多亮了97秒
绿灯为过马路老人多亮了97秒贴心举动暖了一座城9月27日7时15分,正值早高峰,在宁波海曙区通途西路长乐路口,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拄着拐杖,…
标签:97秒
2020-09-29

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注射一次效果可以持续几年

2021年才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据美国《国会山报》28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周日表示,新冠病毒疫苗的大规模接种服务很可能要到2021年夏季才能向公众提供。美媒报道截图…
标签:新冠
2020-09-29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 这起纠纷背后的原因真相

黄晓明七百余平豪宅被查封
作为国内一线男星,黄晓明身价不菲,坐拥多套房产。曾有报道称,黄晓明位于北京朝阳区的豪宅超大超豪华,进去就像逛商场一样。还有报道中曾…
标签:真相
2020-09-29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原因是水分含量在3%以下?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上海市民周先生从家里翻出了一盒包装完好的克莉丝汀月饼,生产日期是2010年8月30日,保质期45天。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标签:原因
2020-09-29

中秋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 2020年国庆假期法定哪几天

中秋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
2020年十一法定节假日是哪几天:10月1日-4日《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国庆节(10月1日、2日、3日)和中秋节(10月1日)为法定节假…
标签:中秋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