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训教官与多女学生发生关系?警方通报:纯属捏造已刑拘

2020-09-29 19:30:0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b77be2be7375941bf83877e0a58ea805u5.jpg

  广州增城警方今天(9月29日)通报:近日,赖某(男,25岁,广东梅州人,深圳某单位安保员)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其充当某高校军训教官期间与多名女学生发生关系的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警方调查,该信息纯属赖某个人捏造,系其借用他人照片虚构事实并进行散播。目前,违法人员赖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发布不实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请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空间秩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教官相关信息

离职后怎么办?

五险一金缴纳比例
这几年时间里,随着社会保障体系的逐渐完善,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了。不过,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个人和单位分别需要缴…
标签:该怎么
2020-09-29

银行招聘考试被吐槽 网友觉得考中科院太难了

银行招聘考试被吐槽
银行被称为铁饭碗,所以很多人都想进入银行工作,但是银行岂是这么容易进去的,近日中国银行招聘考试被吐槽了,据悉,不少考生都抱怨说试题…
标签:中科院
2020-09-29

ATM机市场持续萎缩 公司一直在积极转型

ATM机市场持续萎缩
随着手机银行以及微信、支付宝的普及,人们如今转账在手机上即可完成,所以ATM机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据消息称,现如今ATM机市场持续萎缩,…
标签:市场
2020-09-29

中秋国庆猪价预测“双节”猪价将下跌

中秋国庆猪价预测
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到我国中秋和国庆节日了,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规定,“双节”放假8天。然而,在这样的节日里,人们对肉类的需求非常大。…
标签:猪价
2020-09-29

蚂蚁借用的时候记得注意这些东西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比较依赖的借贷产品,该平台最高借贷额度高达30万,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家的资金需求。除此之外,蚂蚁借呗的随借随…
标签:要注意
2020-09-29

约20%的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 这是什么意思

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
每天都要上网,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资讯,还能发表评论,这是平凡老百姓发表自己声音的好途径,可是中国到底有多少人在上网呢?据中国互联网…
标签:月收入
2020-09-29

县城什么生意比较好?这些项目的好处是巨大的

县城做什么生意比较好
长期在外打工,其实是比较想念家乡的。很多人攒了一定的钱,都想回老家发展创业,而且大多来自县城的贫困家庭。什么业务适合回县城发展,也…
标签:比较好
2020-09-29

市场价超过3000元 飞天茅台33万瓶 还是很难找到一瓶

市场价超3000元
喜欢喝白酒的人有不少,当然不同的白酒品牌肯定是有所了解的,其中这飞天茅台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价格也是不便宜的,有消息称飞天茅台市场价…
标签:飞天
2020-09-29

2020年中秋加班工资怎么算?上班族应该来了解一下

2020中秋加班费怎么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相撞同一天,按照国务院的安排通知得知,双节连续休8天假期。但看到这个放假通知,有人欢喜,有人愁,由于…
标签:加班费
2020-09-29

沃伦巴菲特的价值是什么?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

股神巴菲特的身价有多少
巴菲特相信大家都是清楚的,他有“股神”之称,还是全球知名投资者和慈善家。作为慈善家的他,每年都会捐出不少资产。尽管如此,他的财富依…
标签:他是
2020-09-29

车贷可以提前还吗?你知道哪些不能忽视的注意事项

车贷能提前还清吗
比起买房子,贷款买车似乎会轻松许多,毕竟房价那么贵,压在身上的房贷总是要比车贷多得多,所以相比之下,每月偿还汽车贷款略显轻松,但是…
标签:不可忽视
2020-09-29

军训教官与多女学生发生关系?警方通报:纯属捏造已刑拘

军训教官与多女学生发生关系始末
广州增城警方今天(9月29日)通报:近日,赖某(男,25岁,广东梅州人,深圳某单位安保员)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其充当某高校军训教官期间与多…
标签:教官
2020-09-29

像100%无拒绝小额信贷这样的平台存在吗

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
急需借款周转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在网上申请,这样是非常方便的。但部分人因为信用问题,经常被平台拒绝下款,所以想知道一些能快速下款的平…
标签:百分百
2020-09-29

住房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

住房公积金提取有什么影响
人们常说的五险一金,其中里的一金指的就是住房公积金,有不少人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息比较低。同时,也有些人会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因为…
标签:有什么
2020-09-29

微信取款费兑换免费取款金额是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是目前人们使用最频繁的社交软件,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支付,还可以进行理财,因此深受用户的喜爱。相信大家都有接收过好…
标签:额度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