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或错过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特朗普感染新冠对大选有何影响

2020-10-02 15:2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发布推特称,他与第一夫人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ѡ.jpeg

  "我们将立即开始隔离和恢复过程。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特朗普说。

  当晚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证实,他的高级顾问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不过,他在采访中指出,自己"只是去做了个检测,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此外,特朗普还表示,"我将在今晚或明早拿到我的检测(结果)。我和第一夫人与霍普在一起待了很长时间"。

  随后,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公布:"第一夫人和我正在等待测试结果。同时,我们将开始隔离程序!"

  但特朗普并未说明他将自我隔离多久,美国疾控中心的建议是14天。美联社称,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的隔离措施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他发推文的前几分钟,白宫发布了一份2日的总统日程安排。计划显示,他将在华盛顿酒店举行募捐活动,并在佛罗里达州桑福德市举行政治集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特朗普相关信息

特朗普或错过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特朗普感染新冠对大选有何影响

特朗普或错过第二次美国大选辩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发布推特称,他与第一夫人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隔离和恢复过程。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特…
标签:特朗普
2020-10-02

海拔5300米用吊车升起国旗 没有旗杆也要升起五星红旗

海拔5300米用吊车升起国旗
“没有旗杆也要升起五星红旗”!10月1日,在海拔5300米的雪域高原,新疆军区某合成师支援保障团官兵在驻地没有旗杆的条件下,用吊车升起五星…
标签:旗杆
2020-10-02

曝若特朗普病重彭斯将代职 若彭斯也感染将由佩洛西接替

曝若特朗普病重彭斯将代职
曝若特朗普病重彭斯将代职若彭斯也感染将由佩洛西接替据英国《卫报》最新报道,如果特朗普病情加重无法再履职,那么副总统彭斯将代替他履职…
标签:佩洛西
2020-10-02

莫高窟雪糕成最火拍照道具 莫高窟迎来今年疫情后最热旅游季

莫高窟雪糕成最火拍照道具
甘肃敦煌,莫高窟迎来今年疫情后的最热旅游季。在景区,雪糕成为最火道具,一支15元,造型分别有九层楼、月牙泉、莫高窟。工作人员介绍,人…
标签:雪糕
2020-10-02

特朗普新冠美国大选怎么办 特朗普可能会借此打“悲情牌”

特朗普新冠美国大选怎么办
当地时间10月2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特朗普称,“今晚,第一夫人和我新冠病毒…
标签:美国
2020-10-02

广州灯光秀拼出钟南山肖像 拼出“万家团圆”“祝福祖国”等字样

广州灯光秀拼出钟南山肖像
广州灯光秀拼出钟南山肖像拼出“万家团圆”“祝福祖国”等字样广州灯光秀夜空拼出钟南山肖像。10月1日,在这个既是国庆又是中秋的特殊日子,…
标签:祖国
2020-10-02

全台湾都在放我的祖国 这次大家全都学会了这首歌

全台湾都在放我的祖国
9月30日,欧阳娜娜、张韶涵等台湾艺人登上央视“十一”晚会,并演唱《我的祖国》等歌曲。此前,台湾陆委会曾对此施压,称台湾人不应支持、协…
标签:我的祖国
2020-10-02

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 特朗普夫妇感染新冠肺炎最新消息

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
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开始隔离。随后不久,特朗普的医生向媒体介绍了总统夫妇目前的情…
标签:特朗普
2020-10-02

特朗普确诊新冠 特朗普和妻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特朗普确诊新冠
特朗普确诊新冠特朗普和妻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海外网10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标签:冠病毒
2020-10-02

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多地高速公路出现拥堵

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近期,一则“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引发热议。据悉,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将至,全国5.5亿人出行,多地高速拥堵车流停滞。不少车…
标签:全国
2020-10-02

莱万获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击败了诺伊尔和德布劳内

莱万获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欧足联年度男足最佳球员出炉,拜仁球星莱万当选。他在这项评选中击败了诺伊尔和德布劳内。莱万最终获得477分,德布劳内获90分,诺伊尔获66分…
标签:年度
2020-10-02

姜子牙片尾曲是谁唱的?周深请笃信一个梦完整歌词介绍

姜子牙片尾曲是谁唱的
电影《姜子牙》正片结束之后,不要忙着离场,片尾有3个彩蛋,张杰主题曲和周深片尾曲,可见制作组还是非常的用心,很多人表示彩蛋内容比正片…
标签:周深
2020-10-02

月饼品牌撞名新冠 厂家回应月饼已供不应求不会更名

月饼品牌撞名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新冠”一词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简称为人熟知且避讳。在四川成都就有一家以生产销售月饼、粽子为主的食品企业,…
标签:月饼
2020-10-02

两岸关系未来走向的转折点 两岸关系未来走向前景如何

两岸关系未来走向的转折点
据大华网报道台湾《联合报》近日就两岸关系对台湾民意做了一次调查,反映了当前两岸关系的复杂,以及台湾民意的矛盾。尤其,从该报十年来所…
标签:转折点
2020-10-02

直击多地高速大堵车 有人堵车堵得打拳有人堵车堵到钓鱼

直击多地高速大堵车
【高速到底有多堵】【直击全国多地高速大堵车:司机大哥下车打拳,高速路堵车堵到钓鱼】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正式开始了,全国各地高速…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