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应用第三季度293亿美元的收入主要来自两大平台

2020-10-04 10:1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发布的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App营收达到293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32%。那么这些App收入主要来自哪里呢?同期安装多少?下面,我们来仔细看看。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应用收入为293亿美元。其中,消费者在苹果App Store上的支出为190亿美元,同比增长31%;谷歌Play的支出为1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8%。在支出份额上,苹果和谷歌一样,但前者的收入几乎是后者的两倍。

在安装量上,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均大幅增长,金额增至365亿美元。从以上数据来看,苹果和谷歌在应用商店还是排名第一,其他平台暂时难以匹敌。而这就是这两家公司的收入来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两大相关信息

全球应用第三季度293亿美元的收入主要来自两大平台

全球App三季度营收293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App营收高达29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32%。
标签:两大
2020-10-04

如何增加花呗的名额值得参考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相信很多人都是有使用的,在当前超前消费的时代里,因为有了花呗,也更方便用户进行买买买。然而,很多支付宝用户反映,自己的花呗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支付宝提现费?不同的用户群体是不同的

支付宝提现收费吗
支付宝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缴纳生活费用等,大家都是清楚的,而在我们使用支付宝时,有时会收到好友的转账,但自己又想将这部分资金进行…
标签:支付宝
2020-10-04

男人买江景房 堆垃圾 楼下居民无奈

男子买江景房堆垃圾
买房的确很重要,而且现在我们为了买房,都会花费所有的积蓄,甚至还要问别人借钱才够给首付的。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买江景房堆垃圾,这就…
标签:住户
2020-10-04

我们在哪里可以看到用户如何通过微信收到钱

微信立减金在哪里查看
微信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是我们与亲朋好友联系的重要媒介,所以微信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近段时间,有网友一直说微信…
标签:用户可以
2020-10-04

太阳能路灯与普通路灯相比有什么优势?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
对于太阳能路灯,如今许多城市都有安装,因为这是一个新型道路照明设施,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清洁无污染并可再生的绿色环保能源,…
标签:路灯
2020-10-04

一万公积金能贷多少?标准是否处处一致?

1万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近年来,我国社会保障制度也不断完善了。当下,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
标签:多少钱
2020-10-04

如何提取新浪微博余额一般多久到

新浪微博余额怎么提现
如今新浪微博也是人们重要的社交平台之一,在微博上我们可以获得最新的资讯,也能利用它来赚钱。其实,很多人在微博上卖货,也是赚不少钱的…
标签:余额
2020-10-04

车贷是否严格征信?申请有什么要求?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在如今,很多人买车买房都会申请贷款,很多人都知道,申请房贷是十分严格的,如果个人的征信有污点记录,很容易被银行拒绝贷款,那么车贷对…
标签:征信
2020-10-04

推特公司删除川普会死的希望 推特称这是不允许的

推特公司删除希望特朗普去世推文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美东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及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些网友发推文称…
标签:这是
2020-10-04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贷款为什么总是被拒绝
出现资金短缺时,我们已经不再习惯性向好友借,而是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其中支付宝的借呗就深受用户喜爱。然而,虽说目前银行贷款门槛…
标签:有可能
2020-10-04

10万的信用贷款对房贷有影响吗?不借钱也可以

信用贷款10万影响房贷吗
现在很多人贷款买房,有些人甚至还欠下网络贷款或银行贷款的。有网友疑问,如果信用贷款10万影响房贷吗?申请房贷,对于申请者的负债率是比…
标签:这样做
2020-10-04

螺蛳粉辣鸡韭菜月饼畅销搜索量上涨700%

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畅销
螺蛳粉很多人都爱吃,对于吃货来说这辣子鸡、韭菜等食物都是很常吃的,现在如今中秋节的到来,月饼成为了受欢迎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现…
标签:螺蛳
2020-10-04

恒大地产上半年申请上市净利润达11.47亿元

恒大物业申请上市
恒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设计到多个领域,包括地产、电力、交通、物业、能源、体育等等。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恒大物业已向港交所递交了上…
标签:亿元
2020-10-04

如何激活电子社保卡?

电子社保卡怎么激活
在如今,很多参保人都会开通一张电子社保卡,这样即使忘记携带社保卡出门,也可以使用到社保服务。而在目前,在手机上激活电子社保卡是很简…
标签:什么用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