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申请信用卡附属卡?它的配额是多少

2020-10-04 10:2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信用卡车主会想到申请一张附属卡给亲戚使用,可以方便亲戚日常消费,但是不知道怎么申请,那怎么申请附属卡呢?信用卡附属卡限额是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

如何申请银行信用卡附属卡

1.与主卡一起申请。申请信用卡时,主卡申请人只需查看信用卡申请表中的“申请附属卡”栏,并填写附属卡持卡人的个人信息。一级和二级信用卡一起发。

2.办理完一级卡申请二级卡,一级卡发卡后,一级卡持卡人需要到附近相应银行的营业场所领取二级卡办理申请表,或者从相应银行的官网下载,填写一级卡号和二级卡持卡人的身份信息,然后提交银行办理。

信用卡附属卡限额是多少

信用卡附属卡额度一般与主卡共享。比如主卡额度10000元,主卡消费6000元,那么副卡最多只能消费4000元。另外,主卡可以设置副卡的信用额度,比如副卡每月信用额度为2000元,副卡持卡人消费时不能超过此信用额度。

一般来说,对于已经有信用卡的人来说,申请附属卡很简单。需要申请的可以按照上述方法申请。在信用额度方面,信用卡附属卡一般没有额外的信用额度,而是与主卡共享信用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额度相关信息

如何申请信用卡附属卡?它的配额是多少

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很多的信用卡卡主,都会想到申请一张用卡附属卡,给自己亲属使用,这样可以方便到亲属的日常消费,但却不知道怎么申请,那么信用卡附属卡怎…
标签:额度
2020-10-04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陶林说没有“割韭菜”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
近日,国产特斯拉Model3降价,降幅在2万至4万元之间。此事引发不满车主不满,并跑到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微博“维权”。10月1日以来,陶琳接连发…
标签:特斯拉
2020-10-04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所有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很多人买房都把自己全部的积蓄都投进去了,所以买到毛坯房的朋友,他们也没有多余的资金进行装修,这也意味着房子也暂时无法入住。对此,有…
标签:要交
2020-10-04

定期存款到期不支取 如何自动转为活期

定期存款到期不取会怎样
定期存款是很多人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其操作简单,并且是保本保息,风险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是十分安全可靠的,那么定期存款到期不取会怎样…
标签:活期
2020-10-04

大千门1916香烟怎么样?每包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大前门1916香烟怎么样
提起“大前门”香烟,这是一款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香烟品牌,就这样一直陪伴在消费者身边,可以称得上“知己”的称号。那么,大前门1916香…
标签:前门
2020-10-04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收入只能赚0.25元?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经常网购的话肯定是少不了接触快递了。特别是寄递快递…
标签:快递
2020-10-04

银行卡转账需要多长时间到?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虽然说目前很多第三方平台也可以转账消费,但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依旧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些第三方平台,转账都是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到…
标签:手续费
2020-10-04

退机票要扣多少手续费?退票参考最新规定

退飞机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飞机是好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方便快捷。但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飞机票需要退票,如今飞机都支持改签,退票之类的服务。但是,有些…
标签:飞机票
2020-10-04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还款时注意这些事项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
不少人并无条件全款买房,因此会选择贷款买房,只要出首付就能买下自己心仪的房子,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借款人的收入比…
标签:房贷
2020-10-04

买房最低首付是多少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买房的首付问题,一直是各大购房者关心的事情。毕竟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大部分人群都会通过贷款来购房,所以相关的信息,我们要多了解,那…
标签:首付
2020-10-04

51岁交社保和断社保的朋友们要注意

51岁怎样补交社保
社保的作用比较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社保断交的话,负面影响是很大的,所以断交社保的朋友要注意了。那么,若然断交社保后,到了51岁…
标签:社保
2020-10-04

12万块钱怎么理财?年收入是多少

有12万元应该怎么理财
工作四五年之后,兜里就会有存款了,每一项收入都是存款的基石,有存款后就可以考虑投资理财了,如果做得好,那你的资产就会持续增值,你会…
标签:万元
2020-10-04

信用卡额度减少的原因是什么?这些方面需要注意

信用卡额度降低了是什么原因
现如今,市面上几乎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卡种,不过每张信用卡都会有一定的额度差异。一些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发现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许多公司向苹果施压 反对应用商店提取过多佣金

多家公司施压苹果
作为当今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也是成为了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旗下的手机、电脑、手表等产品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
标签:多家
2020-10-04

初始资金会涨吗?要多久才能看到收益?

首发基金一定会涨吗
近年来,新发行的基金,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很多经常炒股的人群都知道,购买新发行的股票,其上涨的几率是很高的,那么首发基金一定会涨…
标签:收益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