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南奖励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将于12月31日结束

2020-10-04 10:2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国庆假期,全国各大景点迎来大批游客,各行各业也利用这个假期奖金来促销。据悉,海南省出台新举措,奖励海南1万辆新能源汽车。措施有效期为5月1日至12月31日,还有三个月。需要买车的人,行动要快。

海南省鼓励销售企业加大促销力度,对海南省十大规模以上汽车销售企业给予促销活动补贴20万元。同时,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购买新能源汽车者奖励1万元/辆(不限1.5万辆总量)。

企业和消费者都可以从新措施中受益,这是购买新车的好机会。国庆节期间,许多人开始开车旅行。对于刚组建的家庭来说,买新车坐车出行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放松心情,又能加深感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海南相关信息

海南奖励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将于12月31日结束

海南买新能源车奖励1万
中秋国庆假期,国内各大景区迎来大量游客,二各领域也利用这次节日红利促销。据悉,海南省发布新措施,海南买新能源车奖励1万,措施有效期为…
标签:海南
2020-10-04

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看看这个国家的最低工资

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
众所周知缅甸是一个国家,与中国是邻居关系,虽然缅甸并不是什么经济发达的国家,但是会吸引中国人去缅甸找“发财”的大好机会,也有许多人…
标签:缅甸
2020-10-04

为什么排名不开采美国的稀土储量?

美国稀土储备世界排名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扩大对美国稀土资源开采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关注。虽然美国对于中国稀土资源的依赖性很高,但美国国内的稀土储备量…
标签:稀土
2020-10-04

海天叶巍回应酱油产品里的蛆不是质量问题!

海天味业回应酱油产品生蛆
你家吃哪个品牌的酱油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家庭都是购买海天酱油,而且海天酱油在国内数一数二大品牌。可是最近,因多地消费者报料海天…
标签:酱油
2020-10-04

不好意思 没有现金我没有实物钱 这已成为常态

抱歉我没带着实体钱
最近有一个段子火了,一名网友在医院无法用手机转账竟然脱口而出说了一句“抱歉我没带着实体钱”,因为太久没用现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对…
标签:带着
2020-10-04

适合35岁后女性的工作怕中年危机 让我们来看看

35岁之后适合女人的工作
20几岁,每个月月薪5000已经很高了,能过上很舒服的日子,几年之后还能存下来几万元钱。可是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年纪也会一下子就大了。…
标签:来看看
2020-10-04

交几年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

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
近年来,很多企业除了给职工缴纳五险,也开始给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对于职工来说,参加住房公积金可以获得一定的住房保障,那么交几年公积…
标签:几年
2020-10-04

公积金能覆盖月供吗?具体有哪些限制?

公积金可以抵月供吗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大家都知道,五险一金中的“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一般而言,公积金对于很多人来说主要…
标签:公积金
2020-10-04

如何申请信用卡附属卡?它的配额是多少

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很多的信用卡卡主,都会想到申请一张用卡附属卡,给自己亲属使用,这样可以方便到亲属的日常消费,但却不知道怎么申请,那么信用卡附属卡怎…
标签:额度
2020-10-04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陶林说没有“割韭菜”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降价
近日,国产特斯拉Model3降价,降幅在2万至4万元之间。此事引发不满车主不满,并跑到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微博“维权”。10月1日以来,陶琳接连发…
标签:特斯拉
2020-10-04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所有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很多人买房都把自己全部的积蓄都投进去了,所以买到毛坯房的朋友,他们也没有多余的资金进行装修,这也意味着房子也暂时无法入住。对此,有…
标签:要交
2020-10-04

定期存款到期不支取 如何自动转为活期

定期存款到期不取会怎样
定期存款是很多人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其操作简单,并且是保本保息,风险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是十分安全可靠的,那么定期存款到期不取会怎样…
标签:活期
2020-10-04

大千门1916香烟怎么样?每包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大前门1916香烟怎么样
提起“大前门”香烟,这是一款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香烟品牌,就这样一直陪伴在消费者身边,可以称得上“知己”的称号。那么,大前门1916香…
标签:前门
2020-10-04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收入只能赚0.25元?

快递价格战压缩快递员收入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经常网购的话肯定是少不了接触快递了。特别是寄递快递…
标签:快递
2020-10-04

银行卡转账需要多长时间到?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虽然说目前很多第三方平台也可以转账消费,但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依旧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些第三方平台,转账都是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到…
标签:手续费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