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谷歌与六个国家签署协议 在三年内为新闻支付10亿美元

2020-10-04 10:3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公司。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谷歌已与德国、巴西、阿根廷等六个国家的约200家新闻机构签署协议,在未来三年内推送其新闻,费用总计10亿美元。下面,我们来仔细看看。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谷歌与德国、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六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将启动一项名为谷歌新闻展示(Google News Showcase)的新新闻服务。未来三年,谷歌将向这些新闻机构支付10亿美元。

据了解,在Google公布上述消息之前,已有不少国外新闻机构向Google索要新闻使用费。对此,外界解读为谷歌与上述新闻机构签订协议,缓解此前的紧张局势。同时,谷歌也想打消人们对其垄断地位的疑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协议相关信息

谷歌与六个国家签署协议 在三年内为新闻支付10亿美元

谷歌与6国签协议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谷歌与德国、巴西、阿根廷等6国总计约200家新闻机构签协议,在未来3年推送它们的…
标签:协议
2020-10-04

特斯拉的车是哪个国家的?特斯拉目前属于什么档次?

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
近日,特斯拉Model 3又降价了,起步价仅为24.99万,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值得注意的是,距离上次特斯拉降价还不到半年的时间。…
标签:特斯拉
2020-10-04

国产3型降价24.99万元

国产Model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其中特斯拉就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国产Model 3降价了,当然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降…
标签:万元
2020-10-04

不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最初的撤退就是这么简单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认为只有买房时才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其实某些情况下也可以提取。比如翻建自住房、治疗重大疾病、退休养老用以及销户…
标签:这么简单
2020-10-04

芝麻信用评分的具体用途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支付宝是人们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毕竟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是有芝麻信用分的,这个分数对借呗…
标签:有什么
2020-10-04

亚马逊支付一种新型非接触式支付方式

亚马逊刷手支付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是生活中消费基本就是使用移动支付了,不同的支付软件有很多,当然在支付软件中可以选择密码支付和…
标签:亚马逊
2020-10-04

明年会取消退休工资吗?养老金调整通知尚未公布

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
退休之后,如果有退休工资领取的话,日子就过得轻松。而网上关于一个退休工资的传闻,吓坏不少人。大家认为,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网上传闻…
标签:养老金
2020-10-04

生育保险多久能报销?

生育险需要交多长时间才能报销
生育险是社保的一种险种,每个月都缴纳社保的员工,在怀孕和分娩的时候,可以申请生育险。但按照规定,生育险需缴纳至一定的期限才能使用,…
标签:是怎样
2020-10-04

哪里容易借钱 几分钟就到了?这个平台值得参考

哪里借钱容易而且几分钟到账
资金短缺的时候,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不过,虽说向银行借款的利息较低,但银行需要审核的时间相对较长,有些朋…
标签:几分钟
2020-10-04

滴滴预测最艰难的打车日 这三天将是汽车最多的时期

滴滴预测最难打车日
马上要过节了,大家正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回家呢,有些朋友现在已经在路上了,准确来说,是已经堵在路上了。今年中秋和国庆节都是同一天,因…
标签:最多
2020-10-04

为什么借钱信用不足 可以用对药成功审核贷款

为什么借钱会信用不足
如今,不少的贷款平台都有一套自己的风控体系,若是借款人的资质比较差,一般都会提示信用不足,这个时候借款人的贷款就会被拒,除非可以找…
标签:对症下药
2020-10-04

五险是什么?交了15年能拿多少?

五险是哪五险
社保五险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当我们有医疗、生育、工伤等方便的问题时,可以使用社保服务,在我们退休后,也能为我们带来养老保障,那么…
标签:多少钱
2020-10-04

你不是给3倍国庆加班费告诉单位了吗?我们来看看专业分析

没给3倍国庆加班费要告单位吗
今天是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也是法定节假日,但是人与人是不同的,有的人在家族聚会,喝酒吃菜聊天,有的人在苦哈哈加班,还有人问,没…
标签:加班费
2020-10-04

房贷会逾期一天吗?原来是这么个规律

房贷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房贷逾期的有关问题,是很多购房者所担心的。在如今,房贷合同的期限一般都在20年以上,不少购房者在还贷的过程中,会出现逾期一到两天的情…
标签:是这样
2020-10-04

快递谈快递价格战 交货量增加 收入减少

快递员谈快递价格战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快递行业也迎来了很大的竞争,最近有快递员谈快递价格战时表示,如今派件费下降了不少,一单只能赚个0.25元,而且派送…
标签:快递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