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来五年房价崩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2020-10-04 18:2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你还没买房,你肯定希望房价下跌。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那么,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会如何呢?现在很多人想买房,想了解未来五年的房价走势。个人认为房价崩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么,它会暴涨吗?

立场决定态度。有房的人期待上涨,没房的人期待下跌。这里有一点,首先可以确认的是,房价无脑暴涨的时代正式结束了。这十年买房从来没有错过,只有涨多和涨少的区别。但从现在开始,买房就像炒股一样,会开始赔钱,不再是必赚的投资方式。

这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炸的。这是基本取向。一百万人住一套房子,一千万人也住在里面。房价再高,也不能提高人们的生活幸福感。未来几年房价将保持稳定,投机资金逐渐撤出将是基本趋势。

很多人都在关注未来五年的房价走势。你觉得会涨还是会跌?事实上,房子不能再涨价已经成为一个基本共识,也就是说,依靠房价上涨来实现发展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5到10年,房价在略有下降的同时保持基本稳定是基本趋势。

当然,毕竟未来五年变数很大,这种未来的事情需要等待时间才能给出答案,所以不能完全断定未来五年房价一定会跌或者涨。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崩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暴涨的可能性也很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为零相关信息

未来五年房价崩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未来5年房价走势
如果你还没买房的话,肯定希望房价下跌。毕竟,买房是一笔比较大的开支。那么,未来5年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现在很多人都想买房,想了解未来…
标签:为零
2020-10-04

信用卡可以还房贷吗?房奴赶紧看看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那么信用卡能还房贷吗?估计很多房奴朋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据了解,信用卡是不能用来直接还房贷的,因为…
标签:房贷
2020-10-04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所有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很多人买房都把自己全部的积蓄都投进去了,所以买到毛坯房的朋友,他们也没有多余的资金进行装修,这也意味着房子也暂时无法入住。对此,有…
标签:要交
2020-10-04

二手房价格回落到一年前 你所在城市的房价趋势如何?

二手房价跌回一年前
其实,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仍然是比较严格的,而且地方调控不断,对于部分百姓来说,是比较关注的。不过,现在区域之间的分化也十分明显,二手…
标签:二手
2020-10-04

芝麻信用评分的具体用途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支付宝是人们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毕竟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是有芝麻信用分的,这个分数对借呗…
标签:有什么
2020-10-04

秋季第一杯奶茶已注册奶茶生产销售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
入秋之后,网上最火的话题竟然是奶茶,“秋天第一杯奶茶”瞬间成为网络上的一个热词,甚至还被人蹭热度将其转变成一家公司,看准商机可真够…
标签:奶茶
2020-10-04

中国作为欧盟最大贸易伙伴对美国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

中国首超美国成欧盟最大贸易伙伴
一直以来美国都是欧盟最大贸易伙伴,不过这个情况在今年首先得到改变。根据欧盟统计局在日前发布的数据,2020年前7个月,欧盟与中国的贸易总…
标签:美国
2020-10-04

明年会取消退休工资吗?养老金调整通知尚未公布

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
退休之后,如果有退休工资领取的话,日子就过得轻松。而网上关于一个退休工资的传闻,吓坏不少人。大家认为,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网上传闻…
标签:养老金
2020-10-04

什么是基金评级?五星基金值得买吗?

什么是基金评级
对于基金理财,其实有很多新手都不懂。有的人就听说过,如果基金评级高的话,收益高风险小。其实,不能这样认为的。那么,究竟什么是基金评…
标签:基金
2020-10-04

如果急需银行融资 能不能提前拿一下看怎么处理

银行理财如果有急用可提前取吗
现在人们都会做投资理财,即使是特别害怕风险的人,也会买一些保本理财产品,只要本金足够多,收益就足够生活基本开销了。有人问,银行理财…
标签:来看看
2020-10-04

生育保险多久能报销?

生育险需要交多长时间才能报销
生育险是社保的一种险种,每个月都缴纳社保的员工,在怀孕和分娩的时候,可以申请生育险。但按照规定,生育险需缴纳至一定的期限才能使用,…
标签:是怎样
2020-10-04

国庆旅游十大热门景点发布

国庆旅游人山人海
国庆节已经过去四天时间了,距离小长假还有一半的时间,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其实在国庆节期间,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因为外出…
标签:景区
2020-10-04

全球应用第三季度293亿美元的收入主要来自两大平台

全球App三季度营收293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App营收高达29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32%。
标签:两大
2020-10-04

中国5G手机出货量大幅增长 大部分来自华为

中国5G手机出货大增
4G网络已经快满足不了大家了,我们都在期待5G网络可以早日商用,现在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就听到了各大手机制造商发布5G手机了,而关于5G…
标签:华为
2020-10-04

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贷款为什么总是被拒绝
出现资金短缺时,我们已经不再习惯性向好友借,而是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其中支付宝的借呗就深受用户喜爱。然而,虽说目前银行贷款门槛…
标签:有可能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