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佐斯最新实时价格是多少?他还是世界首富吗?

2020-10-04 18:2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贝佐斯的个人价值也在上升。那么,贝佐斯最新的实时价值是什么?他还是世界首富吗?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最新实时数据显示,亚马逊CEO贝佐斯身价1821亿美元,依然是全球首富。根据之前的数据,贝佐斯在2017年第一次问鼎世界首富后,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从未让世界第一的宝座下滑过,个人总资产一度超过2000亿美元。

根据公开信息,杰夫贝佐斯创办了世界上最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并于1999年当选为《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自己的名义以2.5亿美元收购了《华盛顿邮报》。2019年3月,杰夫贝佐斯以1310亿美元的身家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首富相关信息

贝佐斯最新实时价格是多少?他还是世界首富吗?

贝索斯最新实时身价是多少
这几年时间里,在亚马逊股价持续大涨的背景下,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贝索斯的个人身价也是在不断攀升了。那么,贝索斯最新的实时身价是多…
标签:首富
2020-10-04

信用卡额度减少的原因是什么?这些方面需要注意

信用卡额度降低了是什么原因
现如今,市面上几乎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卡种,不过每张信用卡都会有一定的额度差异。一些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发现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股票长期好还是短期好?请看分析

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投资股票,其实有两种选择,分别是长线以及短线投资。其实,很多股民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那么,你认为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呢?投资者…
标签:请看
2020-10-04

2020年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三倍工资是多少天

2020年国庆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国庆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期,放假时间为10月1号至10月8号。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在国庆期间休假,也有不少人依旧坚守岗位,为…
标签:几天
2020-10-04

如何查询余额宝详情的详细操作步骤

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支付宝旗下一款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们的喜爱。然而,有些用户不怎么了解支付宝功能,所以很多业务也不知道怎…
标签:来了
2020-10-04

李一男重新开始制造电动汽车 并悄悄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说起李一男,业内人相信对他并不感到陌生,李一男曾经在华为当副总裁,之后独自出来创业,创造了小牛电动车,没有停止创业的李一男现在又开…
标签:新能源
2020-10-04

今日头条有盈利吗?不应错过这一信息

今日头条微头条有收益吗
今日头条这一手机软件相信很多人都有下载,在头条上我们能看到非常多的最新资讯。然而,今日头条不仅可以查看信息,也可以赚钱。其中微头条…
标签:头条
2020-10-04

城镇新增就业连续四年超过1300万 失业率保持低位

城镇新增就业连续4年超1300万
就业乃是民生之本,而且就业问题与GDP息息相关,近年来,全国的城镇也开始稳抓经济,据统计城镇新增就业连续4年超1300万,因此城镇如今是发…
标签:失业率
2020-10-04

特斯拉回应降价 再次降价 引起老车主不满

特斯拉回应降价
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是在近两年时间,多次听到特斯拉价格下降,对老车主来说,影响是十分大的,因为后期的…
标签:特斯拉
2020-10-04

你不是给3倍国庆加班费告诉单位了吗?我们来看看专业分析

没给3倍国庆加班费要告单位吗
今天是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也是法定节假日,但是人与人是不同的,有的人在家族聚会,喝酒吃菜聊天,有的人在苦哈哈加班,还有人问,没…
标签:加班费
2020-10-04

0.5元买人脸数据匹配身份 AI变脸是很有害的

0.5元买匹配身份的人脸数据
现在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用到网络科技方面的,比如现在的AI“换脸”技术,但当中也是存在着不少的危害。目前0.5元买匹配身…
标签:的人
2020-10-04

车贷是否严格征信?申请有什么要求?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在如今,很多人买车买房都会申请贷款,很多人都知道,申请房贷是十分严格的,如果个人的征信有污点记录,很容易被银行拒绝贷款,那么车贷对…
标签:征信
2020-10-04

推特公司删除川普会死的希望 推特称这是不允许的

推特公司删除希望特朗普去世推文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美东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及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些网友发推文称…
标签:这是
2020-10-04

你为什么用贷款拒绝贷款?借款人需要看清拒绝的原因

用了借呗为何被拒贷
蚂蚁借呗自推出以来,使用的人并不在少数,毕竟借款比较容易,还能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但也有人在用了借呗后,申请其他贷款失败了。那么,…
标签:借款人
2020-10-04

放假后月饼去哪里了?月饼的价格大大降低了

节后月饼去哪了
在中秋节前,各大商店、超市上架了各种各类的月饼,走在街上都能看到琳琅满目的月饼。现在中秋节过去了,那么,中秋节后月饼去哪了呢?有记…
标签:月饼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