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专家称可能不是因为防腐剂

2020-10-04 18:3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月饼是中秋节的佳品,人人都是喜欢吃月饼,而且月饼也代表着团圆幸福的意思,所以有时候我们都会购买月饼送给亲戚朋友的。不过近日,上海市民称自己的老父亲在整理东西时候,翻出了一盒月饼,已经存放超过十年时间了,但是月饼放10年不发霉,这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剩下的月饼独立小包装上面敲印的日期竟是2010年8月30日,随后老人不舍得将月饼丢掉,还吃了两口。不过最后劝告老人,老人也是将月饼丢掉没有再吃了。但是为什么月饼可以存放这么久不发霉呢?

其实,专家回应称,这种情况可能不是因为防腐剂,而是与月饼的用料上有问题,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作用之后,保存环境干燥,自然就不会出现发霉情况。但是月饼存放时间多长,不建议继续食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防腐剂相关信息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专家称可能不是因为防腐剂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月饼是中秋节的佳品,人人都是喜欢吃月饼,而且月饼也代表着团圆幸福的意思,所以有时候我们都会购买月饼送给亲戚朋友的。不过近日,上海市…
标签:防腐剂
2020-10-04

如何提取新浪微博余额一般多久到

新浪微博余额怎么提现
如今新浪微博也是人们重要的社交平台之一,在微博上我们可以获得最新的资讯,也能利用它来赚钱。其实,很多人在微博上卖货,也是赚不少钱的…
标签:余额
2020-10-04

12万块钱怎么理财?年收入是多少

有12万元应该怎么理财
工作四五年之后,兜里就会有存款了,每一项收入都是存款的基石,有存款后就可以考虑投资理财了,如果做得好,那你的资产就会持续增值,你会…
标签:万元
2020-10-04

如何增加花呗的名额值得参考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相信很多人都是有使用的,在当前超前消费的时代里,因为有了花呗,也更方便用户进行买买买。然而,很多支付宝用户反映,自己的花呗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一万工资扣多少税?新税法是这样计算的

一万工资扣多少税
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城市里的上班族而言,工资的有关话题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一大焦点了。大家都知道,工资超过一定标准之后,是需要缴纳个人所…
标签:一万
2020-10-04

新浪将于明年退市 并宣布接受私有化计划

新浪将于明年退市
作为我国最早一批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近期,新浪私有化交易的有关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新浪方面正式宣布接受了…
标签:将于
2020-10-04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这些创业项目可以试试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每天老老实实工作,枯燥简单重复,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然而,年轻人会积极寻找出路,那现在做什么…
标签:这几个
2020-10-04

螺蛳粉辣鸡韭菜月饼畅销搜索量上涨700%

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畅销
螺蛳粉很多人都爱吃,对于吃货来说这辣子鸡、韭菜等食物都是很常吃的,现在如今中秋节的到来,月饼成为了受欢迎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现…
标签:螺蛳
2020-10-04

贝佐斯最新实时价格是多少?他还是世界首富吗?

贝索斯最新实时身价是多少
这几年时间里,在亚马逊股价持续大涨的背景下,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贝索斯的个人身价也是在不断攀升了。那么,贝索斯最新的实时身价是多…
标签:首富
2020-10-04

信用卡额度减少的原因是什么?这些方面需要注意

信用卡额度降低了是什么原因
现如今,市面上几乎各大银行都推出了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卡种,不过每张信用卡都会有一定的额度差异。一些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发现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股票长期好还是短期好?请看分析

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投资股票,其实有两种选择,分别是长线以及短线投资。其实,很多股民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那么,你认为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呢?投资者…
标签:请看
2020-10-04

2020年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三倍工资是多少天

2020年国庆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国庆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期,放假时间为10月1号至10月8号。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在国庆期间休假,也有不少人依旧坚守岗位,为…
标签:几天
2020-10-04

如何查询余额宝详情的详细操作步骤

余额宝明细如何查询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支付宝旗下一款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们的喜爱。然而,有些用户不怎么了解支付宝功能,所以很多业务也不知道怎…
标签:来了
2020-10-04

李一男重新开始制造电动汽车 并悄悄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说起李一男,业内人相信对他并不感到陌生,李一男曾经在华为当副总裁,之后独自出来创业,创造了小牛电动车,没有停止创业的李一男现在又开…
标签:新能源
2020-10-04

今日头条有盈利吗?不应错过这一信息

今日头条微头条有收益吗
今日头条这一手机软件相信很多人都有下载,在头条上我们能看到非常多的最新资讯。然而,今日头条不仅可以查看信息,也可以赚钱。其中微头条…
标签:头条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