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行贷款会不会查花呗?如果后者有逾期记录前者会不会受到影响

2020-10-04 18:3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资金短缺的情况。当他们不想找别人贷款的时候,最好是找银行借。毕竟现在的贷款利率不高,很多人还能承受利息。那么,当你从银行借钱时,你会检查花呗吗?如果后者有逾期记录,会影响前者吗?我们来看看。

一般情况下,向银行申请贷款后,银行会查询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信息。现在花呗已经被列入信用信息范围。一旦我们的花呗逾期,它将被报告给信用信息系统。如果有逾期记录,很可能会影响我们的银行贷款。

虽然花呗和银行贷款是两种不同的信贷产品,但它们都是申请信贷信息的,这将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无论我们是消费花呗还是向银行借钱,我们都必须记得及时偿还贷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再借钱就会容易得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银行贷款相关信息

银行贷款会不会查花呗?如果后者有逾期记录前者会不会受到影响

银行贷款会查花呗吗
资金短缺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在不想问其他人借款时,向银行贷款是最好不过的,毕竟现在的贷款利率不高,很多人都能承受得起利息。那么,向…
标签:银行贷款
2020-10-04

养老金能发吗?这三种人可以一次性付清

养老金能不能补交
养老金在参保的退休人员看来,是他们每月的退休金,是可以用于满足生活需求的一笔资金,但唯有满足了缴费年限的参保者,才可以在退休后领取…
标签:养老金
2020-10-04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2020年已经过去一大半,iphone12到底什么时候上市?根据美国媒体透露,iphone12系列很有可能在10月13日发布,到时大家就可以一睹iphone12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04

初始资金会涨吗?要多久才能看到收益?

首发基金一定会涨吗
近年来,新发行的基金,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很多经常炒股的人群都知道,购买新发行的股票,其上涨的几率是很高的,那么首发基金一定会涨…
标签:收益
2020-10-04

两地社保如何合并?目前有年龄限制吗?

两地社保怎么合并
现如今,社保也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出于买房移居其他城市等需要,会出现既在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参保,又在其它城…
标签:两地
2020-10-04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吗?投资新手值得关注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人们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增强。很多投资者也将目光放在基金上,不过有些投资新手对基金的一些基础知识不是太了解,会…
标签:可以随时
2020-10-04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专家称可能不是因为防腐剂

月饼放10年不发霉
月饼是中秋节的佳品,人人都是喜欢吃月饼,而且月饼也代表着团圆幸福的意思,所以有时候我们都会购买月饼送给亲戚朋友的。不过近日,上海市…
标签:防腐剂
2020-10-04

如何提取新浪微博余额一般多久到

新浪微博余额怎么提现
如今新浪微博也是人们重要的社交平台之一,在微博上我们可以获得最新的资讯,也能利用它来赚钱。其实,很多人在微博上卖货,也是赚不少钱的…
标签:余额
2020-10-04

12万块钱怎么理财?年收入是多少

有12万元应该怎么理财
工作四五年之后,兜里就会有存款了,每一项收入都是存款的基石,有存款后就可以考虑投资理财了,如果做得好,那你的资产就会持续增值,你会…
标签:万元
2020-10-04

如何增加花呗的名额值得参考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相信很多人都是有使用的,在当前超前消费的时代里,因为有了花呗,也更方便用户进行买买买。然而,很多支付宝用户反映,自己的花呗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一万工资扣多少税?新税法是这样计算的

一万工资扣多少税
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城市里的上班族而言,工资的有关话题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一大焦点了。大家都知道,工资超过一定标准之后,是需要缴纳个人所…
标签:一万
2020-10-04

新浪将于明年退市 并宣布接受私有化计划

新浪将于明年退市
作为我国最早一批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近期,新浪私有化交易的有关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新浪方面正式宣布接受了…
标签:将于
2020-10-04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这些创业项目可以试试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每天老老实实工作,枯燥简单重复,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然而,年轻人会积极寻找出路,那现在做什么…
标签:这几个
2020-10-04

螺蛳粉辣鸡韭菜月饼畅销搜索量上涨700%

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畅销
螺蛳粉很多人都爱吃,对于吃货来说这辣子鸡、韭菜等食物都是很常吃的,现在如今中秋节的到来,月饼成为了受欢迎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现…
标签:螺蛳
2020-10-04

贝佐斯最新实时价格是多少?他还是世界首富吗?

贝索斯最新实时身价是多少
这几年时间里,在亚马逊股价持续大涨的背景下,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贝索斯的个人身价也是在不断攀升了。那么,贝索斯最新的实时身价是多…
标签:首富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