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万公积金能贷多少?标准是否处处一致?

2020-10-04 18:3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的社会保障体系近年来不断完善。目前很多企业会给员工五险一金,“一金”是指公积金。很多人买房都会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一万元公积金贷款能有多少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目前,1万元公积金的具体贷款金额应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如果10000元是指公积金的账户余额,最高贷款可以在20万元左右。公积金月缴存额为1万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地方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标准会有一定差异,应以实际情况为准。

公积金贷款是指已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根据国家规定,凡已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2年,部分城市放宽了公积金贷款条件,其中山东省临沂市9个县将从2012年6月1日起将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从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2017年8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通知,从2015年9月1日起,取消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多少钱相关信息

一万公积金能贷多少?标准是否处处一致?

1万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近年来,我国社会保障制度也不断完善了。当下,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
标签:多少钱
2020-10-04

约20%的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 这是什么意思

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
每天都要上网,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资讯,还能发表评论,这是平凡老百姓发表自己声音的好途径,可是中国到底有多少人在上网呢?据中国互联网…
标签:月收入
2020-10-04

我们在哪里可以看到用户如何通过微信收到钱

微信立减金在哪里查看
微信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是我们与亲朋好友联系的重要媒介,所以微信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近段时间,有网友一直说微信…
标签:用户可以
2020-10-04

信用卡注销45天以内可以注销吗?这些事情必须引起注意

信用卡销户没到45天能撤销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办理,有部分银行为吸引人们办理信用卡,会给他们一些礼品,如行李箱、水杯等,因此很多人也办理了很多不同银行的信用…
标签:没到
2020-10-04

特斯拉的车是哪个国家的?特斯拉目前属于什么档次?

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
近日,特斯拉Model 3又降价了,起步价仅为24.99万,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值得注意的是,距离上次特斯拉降价还不到半年的时间。…
标签:特斯拉
2020-10-04

这些适合下班后副业的项目值得参考

下班后适合做的副业
对于上班族而言,能增加收入算是他们的头等大事之一,所以很多人已经不再满足现有的工资水平,而是想要利用下班时间来赚取更多的收益。那么…
标签:班后
2020-10-04

社保可以垫付吗?怎么操作?

社保可以往前补交吗
现如今,社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按照劳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用人单位需按照一定比例给员工购买社保,但因为离职等原…
标签:社保
2020-10-04

不好意思 没有现金我没有实物钱 这已成为常态

抱歉我没带着实体钱
最近有一个段子火了,一名网友在医院无法用手机转账竟然脱口而出说了一句“抱歉我没带着实体钱”,因为太久没用现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对…
标签:带着
2020-10-04

恩智浦为何在美国设立芯片工厂或平息美国的担忧

恩智浦赴美设芯片厂
恩智浦,是荷兰半导体公司,也是华为重要的供应商。当地时间9月29日,恩智浦宣布,将赴美设芯片厂,主要用来生产用于5G电信设备的氮化镓芯片…
标签:美国
2020-10-04

蚂蚁花呗如何增加配额?知道这三个技能就够了!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这个月消费了,可到下个月再还款。解决了用户资金困难问题,然而,关于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标签:额度
2020-10-04

2021年农村医保多少钱?一年后什么时候支付

2021农村医保多少钱一年
农村医保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大家缴纳了农村医保之后,去住院、看病时就可以报销部分药费了,减少了大家药费的负担。不过,随着政策改…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04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还款时注意这些事项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
不少人并无条件全款买房,因此会选择贷款买房,只要出首付就能买下自己心仪的房子,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借款人的收入比…
标签:房贷
2020-10-04

农民有600元养老金吗?什么是农村养老政策?

农民有600元退休金吗
关于农民的养老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么农民有600元退休金吗?据悉农民是没有城市居民那种退休金制度的,不过农民可以自己买养老保…
标签:退休金
2020-10-04

信用信息黑名单多久解禁才能看到个人信用信息规定

征信黑名单多久解除
在当今社会上,个人信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征信有污点,办理贷款、车贷、房贷,就会被拒绝。有些人因逾期、欠款没有还清,被列入了征信…
标签:征信
2020-10-04

医保卡余额会被清算吗?有哪些相关规定

医保卡余额会清零吗
众所周知,在企业帮我们购买社保后,会有一张医保卡的,而使用这张卡可以看病报销及买药等,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比较重要。然而,网上一直有传…
标签:是怎样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