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节假期共6.37亿人次出游 国内旅游收入4665亿

2020-10-09 14: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节假期共6.37亿人次出游 国内旅游收入4665亿

  今天(10月8日),记者从文旅部获悉,综合各地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双节相关信息

《时代》周刊封面 时代周刊白宫喷病毒封面图触目惊心

《时代》周刊封面
《时代》也看不下去了。封面很简洁,下黑上红,但却是触目惊心。白宫还是那个白宫,但白宫顶上有四个烟囱,正在源源不断地往外喷出病毒,密…
标签:时代
2020-10-09

双节假期共6.37亿人次出游 国内旅游收入4665亿

双节假期共6.37亿人次出游
双节假期共6.37亿人次出游国内旅游收入4665亿今天(10月8日),记者从文旅部获悉,综合各地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
标签:双节
2020-10-09

唐探3回归春节档 锁定大年初一!

唐探3回归春节档
唐探3回归春节档锁定大年初一!10月9日上午,陈思诚发微博称,唐探回来了!这一年感谢大家对唐探的关注和期待,希望能继续在春节期间给你们…
标签:春节
2020-10-09

医院前出车祸伤者求助无果 院方回应医护无法脱岗

医院前出车祸伤者求助无果
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治病人,只要是有需要帮助的病人就应该竭尽所能帮他解除病痛。而近日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北湖医…
标签:车祸
2020-10-09

唐探3回归春节档 唐人街探案3正式宣布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

唐探3回归春节档
《唐人街探案3》发布新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回归春节档!新预告同时释出,有新画面曝光,唐仁似故技重施偷东西,还有四…
标签:春节
2020-10-09

胡通明回应摔车事件 赛后已当面向王一博表示慰问以及遗憾

胡通明回应摔车事件
9日凌晨,胡通明微博发文回应与王一博相关事件,称赛后他已当面向85号车手王一博表示慰问以及遗憾。他还表示赛场上的事故是一个意外,并对此…
标签:胡通明
2020-10-09

研究:全球经济或萎缩4.4% 将只有中国经济实现正增长

研究:全球经济或萎缩4.4%
德国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欧洲经济和财政政策研究中心7日发布一项调查报告,预计今年全球经济萎缩4.4%,主要经济体中将只有中国经济实现正增…
标签:经济
2020-10-09

白宫疫情失控 记者团怒了 很多记者第一反应是自己是否“中招”

白宫疫情失控 记者团怒了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McEnany)5日宣布确诊新冠肺炎,不亚于在美国媒体中投下了一颗“炸弹”,因为麦肯尼是与各路记者打交道最…
标签:记者
2020-10-09

16岁女孩担任一日芬兰总理 旨在提高人们对性别不平等的认识

16岁女孩担任一日芬兰总理
一名16岁的女孩在成为芬兰总理的一天中度过了“激动人心”的24小时。芬兰总理马林周三让16岁女孩穆托替自己担任一日总理。这其实是一个邀请…
标签:总理
2020-10-09

韩国大白菜涨价至62元一颗 今年韩国蔬菜大幅减产价格暴涨

韩国大白菜涨价至62元一颗
韩国网友晒图,白菜18260韩元一颗,相当于107元人民币。受台风和超长雨季等影响,今年韩国蔬菜大幅减产,价格暴涨。官方数据显示,大白菜卖…
标签:今年
2020-10-09

外媒热议中国十一黄金周 表示中国经济复苏是全球的成功案例

外媒热议中国十一黄金周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中国国内消费市场恢复再加速。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8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
2020-10-09

医院前出车祸 伤者求助无果 医院称医院确有规定值班医生不能脱岗

医院前出车祸 伤者求助无果
【医院门口出车祸伤者三次求助无人帮】吉林一医院门口出车祸,伤者求助无人相帮,院方:医生不能脱岗,护士保安一人一岗。10月7日晚,吉林大…
标签:车祸
2020-10-09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 称送她出来的是饭店老板

佟丽娅回应牵手神秘男子
近日,网络曝光一则佟丽娅被小鲜肉男子牵手的视频,再度引发佟丽娅陈思诚婚变传闻。从网络曝光的视频中可见,佟丽娅与穿白色T恤的男子一同现…
标签:饭店
2020-10-09

印军真的做好空袭中国的准备?专家称印方多个目标都在解放军攻击半径内

印军真的做好空袭中国的准备?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参谋长和国大党领导人近日相继表态“做好了空袭中国的准备”“能够快速击退中国”。印军真的做好空袭中国的准备了…
标签:专家
2020-10-09

中方五个“正告美方” 中方连用5个“正告美方”严厉驳斥

中方五个“正告美方”
10月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在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行使答辩权,严厉驳斥美国常驻代表克拉夫特当天在发言中就新冠肺炎疫情和人权…
标签:美方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