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恒大推9台新 半天销量80亿

2020-10-10 09:5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转眼国庆假期结束了,但是8天假期很多人都出去旅游了,到处的景点都挤满了人。但据最新消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高潮,也就是10月8日,恒大推了9张新盘,半天销量突破80亿。

事实上,从9月份开始,恒大三折加2000存款到20000的组合就受到了民众的欢迎,黄金周期间更是屡创新高。如今,十一黄金周期间继续领跑楼市的恒大,更是大有动作,一口气推出九套新品,吸引万人抢购。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新推出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哈尔滨、重庆、贵州、青岛、珠海、佛山、包头等城市。此外,新项目的推出满足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涵盖了市场稀缺的中端、中高端、高端和文化旅游健康综合体。其中,据当地现场介绍,当天各楼盘销售部门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各大楼盘都挤满了人,销售非常火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亿元相关信息

恒大推9台新 半天销量80亿

恒大推9新盘火爆
转眼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但在8天小长假好多人都有出去旅游,到处的景区都是人山人海。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迎来的…
标签:亿元
2020-10-10

11月去哪里旅游?中国的这些地区值得一游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现如今,喜欢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11月份的时候,部分地区景区的美景总是能够令人流连忘返。那么,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其…
标签:这几个
2020-10-10

数字人民币可以套现吗?数字人民币和微信支付宝有什么区别?

数字人民币可提现吗
一个重磅消息传来!深圳试点数字人民币,并向在深个人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数量为5万个。不少人好奇,数字人…
标签:支付宝
2020-10-10

lufax申请上市对股东平安有什么影响?

陆金所递交上市申请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此前,陆金所屡被曝出上市传闻。如今,这一传闻成真。据最新消息,陆金所正式向美国证券交…
标签:几何
2020-10-10

无人值守一元中饭结账超过458元景区受到游客好评

无人值守一元午餐结账多出458元
总有景区是为游客着想的,并不是所有景区都是坑人的,不过近年来,也有一些景区是推出优惠的午餐等等,给游客提供一个简单便宜的午餐。你看…
标签:景区
2020-10-10

吉利9月份销量超过12万辆 在自有品牌中销量最高

吉利9月销量破12万
昨日,吉利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销量达到126365辆,环比以及同比都上涨11%。领克汽车销量再创佳绩,取得18745辆的销售好成绩,销量同比上涨3…
标签:销量
2020-10-10

支付宝回应手机黑产 没有突破人脸识别

支付宝回应手机黑产
现在人们的手机几乎都绑定了支付宝以及银行卡账号等,所以一旦丢失手机后果可能就很严重了,最近支付宝也因为手机失窃黑产业链引发关注,那…
标签:支付宝
2020-10-10

巴基斯坦宣布TikTok因宗教原因被禁止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随着TikTok在全球各国的遍布发展,也在不断的升级改变,如今在全世界范围内下载次数已经超过30亿人次。但由于是一款短视频分享生活软件,并…
标签:巴基斯坦
2020-10-10

拜登的胜利会影响中国的发展吗

拜登大胜对中国影响
有美国媒体预测,由于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其支持率下跌,拜登或许比特朗普更有机会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假设拜登在11月份成为美国最高领导…
标签:他会
2020-10-10

透露小米副总裁个人资料和背景的林诗薇是谁

林世伟是谁
在雷军的多番邀请之下,林世伟最终答应到小米集团履行副总裁以及CFO一职,10月9日是林世伟履职的第一天。据悉,林世伟在小米集团主要负责财…
标签:小米
2020-10-10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格会在节后上涨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是双节过后第一天上班,相信大家都回归到自己岗位好好上班了吧!这个时候,有车一族又开始关注油价相关的信息。然而,根据油价调整最新…
标签:最新消息
2020-10-10

一吨稀土矿多少钱?目前世界上稀土的比例是多少?

稀土矿多少钱一吨
进入今年后,特朗普对中国制裁打压措施那是达到了不择手段地步,导致不少中国企业被无辜牵扯进去。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国也进行了反制裁美…
标签:稀土
2020-10-10

什么样的芝麻信用会突然下降?原因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为什么突然会下降?
芝麻信用分在我们的日常中是非常重要,而且这是大多数贷款机构批贷时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借款人是极为重要的。可是,有用户反映芝麻信用分…
标签:芝麻
2020-10-10

电动车上的车牌是多少?应该携带哪些信息?

电动车上牌照大概多少钱
如今在我们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电动车有很多,大多数人购买电动车都是方便接送孩子、出门买菜、短途串门等。的确,拥有一辆电动车是非常方便,…
标签:多少钱
2020-10-10

海南新禁烟从下个月开始实施 包括电子烟!

海南禁烟新规
吸烟对身体有危害,所以现在很多地区都是实行了禁烟的政策,在一些公共场所更是禁止吸烟的,这点大家都需要注意啦。然而现在,海南禁烟新规…
标签:海南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