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

2020-10-10 10: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这50大富豪身家接近2万亿美元,较2020年初增加3390亿美元。相比之下,美国底层50%家庭拥有的财富总共只有2.08万亿美元,占美国家庭总财富的1.9%。

  以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为例,2020年他的财富增长了64%,达到1885亿美元,稳居全球首富。仅周三一天,贝索斯的净资产就增加了50多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一天相关信息

社保卡有哪些功能?它以前有很多功能

社保卡有什么功能
如果没有买社保的话,那么退休后就没有养老金,也没有医保报销的福利。其实,买了社保,领到社保卡,就有很多好处,因为社保卡功能强大。那…
标签:有什么
2020-10-10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这50大富豪身家接近2万亿美元,较2020年初增加3390亿美元。相比之…
标签:一天
2020-10-10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至6.7以上意味着什么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7关口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0月9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破6.7关口,较节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05个基点。不少人好奇,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
标签:关口
2020-10-10

为什么这么多人因为这个放弃社保

社保为何那么多人弃缴
社保是当下几乎每个上班族都购买的社会保险,在他们眼中,只要按照规定购买社保,以后医疗以及养老这些事情会得到保障。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
标签:是因为
2020-10-10

威来汽车的创始人是谁?他最新的值多少钱?

蔚来汽车创始人是谁
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佼佼者,蔚来汽车这几年时间里也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了,旗下的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P9等均有不错的销量。那么…
标签:有多少
2020-10-10

余额宝被冻结的资金怎么取出这么简单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取出来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连续输入支付密码不正确,或者是需要支付给卖家一笔钱,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就有可能被冻结。一旦出现这样的情…
标签:余额
2020-10-10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是涨还是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0月9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将开启,届时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国家发改委今日给出答案,新一轮油价不作调整!截止本轮调整,今年国内…
标签:最新消息
2020-10-10

海南免税店哪里买的产品性价比最高

海南免税店在哪里
海南免税政策在今年六月份出台,由于购买好多进口商品都不需要交税,有大量游客赶赴海南购物。据媒体报道,仅仅在国庆期间,海南离岛免税8天…
标签:海南
2020-10-10

如何申请劳动仲裁?目前成功几率大吗?

劳动仲裁怎么申请
在如今的法治社会里,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在发生劳动争议的时候,例如辞退、变更劳动合同、拖欠工资等等,都是可以到当地申请劳动仲裁的。那么…
标签:几率
2020-10-10

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 发视频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中国人

美军士兵扬言对中国人开枪
据美军《星条旗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周四表示,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中国人。他还威胁说…
标签:
2020-10-10

限额申请是什么?凭证的有效期是多长

限额领料单属于什么凭证
控制成本是每个经营者都必须纳入考虑范围的问题,它关系到整个企业的盈利、收益,甚至是存亡,在经济学当中,有一种为了控制成本而存在的凭…
标签:限额
2020-10-10

世界各地的餐厅重新出现在队列中 电商平台上的米粉和粮油销量飙升

各地餐馆再现排队潮
虽然上半年全国经济消费暂停了一瞬间,但是通过全国政策的公布,在中秋以及国庆节期间,我国经济消费持续回升了。消息指出各地餐馆再现排队…
标签:米面
2020-10-10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吗?利息怎么算?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由于定期存款期限越高利率越高,所以很多人存定期存款的时候,都会存3年或5年的期限,但很多人会遇到需要提前取出的情况,那么定期存款可以…
标签:利息
2020-10-10

未来五年是否会取消养老金?国家对此有明确规定

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吗
我们中国以前经济不富裕,很多人都是为了生活努力工作,甚至年纪很大了也在工作。随着养老金政策的实施,让人们实现了在退休年龄以后也有收…
标签:是这样
2020-10-10

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我的信用卡需要支付手续费吗?

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
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这几年时间里,使用信用卡购物消费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这在很大程度上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不少人会有…
标签:手续费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