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建行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最新数据介绍

2020-10-10 10:0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的银行很多,每个银行机构的相关制度都不一样。所以相应的业务办理也不一样。目前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买房。这时候他们最关心的是房贷利率。那么,建行的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今天,边肖带给你2020年的最新数据。

所谓的房贷利率是多少?其实这是指用房地产在银行做的贷款,贷款要按银行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中国的抵押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各商业银行在执行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浮动。我们来看看建行的房贷利率。

中国建设银行2020年贷款利率为:1。一年内(含一年)短期贷款为4.35%;2.一年或五年(含五年)中长期贷款的4.75%;五年以上4.9%;3.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五年(含五年)的2.75%;3.25%五年以上。

一般来说,中国的抵押贷款利率不是一直恒定的,而是经常以利率上升的形式变化。所以我们经常对比加息前后的情况。以上是建行2020年最新房贷利率数据。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建行相关信息

建行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最新数据介绍

建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中国银行有不少,每个银行机构的相关制度都是不一样的,因此,相对应的业务办理也是各有差异。现在大部分人买房都是采用贷款方法来完成,这…
标签:建行
2020-10-10

如何更换存折并记住这一步非常简单

存折换卡怎么办理
老百姓经常通过银行存款、取钱,但一开始,人们并非把钱存入银行卡,而是存入了银行存折,银行卡和存折是两种不同的账户,现在几乎人人都选…
标签:很简单
2020-10-10

把鸡蛋炒饭一天卖3000块太赚钱了

卖蛋炒饭日入3000元
一碗不起眼的蛋炒饭居然也能发家致富,简直是不可思议了,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行业都在悄悄挣…
标签:蛋炒饭
2020-10-10

香薰蜡烛哪个牌子好但是值得入手

香薰蜡烛哪个品牌好
以前没有照明灯,都是用蜡烛或油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形形色色的蜡烛,却也成了美好生活的最好见证者,充满格调的香薰蜡烛,已经成为人们追…
标签:小众
2020-10-10

卖蛋炒饭一天3000元 平均一天卖3万多份

卖蛋炒饭日入3000元
蛋炒饭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平日里有不少人是喜欢吃蛋炒饭的。而且,卖蛋炒饭也是个不错的项目,你知道吗?在国庆节期间,有人在贵州黔西南…
标签:蛋炒饭
2020-10-10

微软将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远程办公有成本吗?

微软将永久允许员工在家办公
进入21世纪后,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让广大群众的生活变得越加便捷轻松,也已经不局限于员工在规定地方办公。这不,作为全球高科技的美国微…
标签:微软
2020-10-10

社保缴费凭证网上打印方式在哪里开通

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
社保缴费证明就是个人每个月缴纳社保费用的一种证明,在如今,很多场合之中,例如买房、落户等情况下,都需要出示个人的社保缴费证明,那么…
标签:在这里
2020-10-10

如果油价迎节上涨后的第一次调整或者进入第六次时代

油价迎节后首调
油价的变化牵动着很多车主的心,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油价的涨跌是关系到车主们的出行成本的。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
标签:节后
2020-10-10

重庆假日经济蓬勃发展 消费市场稳步增长

重庆假日经济火爆
不同地区经济的发展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各行业复苏,消费市场也是取得很好成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重庆假日经济火…
标签:重庆
2020-10-10

震动棕垫导致白血病宝宝真假事件对行业的影响

抖音棕垫引发白血病宝宝真的假的
这几天,抖音上一个关于棕垫的视频遭网络热传,引发广泛热议。视频显示,一个宝宝睡了棕垫引发白血病,这可把所有的家长吓得不轻。那么问题…
标签:白血病
2020-10-10

从中国进口的韩国泡菜已经被大量消费者购买!

韩国进口泡菜来自中国
韩国民众喜欢吃泡菜,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而且在韩国的家庭饭桌上,几乎是少不了泡菜的存在。然而近日一则消息指出,韩国进口泡菜来自中国…
标签:泡菜
2020-10-10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很有可能就在这一天上映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过去几个月,外界都想知道iphone12的具体上市时间,然而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终于今日有好消息来袭。10月7日苹果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
标签:在这
2020-10-10

社保卡有哪些功能?它以前有很多功能

社保卡有什么功能
如果没有买社保的话,那么退休后就没有养老金,也没有医保报销的福利。其实,买了社保,领到社保卡,就有很多好处,因为社保卡功能强大。那…
标签:有什么
2020-10-10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常人几辈子都难以企及!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这50大富豪身家接近2万亿美元,较2020年初增加3390亿美元。相比之…
标签:一天
2020-10-10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至6.7以上意味着什么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7关口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0月9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破6.7关口,较节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05个基点。不少人好奇,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
标签:关口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