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社保自动停发多久?

2020-10-11 10:0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社保吗?现在人们对社会保障的意识越来越强,大部分人都购买了社会保障,因为它关系到老年人的生活保障问题。但是,众所周知,社保必须交满15年。那么,社保停了多久会自动失效?那里面的钱呢?我们来看看。

其实社保缴纳问题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社保缴纳暂停后不存在自动失效的情况。而且社保是累计计算的,只要累计缴费满15年,达到退休年龄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不用担心。

另外,社保缴费停止后,里面的钱可以先封存,到了法定退休年龄,缴费未满15年的,可以提取个人账户余额,或者已满15年的,可以办理养老手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社保中断前的累计缴费年限不会到期,但最好提醒大家,社保不要暂停或终止,这样会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产生很大影响,防止后患无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的钱相关信息

社保自动停发多久?

社保停交多久会自动失效
你有购买社保吗?如今大家对于社保的意识越来越强,大部分人都有购买社保,因为这是关系到年老生活保障问题。但是,大家都知道社保是必须要…
标签:的钱
2020-10-11

华为在法国建立第六所研究所 充分挖掘本地人才资源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华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子公司,也成立了不少的研究所,我们对于华为的强大感到特别的振奋,同时,也为我国的民族企业感…
标签:华为
2020-10-11

铁路列车新运行图将于10月11日正式实施

铁路列车新运行图
经历过长达8天的豪华假期之后,铁路列车所发送的旅客量再次突破新纪录,这显然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出行流量依旧很大,部分列车还…
标签:日起
2020-10-11

什么牌子的儿童安全座椅好?2020优质品牌排名

什么牌子儿童安全座椅好?
儿童安全座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因为好多家里有小孩都会选择购买这个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但是,市面…
标签:较好
2020-10-11

重疾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重疾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会产生巨大的医疗花费,很多人群为了避免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都会选择购买一份重疾险,来保障重大疾病的发生,那么…
标签:比较好
2020-10-11

宁德稳定价格卖补贴便宜的食品有多大折扣?

宁德稳价销售补贴
现在还要刺激经济消费提升吗?其实部分地区还是需要的,因为经济消费提升很重要,同时也是关乎到百姓的利益问题。其中,宁德稳价销售补贴政…
标签:宁德
2020-10-11

在家吃火锅一般会准备什么配菜?美味小菜清单

在家吃火锅一般备什么配菜
火锅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道精致的美食,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火锅,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来一锅热腾腾的火锅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在家…
标签:清单
2020-10-11

哪里买基金比较好?这些销售平台投资者可以理解

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基金投资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风险…
标签:比较好
2020-10-11

贝佐斯每天净增50亿美元 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贝索斯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同时他还是今年财富增长最多的人。据有关数据显示,贝佐斯仅仅在10月7日一天净增50亿美元身家,今年截…
标签:他是
2020-10-11

甘肃消费者投诉数量已成为热点问题

甘肃双节消费投诉量
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外出旅游难免会遇到其它的烦心事情,因为各种因素影响着,甚至有时候因为酒店以及其它问题,都会导致我们的旅途是不愉快…
标签:甘肃
2020-10-11

如何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看详细教程

数字人民币红包如何领取
在万众期待下,数字人民币终于出来了!深圳在昨天晚上发布消息,深圳将在近期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给所有在深人员发放5万个200元的数字…
标签:红包
2020-10-11

无人机全程直播贩毒交易 具体情况经过是怎样的

无人机全程直播贩毒交易
近日,广西桂林,1名毒贩和3名吸毒人员交易毒品时,被警用无人机严密监视,并将交易全过程在警方的指挥平台上进行了“直播”。警方通过高空…
标签:情况
2020-10-11

朝鲜展示最新型弹道导弹 外形尺寸比9轴“火星-15”洲际导弹更大

朝鲜展示最新型弹道导弹
根据朝鲜中央电视台10月10日播出的阅兵式录像,朝鲜本次阅兵展示了一款新型潜射弹道导弹。弹体上标称型号为“北极星-4A”。外形尺寸比朝鲜此…
标签:弹道导弹
2020-10-11

美国暴发动物疫情 至少1万只水貂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

美国暴发动物疫情
美国的新冠疫情仍在肆虐,目前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766万例,死亡病例则超过21万例。而这种病毒除了在人群中传播意外,目前又出现人传染…
标签:冠病毒
2020-10-11

青岛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具体感染源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青岛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10月11日,青岛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系医院在对普通就诊患者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系在对排查出的密切接…
标签:感染者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