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麦当劳回应顾客投诉 食品综合检验未发现异常

2020-10-11 10:1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奶酪会发臭吗?其实一般来说,奶酪只有过期存放不当才会发臭。一般情况下,奶酪不会发臭。但是最近,一些顾客抱怨麦当劳,因为汉堡很臭。很快,麦当劳回应了顾客的投诉。

新闻里说,顾客买了汉堡后,三岁的孩子吃了之后觉得不舒服,最后发现汉堡闻起来很难闻。然后和店员沟通,双方发生了冲突。其实麦当劳一开始就说汉堡不臭,只是奶酪的味道。

麦当劳餐厅自检后未发现任何相关食品安全问题,经相关部门全面检查未发现异常。针对此事,双方达成共识,经派出所协商调解解决,正在办理后期事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麦当劳相关信息

麦当劳回应顾客投诉 食品综合检验未发现异常

麦当劳回应顾客投诉
芝士会发臭的吗?其实一般来说,只有过期以及储存不当的时候,芝士才会发臭,正常情况下,芝士都不会发臭的。但是近日,有顾客对麦当劳进行…
标签:麦当劳
2020-10-11

谁适合做媒体兼职?这两种人都有赚钱的机会

什么人适合兼职做自媒体
如今,自媒体已经成为一个比较非常火热的行业,准入门槛也比较低,想要参与其中难度并不大,如果前期不太了解的话,兼职做一下还是比较不错…
标签:有机会
2020-10-11

国庆游客吃了重庆1000万桌火锅景点 受人气高带动

国庆游客在重庆吃了一千万桌火锅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不同的地区各行业都有公布了8天小长假的成绩单了,其中一些地区的特色美食很受欢迎,火锅是不少人爱吃的,就有消息称国…
标签:吃了
2020-10-11

TSMC许可批准供应华为部分产品?最新的回应来了

台积电许可证获批将供货华为部分产品?
对于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不少的厂家已经向美国申请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了,台积电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传闻称台积电许可证获…
标签:华为
2020-10-11

65岁住院医保报销 最新报销比例公布

65岁住院医保报销多少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购买医保,为了让老百姓过上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生活,国家每年都会对相关规定做调整。但是大家对医保报销方面是比较…
标签:医保
2020-10-11

什么是阿里达摩学院?研究所的工资很高吗

阿里达摩院是什么
阿里达摩院指阿里巴巴达摩院,它是全球科技机构,成立于2017年。阿里达摩院非常受马云器重,马云要在三年内投资1000亿给阿里达摩院,让阿里…
标签:达摩
2020-10-11

基金赎回净值哪一天到 多长时间到?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投资基金时候,对于基金的交易规定,我们需要多了解,因为基金行情变化不定,投资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买卖基金,这样才不会发生亏损,那么…
标签:净值
2020-10-11

网友:我27岁交社保 很遗憾被保险人关注

网友:27岁交社保我好后悔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哪个年龄段最适合参加社会保险”这个问题有不少争议,有一位27岁的网友表示,他为过早参加社保而感到后悔。不过又有其…
标签:的人
2020-10-11

2020年哪些行业有前景这四个行业看好

2020年哪些行业有前景
不同的行业,那么前景是有区别的。这么多行业之中,究竟哪些行业被看好呢?那么,就要选有前景的行业。创业要及时,2020年创业的话,就要选…
标签:行业
2020-10-11

企业年金是什么意思?有必要交吗?

企业年金指的是什么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留意到企业年金,那么企业年金是什么意思?企业年金有必要交吗?其实,企业年金和养老保险一样,均属于养老保险制…
标签:有必要
2020-10-11

中国和印度今天的经济实力差距很大

中国和印度今天情况
过去几十年,印度在经济发展上取得骄人成绩,不过与中国相比,还是败下阵来!1987年,印度GDP比中国要高60亿美元。到了2010年,中国GDP反超…
标签:印度
2020-10-11

信用卡多久自动提现一次?这些方法将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

信用卡多久会自动提额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持有三四张信用卡,毕竟有年轻人都是超前消费的。而在大家成功办理信用卡之后,就比较关心额度方面了。有些人的信用卡额…
标签:额度
2020-10-11

汽车保险有哪六项?买车前先了解一下常识

汽车保险六项是什么
国人们的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都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拥有曾经梦寐以求的汽车,或是作为代步工具,或是作为自己身份的象征物,但是买…
标签:六项
2020-10-11

3e椰棕床垫是什么意思?这个产品有甲醛吗

3e椰棕床垫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网上购买床垫时,经常听到商家推销3e椰棕床垫,那么3e椰棕床垫是什么意思?通过查询资料得知,3e椰棕床垫其实是指一种具有环保认证标…
标签:甲醛
2020-10-11

保险犹豫期退保怎么退?

保险犹豫期内退保怎么退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增强,购买保险的人群越来越多。而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的是,根据《保险法》规定,在我国买保险有“犹豫期…
标签:期内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