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用数字现金赚钱这三种方式可以赚钱

2020-10-11 10:1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道大家都知道数字现金吗?与基金债券相比,数字现金相对高端,所以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赚钱。那么,如何利用数字现金赚钱呢?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我们来揭示一下三种主要的赚钱方式。

数字现金市场的普及给很多人带来了财富,很多朋友认为数字现金的赚钱方式和股票交易是一样的。其实这个不一样,甚至赚钱的方式也不一样。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用数字现金赚钱。有兴趣就研究一下!

1.交易中介服务,如矿机提供商和上游服务提供商。淘金热期间,不是所有淘金者都赚钱,而是所有提供服务的人,比如卖水、卖帐篷、卖铁锹,都赚了大钱。

2.炒或者囤币。场外交易是通过平台作为担保人,买卖双方一对一交易。卖家会挂出自己能接受的最便宜的价格,买家可以在平台选择最便宜的价格购买。

3.做一个交易所/交易平台。无论每种货币涨跌,交易平台都会收取代理费,所以只要数字现金还存在,就可以说跑一个交易所就是稳定盈利。但是由于国家禁止,这个渠道暂时无法开通。包括货币安全、火币等最主流的硬币,国内用户禁止注册,只能移往海外。

很多人认为数字现金高深高端,不适合普通投资者。其实只要掌握了赚钱的方法,也可以玩这种高端的投资方式。但所有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数字现金中的风险比较大,投资者要谨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这三种相关信息

如何用数字现金赚钱这三种方式可以赚钱

怎样利用数字货币赚钱
对于数字货币,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相比基金债券这些理财方式,数字货币是比较高端的,所以很多投资者不懂得怎样挣钱。那么,怎样利用数…
标签:这三种
2020-10-11

印度人惊叹于中国的高消费水平

印度人惊叹中国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如今我国的经济崛起,也逐渐发展成了一个旅游大国,就连印度人都惊叹中国繁华,近年来,有不少外国有人纷纷来到中国旅…
标签:消费水平
2020-10-11

借款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6必须了解可靠的渠道

借钱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现在有很多的借钱平台,可以帮助资金周转困难的人缓解一些压力,但同时也有不少不正规的网贷渠道,若借钱的人稍不留心,很可能会掉入对方的…
标签:利息
2020-10-11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研究所 在当地申请了215项专利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虽然华为失去了美国市场,但华为在其他国家还是发展得比较好的,据悉,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欲与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合作,并展…
标签:华为
2020-10-11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钱生钱 用1000元怎么样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不同以往,现在的人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烈,大家更加愿意将多余的钱用来投资理财,而不是将它存在银行,毕竟理财得到的收益有可能更加高。如果…
标签:块钱
2020-10-11

华为在法国建立第六所研究所 未来四年将继续投资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且于当地时间10月9日揭牌。据了解,华为此研究所位于巴黎,将与法兰西岛大区合作。据此前消息,华为将继续在华…
标签:华为
2020-10-11

外卖订单屏蔽事件客户备注信息被屏蔽 一半是乌龙

外卖订单屏蔽字事件
叫外卖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一直以来,外卖订单上的备注信息,通常都会格外受关注,因为那里会反映着顾客的需求,店家在接单后,也会特…
标签:外卖
2020-10-11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 忽悠买家 住房和建设部门及时采取措施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安莉芳路站牌要设立传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正当大家好奇传闻真实性时,当地有关部门辟谣了。原来这是开发商做假地铁站…
标签:站牌
2020-10-11

国内成品油价格此次不会调整 以应对今年第12次搁浅

国内成品油价格本次不作调整
众所周知,对于油价调整时间,其实国内油价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不过,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就在昨日…
标签:不作
2020-10-11

25个省的国庆旅游收入 排名哪个省第一?

25省国庆旅游收入
中国国庆节让世界多个国家羡慕,因为中国抗疫成功,国庆节期间当然也会选择给予外出旅游。虽然现在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但是25省国庆旅游…
标签:国庆
2020-10-11

联想的品牌是哪个国家的?为什么有网友说是美国公司

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联想是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它于1984年由中国11名科技人员创办。人民日报在去年12月份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联想排名16。值得注意的…
标签:美国
2020-10-11

TSMC对华为部分授权的回应令人失望

台积电回应可部分供货华为许可证获批
早前,台积电宣布,2020年9月14日后断供华为。此后,外界好奇台积电何时恢复供货?近日,有传闻称,台积电可部分供货华为许可证获批。此消息…
标签:华为
2020-10-11

从下月起 海南室内公共场所禁烟将受到处罚

下个月起海南室内公共场所禁烟
在中国香烟市场,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香烟出现在生活中,但大家都知道吸引有害身体,所以有不少人都戒烟了。不过近日,据报道称下个月起海南…
标签:将会
2020-10-11

今天猪肉价格什么时候能降下来

猪肉今日价格
近段时间,受猪肉产能持续增加以及消费终端不支持等因素影响,猪肉价格持续下跌,目前有多个城市的猪肉零售价格已经跌至每斤20多元,生猪收…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11

如何快速增加小额信贷的金额这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增加金额

微粒贷怎样快速提额
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不靠谱,甚至是高利贷或套路贷,坑了不少人。而腾讯的微粒贷,是一个正规的平台,而且利息很低。只可惜,很多用户的额度…
标签:微粒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