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卖订单屏蔽事件客户备注信息被屏蔽 一半是乌龙

2020-10-11 18:1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点外卖是很常见的。长期以来,外卖订单上的备注通常会得到特别的关注,因为它会反映客户的需求,商店在接受订单后会特别关注这些信息。但是最近一次外卖订单口罩事件让人目瞪口呆,一半的客户言论被屏蔽。

每顿饭都是顾客点外卖的高峰期,也是外卖兄弟最忙的时候。通常顾客对口味和餐具有什么要求,可以在外卖单上做笔记,提醒店家或者外卖兄弟,比如要辣的还是一次性筷子。然而国庆假期,一次外卖点菜面膜事件引发了一场乌龙。

10月4日,湖北荆门一家卤菜店接到外卖订单,上面写着“谢谢你送我”。卤菜店老板看到顾客出事,马上报警。当派出所民警带着外卖哥赶到现场时,他当场傻眼了。原来订单上客户的纸条是“帮我带包烟”,没想到“包烟”被封了。最后警方确认无误后离开现场。但卤菜店老板表示,如果再遇到类似情况,会选择第一时间报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外卖相关信息

外卖订单屏蔽事件客户备注信息被屏蔽 一半是乌龙

外卖订单屏蔽字事件
叫外卖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一直以来,外卖订单上的备注信息,通常都会格外受关注,因为那里会反映着顾客的需求,店家在接单后,也会特…
标签:外卖
2020-10-11

65岁住院医保报销 最新报销比例公布

65岁住院医保报销多少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购买医保,为了让老百姓过上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生活,国家每年都会对相关规定做调整。但是大家对医保报销方面是比较…
标签:医保
2020-10-11

飞行引信是什么意思?如果我让乘客保险丝烧断了怎么办

航班熔断是什么意思
根据民航局在近日通报,由于俄罗斯SU208航班在本月2日被检测出8例新冠病毒阳性旅客,民航局根据相关规定对该航班实施熔断,熔断时间为一周。…
标签:乘客
2020-10-11

七保二金包括哪些 哪些公司会有这个待遇?

七险二金包括什么
近年来,有很多用人单位都开始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的待遇了。不过,也有一些企业为吸引优秀人才,甚至会开出七险二金的待遇,对于五险一金,…
标签:会有
2020-10-11

如何用数字现金赚钱这三种方式可以赚钱

怎样利用数字货币赚钱
对于数字货币,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相比基金债券这些理财方式,数字货币是比较高端的,所以很多投资者不懂得怎样挣钱。那么,怎样利用数…
标签:这三种
2020-10-11

建议这三种人不要借钱买房 过来看看!

建议这3种人不要贷款买房
对于现在大多数人来说,房价一直都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大家都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城市购买一套房子。不过,面对昂贵的房价,好多人都是选择…
标签:快来
2020-10-11

如何快速增加小额信贷的金额这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增加金额

微粒贷怎样快速提额
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不靠谱,甚至是高利贷或套路贷,坑了不少人。而腾讯的微粒贷,是一个正规的平台,而且利息很低。只可惜,很多用户的额度…
标签:微粒
2020-10-11

铁路列车新运行图将于10月11日正式实施

铁路列车新运行图
经历过长达8天的豪华假期之后,铁路列车所发送的旅客量再次突破新纪录,这显然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出行流量依旧很大,部分列车还…
标签:日起
2020-10-11

为什么这么多人因为这个放弃社保

社保为何那么多人弃缴
社保是当下几乎每个上班族都购买的社会保险,在他们眼中,只要按照规定购买社保,以后医疗以及养老这些事情会得到保障。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
标签:是因为
2020-10-11

中国银行三年期利率越高 收益越高

中国银行存死期三年利率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国家越来越富裕强大,人民生活水平质量也相对提高了不少。手中有了闲钱后,不少人会选择一些理财产品进行投资,不仅安全…
标签:中国银行
2020-10-11

疫情导致日本自杀人数飙升 新冠给全球带来的精神压力不容忽视

疫情导致日本自杀人数飙升
彭博新闻社网站10月9日发表了题为《日本自杀人数上升,体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心理健康的冲击》的报道。报道称,由于更多女性和学龄孩童自杀,…
标签:新冠
2020-10-11

孙兴现商演唱5首歌不到3千 当年的杨逍、太白金星你还记得吗?

孙兴现商演唱5首歌不到3千
10月9号,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曾非常著名的演员孙兴,在一家新开业的商场进行商演。在演唱中,即使没有多少群众围观鼓掌,但孙兴依旧卖力热情演…
标签:
2020-10-11

我是从新加坡来的是什么梗?王俊凯搞笑语录汇总

我是从新加坡来的是什么梗
最近“拜托,我是从新加坡来的”这个梗火遍了抖音,很多人都在玩儿这个梗,很多人就好奇拜托,我是从新加坡来的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本…
标签:
2020-10-11

山西财大现诺如病毒感染 校方:未发现同一食物来源

山西财大现诺如病毒感染
近日,山西财经大学多名学生出现腹泻。校方发布情况通报,经疾控部门取样检测,认定为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未发现患者有同一食物来源,饮水…
标签:校方
2020-10-11

泰国一列火车与巴士相撞 造成至少17人死亡30人受伤

泰国一列火车与巴士相撞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0月11日,泰国中部发生一列火车与一辆巴士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据报道,事发…
标签:泰国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