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游客吃了重庆1000万桌火锅景点 受人气高带动

2020-10-11 18:2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8天假期的成绩单已经在不同地区和行业公布。一些地方特产很受欢迎,火锅是许多人的最爱。据悉,国庆游客在重庆吃了1000万桌火锅,是受景点人气带动。我们来看看!

重庆有很多旅游景点,每年都有很多人去重庆旅游。当然,如果你去重庆,一定要尝尝当地的火锅。重庆火锅的主要原料有牛肚、猪黄喉、鸭肠、牛血等。重庆火锅店国庆假期迎来大满贯,上座率创历史新高。

重庆火锅店受欢迎

据最新消息,从重庆市火锅协会获悉,在解放碑洪亚东等热门打卡点的带动下,重庆火锅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在中秋国庆8天假期期间,全市接待餐桌总数超过1000万张。渝中区某火锅店排队8天,甚至超过2万桌。

值得注意的是,接待人数和排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30%。根据美国代表团发布的预测报告,今年国庆期间,重庆排名在中国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中排名第一。不仅是火锅,还有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重庆餐饮消费火爆。那么你吃过重庆火锅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吃了相关信息

国庆游客吃了重庆1000万桌火锅景点 受人气高带动

国庆游客在重庆吃了一千万桌火锅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不同的地区各行业都有公布了8天小长假的成绩单了,其中一些地区的特色美食很受欢迎,火锅是不少人爱吃的,就有消息称国…
标签:吃了
2020-10-11

哪个平台好借钱?这些平台可靠 保证值得推荐

哪个平台好借钱
如今,城市生活节奏快,导致很多人在急用钱的情况下两头不到岸,为了解决资金不足问题,网络上的一些借贷平台刚好就最合适。但是问题来了,…
标签:平台
2020-10-11

什么样的芝麻信用会突然下降?原因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为什么突然会下降?
芝麻信用分在我们的日常中是非常重要,而且这是大多数贷款机构批贷时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借款人是极为重要的。可是,有用户反映芝麻信用分…
标签:芝麻
2020-10-11

哪个贷款平台可靠 容易通过 这个平台很安全

贷款平台哪个靠谱且容易通过
网上贷款平台非常多,其中有部分是不可靠的,这些平台会套路借贷者,让借贷者走上绝路。我们在网上借钱,应该选择可靠性非常高,且容易通过…
标签:平台
2020-10-11

支持免费或低价开放体育场馆

支持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不同场所的经营收费都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很多人都喜欢运动了,一些体育场馆在多地都能看到其身影,近日有消息称支持体育场馆免费或…
标签:国办
2020-10-11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2020年最新价目表公布

阳澄湖大闸蟹多少钱一只
秋风起,蟹脚软,这个时候正是吃螃蟹的季节,然而,阳澄湖大闸蟹体大膘肥、肉质膏腻,属于螃蟹中优质品种,看到这里,相信吃货们已经开始流…
标签:一只
2020-10-11

今天最新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 人民币还会继续升值吗?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最新汇率
10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延续上涨势头,早盘上涨305个基点,报6.7796。在岸人民币和离岸人民币双双大涨,其中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更是升破6.…
标签:人民币
2020-10-11

国内成品油价格此次不会调整 以应对今年第12次搁浅

国内成品油价格本次不作调整
众所周知,对于油价调整时间,其实国内油价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不过,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就在昨日…
标签:不作
2020-10-11

信用卡积分有什么作用?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可以用现金抵消

信用卡积分有哪些作用
信用卡达人应该都知道积分的作用,甚至还用积分变成了现金。没错,信用卡就有这样的作用。其实,作用很多,只是大家不了解而已。那么,信用…
标签:还能
2020-10-11

唐探3的成本是多少?生产者涉及哪些上市公司?

唐探3成本是多少
《唐人街探案3》电影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据最新消息,《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
标签:出品
2020-10-11

通知存款和定期存款有什么区别?

通知存款什么意思
在如今,银行的存款服务是非常多的,有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等,不同的存款服务,其收益和期限都不一样,那么银行通知存款什么意…
标签:存款
2020-10-11

支付宝回应手机黑制作平台 承诺资金被盗 全额支付

支付宝回应手机黑产
支付宝是否安全?其实一直以来,支付宝都是属于较为安全的,而且对用户有一定的安全保障。但是近日,一篇标题为《一部手机失窃而揭露的窃取…
标签:全额
2020-10-11

新加坡无目的地游轮的载客量限制在50%

新加坡无目的地邮轮
此前新加坡为了增加客流量等情况,选择推出无目的地航班,但是很快,这个计划已经放弃了,随后又要再次推出无目的地邮轮。其实,对于新加坡…
标签:邮轮
2020-10-11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公积金一般指住房公积金贷,也就是“五险一金”中的“一金”,缴纳公积金的最大好处,就是买房的时候,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
2020-10-11

保险犹豫期退保怎么退?

保险犹豫期内退保怎么退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增强,购买保险的人群越来越多。而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的是,根据《保险法》规定,在我国买保险有“犹豫期…
标签:期内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