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人惊叹于中国的高消费水平

2020-10-11 18:2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现在中国经济崛起,逐渐发展成为旅游大国。就连印度人也惊叹中国的繁荣。近年来,许多外国人陆续来中国旅游。来了以后就不想回去了,因为中国城市那么繁华,但是有印度朋友说中国什么都好但是消费水平太高。

中国和印度相比,差距很大。国内出行方便,到处都有滴车、高铁等交通工具。而且中国环境好,美食丰富。但是在一二线城市,消费水平确实不低。所以有些印度女生不仅感叹在这里吃一顿饭就可以回印度吃几顿。

一个印度女孩来中国之前一直觉得中国和印度差不多,来中国之后发现中国比印度好很多。她一下飞机,就能看到机场完美的设施。不仅有各种食品店,还有她可以去购物的地方,简直就是一个综合性的商场。

但是印第安人走到外面,迎接他们的是一排排高楼,路上车辆很多。他们都在有序地等红绿灯。这让印度人想起了自己国家的街头现象,因为印度人非常尊重奶牛,所以奶牛就去了高速公路,大家都不敢把它们赶走,只能等它们走了再开车。

印度人来到中国后,对中国的一切都赞不绝口,但有一点让她皱眉头,就是觉得中国的消费水平太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消费水平相关信息

印度人惊叹于中国的高消费水平

印度人惊叹中国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如今我国的经济崛起,也逐渐发展成了一个旅游大国,就连印度人都惊叹中国繁华,近年来,有不少外国有人纷纷来到中国旅…
标签:消费水平
2020-10-11

25个省的国庆旅游收入 排名哪个省第一?

25省国庆旅游收入
中国国庆节让世界多个国家羡慕,因为中国抗疫成功,国庆节期间当然也会选择给予外出旅游。虽然现在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但是25省国庆旅游…
标签:国庆
2020-10-11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钱生钱 用1000元怎么样

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不同以往,现在的人理财意识越来越强烈,大家更加愿意将多余的钱用来投资理财,而不是将它存在银行,毕竟理财得到的收益有可能更加高。如果…
标签:块钱
2020-10-11

华为在法国建立第六所研究所 充分挖掘本地人才资源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华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子公司,也成立了不少的研究所,我们对于华为的强大感到特别的振奋,同时,也为我国的民族企业感…
标签:华为
2020-10-11

个体户如何申报超过一定业务量的纳税

个体户如何报税
税收取之于民,也是用之于民。如果符合纳税的要求,那么必须按照规定纳税。而个体户营业纳税可以自动申报,也可以按时申报。只不过,很多人…
标签:个体户
2020-10-11

国内最安全的存钱银行有哪些?这些银行业绩好 信誉高

中国存钱最安全的银行有哪些
由于国内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收入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鼓,但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前,总是感到十分懵懂,担心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会打水漂。对此,不…
标签:中国
2020-10-11

今天猪肉价格什么时候能降下来

猪肉今日价格
近段时间,受猪肉产能持续增加以及消费终端不支持等因素影响,猪肉价格持续下跌,目前有多个城市的猪肉零售价格已经跌至每斤20多元,生猪收…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11

2020年哪些行业有前景这四个行业看好

2020年哪些行业有前景
不同的行业,那么前景是有区别的。这么多行业之中,究竟哪些行业被看好呢?那么,就要选有前景的行业。创业要及时,2020年创业的话,就要选…
标签:行业
2020-10-11

宁德稳定价格卖补贴便宜的食品有多大折扣?

宁德稳价销售补贴
现在还要刺激经济消费提升吗?其实部分地区还是需要的,因为经济消费提升很重要,同时也是关乎到百姓的利益问题。其中,宁德稳价销售补贴政…
标签:宁德
2020-10-11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 忽悠买家 住房和建设部门及时采取措施

开发商做假地铁站牌忽悠购房者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8号线安莉芳路站牌要设立传闻引发舆论的关注。正当大家好奇传闻真实性时,当地有关部门辟谣了。原来这是开发商做假地铁站…
标签:站牌
2020-10-11

TSMC对华为部分授权的回应令人失望

台积电回应可部分供货华为许可证获批
早前,台积电宣布,2020年9月14日后断供华为。此后,外界好奇台积电何时恢复供货?近日,有传闻称,台积电可部分供货华为许可证获批。此消息…
标签:华为
2020-10-11

没有卡可以取钱吗?工行两种提款方式介绍

没卡也能取钱吗?
在这个手机支付普及的时代,出门几乎不会携带现金,但偶尔也会碰到急用现金的情况,如果碰上没带银行卡怎么办呢?那么,没卡也能取钱吗?其…
标签:两种
2020-10-11

在家吃火锅一般会准备什么配菜?美味小菜清单

在家吃火锅一般备什么配菜
火锅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道精致的美食,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火锅,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来一锅热腾腾的火锅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在家…
标签:清单
2020-10-11

什么牌子的儿童安全座椅好?2020优质品牌排名

什么牌子儿童安全座椅好?
儿童安全座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因为好多家里有小孩都会选择购买这个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但是,市面…
标签:较好
2020-10-11

哪些贷款比较好贷?这些网贷平台值得考虑

哪些贷款口子容易放款
如果急需用钱的话,申请多个网贷平台都没放款,这是非常郁闷的。其实,容易放款的平台还是很多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那么,哪些贷款口…
标签:口子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