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甘肃消费者投诉数量已成为热点问题

2020-10-11 18:2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到假期,旅游难免会遇到其他的烦恼,因为各种因素,有时甚至因为酒店等问题,我们的旅途会不愉快。实际上,对甘肃双节消费的投诉有7000多条。投诉主要有哪些?

甘肃消费者投诉数量持续上升,很多消费者不敢相信。据悉,这些投诉的热点问题主要是服装、鞋帽、餐饮住宿、集赞授奖、房屋装修、停车服务、拼车等。比如服装鞋帽问题,就是外观质量或者商家没有履行“三包”责任。

有这么多消费者投诉,问题应该得到纠正,因为它们关系到消费者的利益。面对众多投诉,甘肃当局表示,热线24小时开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做好案件调解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甘肃相关信息

甘肃消费者投诉数量已成为热点问题

甘肃双节消费投诉量
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外出旅游难免会遇到其它的烦心事情,因为各种因素影响着,甚至有时候因为酒店以及其它问题,都会导致我们的旅途是不愉快…
标签:甘肃
2020-10-11

哪里买基金比较好?这些销售平台投资者可以理解

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基金投资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风险…
标签:比较好
2020-10-11

etc需要哪家银行才能处理好?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我们常说的ETC指的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了,近年来,随着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大多数车主都办理了ETC业务,现阶段,国内许多银行都可以办理…
标签:银行
2020-10-11

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这四种方法都有效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刚办下来的时候,额度是很低的。如果使用不正确,或者收入较低的话,信用卡提额的机会也比较少。当然,掌握一些技巧对于提额是有帮助…
标签:额度
2020-10-11

联想的品牌是哪个国家的?为什么有网友说是美国公司

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联想是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它于1984年由中国11名科技人员创办。人民日报在去年12月份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联想排名16。值得注意的…
标签:美国
2020-10-11

重庆三日游多少钱?

重庆穷游攻略
中国拥有不少旅游景点,其中,重庆就是一座神奇的魔幻8D城市,但对于很多第一次来重庆旅游的朋友来说,压根不知道该准备什么,更不知道哪里…
标签:重庆
2020-10-11

重疾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重疾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会产生巨大的医疗花费,很多人群为了避免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都会选择购买一份重疾险,来保障重大疾病的发生,那么…
标签:比较好
2020-10-11

社保自动停发多久?

社保停交多久会自动失效
你有购买社保吗?如今大家对于社保的意识越来越强,大部分人都有购买社保,因为这是关系到年老生活保障问题。但是,大家都知道社保是必须要…
标签:的钱
2020-10-11

25个省公布国庆假日旅游收入 15个省收入超过100亿元

25省份发布国庆假期旅游收入
今年国庆节假期,人们出游意愿挺高的,加上假期长达8天,足够的时间去旅游了。那么,在假期期间,各省旅游收入怎样呢?现在25省份发布国庆假…
标签:省份
2020-10-11

借款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6必须了解可靠的渠道

借钱利息低的正规平台
现在有很多的借钱平台,可以帮助资金周转困难的人缓解一些压力,但同时也有不少不正规的网贷渠道,若借钱的人稍不留心,很可能会掉入对方的…
标签:利息
2020-10-11

在花呗?如何调整还款日期最晚是哪一天?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以往,花呗规定的还款日期是每月的9号或10号,这对于很多月中才发工资的小伙伴来说,会非常的不方便,很多人都想申请调整花呗还款日,那么蚂…
标签:几号
2020-10-11

阿里怡园旗舰店出道计划未来三年至少开1000家

阿里一元旗舰店亮相
阿里巴巴打造淘宝,让我们线上购物更方便、更优惠。然而,这次阿里又看上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主打线下实体店,今天阿里一元旗舰店亮相在上…
标签:阿里
2020-10-11

威来中国总部将全面启动整车研发业务

蔚来中国总部启用
近年来,蔚来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其在中国的项目也是进展顺利。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蔚来中国总部在合肥市正启用,蔚来创始人、董事…
标签:整车
2020-10-11

印度人惊叹于中国的高消费水平

印度人惊叹中国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如今我国的经济崛起,也逐渐发展成了一个旅游大国,就连印度人都惊叹中国繁华,近年来,有不少外国有人纷纷来到中国旅…
标签:消费水平
2020-10-11

25个省的国庆旅游收入 排名哪个省第一?

25省国庆旅游收入
中国国庆节让世界多个国家羡慕,因为中国抗疫成功,国庆节期间当然也会选择给予外出旅游。虽然现在国庆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但是25省国庆旅游…
标签:国庆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