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2020-10-12 08:5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10月11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迎来大结局,在剧中饰演张芝芝一角的阚清子在微博发长文告别角色。她表示张芝芝在感情上的选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最后选择了独立。阚清子称在张芝芝身上明白了人生最重要的是和自己比较。

  她坦言在看播出成片的时候,最开始自己和很多网友一样不解张芝芝原谅小三的行为,后来她理解了这段戏的含义是告诉所有人学会放下,“真的放下、释然,才是真正的放过自己,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所有的坎坷和经历都是今天活得潇洒的谈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张芝芝相关信息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10月11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迎来大结局,在剧中饰演张芝芝一角的阚清子在微博发长文告别…
标签:张芝芝
2020-10-12

日本几大学术机构批菅义伟 就任不到一个月因这件事遭学术界怒批

日本几大学术机构批菅义伟
菅义伟(路透社)菅义伟于9月16日就任日本首相,距今还不满一个月时间,就因未批准6人进入日本学术会议一事,招致日本学术界一片批评之声。…
标签:怒批
2020-10-12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 目前健在的开国将军仅存9人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
目前,“开国将帅”群体中,元帅、大将、上将、中将均已辞世,健在的9名老将军均为开国少将。陈绍昆开国少将、原沈阳军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
标签:陈绍昆
2020-10-12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部位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部位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部位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天的凌晨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
标签:味道
2020-10-12

养鸡场千只鸡受惊踩踏死亡 只因一只猫头鹰半夜闯入

养鸡场千只鸡受惊踩踏死亡
“介大猫头鹰从来没见过,在鸡舍里飞来飞去,鸡都被吓死了。”10月7日晚,奉化莼湖街道街西村刘女士家的养鸡场来了一只硕大的猫头鹰,结果1…
标签:猫头鹰
2020-10-12

干部强拆打断村民肋骨被停职 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取证中

干部强拆打断村民肋骨被停职
日前,河南商丘虞城周庄村村民房屋遭强拆,在争执中被打断7根肋骨引发关注。10月11日,据虞城发布称,经县里领导组作出决定,给予相关负责人…
标签:公安局
2020-10-12

古代时彩色衣服主要靠什么来染色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古代时彩色衣服主要靠什么来染色
古代时彩色衣服主要靠什么来染色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古代时彩色衣服主要靠什么来染色的?这是蚂蚁庄园10月12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多用户…
标签:今日
2020-10-12

丹顶鹤的丹顶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丹顶鹤的丹顶是什么
​​​​​​​丹顶鹤的丹顶是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蚂蚁庄园10月1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
标签:丹顶
2020-10-12

S10八强抽签出炉 八强赛时间及分组情况汇总

S10八强抽签出炉
八强对阵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S10八强抽签结果出炉。上半区的四支战队对阵是:TES vs FNC;SN vs JDG。下半区四支战队对阵为:G2 vs GEN;D…
标签:S10
2020-10-12

泰国一汽车遭火车撞翻致20死 现场画面相当惨烈

泰国一汽车遭火车撞翻致20死
泰国一汽车遭火车撞翻致20死现场画面相当惨烈据《曼谷邮报》(BangkokPost)报道,泰国中部北柳府10月11日上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观光汽车在…
标签:泰国
2020-10-12

大兴安岭满归林区积雪超20厘米 大地银装素裹太壮观!

大兴安岭满归林区积雪超20厘米
大兴安岭满归林区积雪超20厘米大地银装素裹太壮观!受一股冷空气影响,11日,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北部满归林区出现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积…
标签:大地
2020-10-12

15号台风莲花生成 南海中南部海域有较强风雨天气过程

15号台风莲花生成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局获悉,位于南海南部海域的热带低压,已于11日凌晨2时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气象部门预计,“莲花”将于11日白天…
标签:风雨
2020-10-12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 也否认为王宝强生子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
王宝强方否认与冯清结婚也否认为王宝强生子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冯清已经做了婚前公证,两人领证结婚。对此,记者求证王宝强经纪人,…
标签:冯清
2020-10-12

15号台风莲花生成 台风莲花最新实时路径图

15号台风莲花生成
15号台风莲花生成台风莲花最新实时路径图最新中央气象台宣布,南海热带低压于今天(11日)凌晨2点钟加强为今年第15号台风“莲花”(热带风暴…
标签:莲花
2020-10-12

电动车充电起火3人身亡 如何预防电动车起火?

电动车充电起火3人身亡
据上海浦东消防微博,10月10日6时59分,浦东新区塘桥新路一门面店发生火灾。接警后,市消防救援总队调派5个消防站共15辆车赶赴现场处置,于…
标签:电动车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