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了大头

2020-10-12 09:1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1012091916.jpg

  据央视财经报道,标普全球市场情报统计显示,截至10月4日,美国今年申请破产的较大规模企业达504家,超过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请数量。申请破产企业中,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了大头。此外,截至8月底的数据显示,今年申请破产的、资产在1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数量达到了46个。美国破产法是美国最古老的法律之一。如果企业申请第11章破产重组,法院则会要求申请企业在其监督下继续保持运营,并制定企业重组方案,根本目的在于拯救企业。美国历史上也有不少企业都经历了破产法第11章的起死回生,例如通用汽车。不过,实现重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行业巨头的费用可能超过千万美元,整个破产重组过程耗时从六个月到数年不等。根据美国司法部的数据,只有10%-12%的企业能够在成功重组后解除破产,回到正轨,大部分企业最终还是以清算告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大头相关信息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了大头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据央视财经报道,标普全球市场情报统计显示,截至10月4日,美国今年申请破产的较大规模企业达504家,超过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
标签:大头
2020-10-12

郑秀晶离开SM 郑秀晶离开SM与H& Ent.签约

郑秀晶离开SM
10月12日,据韩媒,郑秀晶离开SM,与H&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8月,韩媒报道郑秀晶合约期满将不续约SM,SM则回应表示计划继续和郑秀…
标签:郑秀晶
2020-10-12

罗云熙斥跟车跟拍者 请给艺人留些私人空间!

罗云熙斥跟车跟拍者
罗云熙斥跟车跟拍者请给艺人留些私人空间!11日晚,罗云熙发文斥责跟车跟拍者,“走到哪跟到哪,回个家而已,一下车就看到跟车,甚至跟到家…
标签:
2020-10-12

郑秀晶离开SM 合约期满不续约!

郑秀晶离开SM
郑秀晶离开SM合约期满不续约!据韩媒,郑秀晶离开SM,与H&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8月,韩媒报道郑秀晶合约期满将不续约SM,SM则回应…
标签:郑秀晶
2020-10-12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人生最重要的是和自己比较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10月11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迎来大结局,在剧中饰演张芝芝一角的阚清子在微博发长文告别角色。她表示张芝芝在感情上的选择并不重要,重…
标签:人生
2020-10-12

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 华为以1. 1 万亿价值排名第1

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
​​​​​​​胡润百富在今天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榜单,在这份榜单上华为以1.1万…
标签:电子
2020-10-12

日本人存钱意愿20年来最强 出于对新冠疫情和经济前景的担忧

日本人存钱意愿20年来最强
据《日本时报》11日报道,日本的储蓄率上升至20年来最高水平。出于对新冠疫情和经济前景的担忧,日本民众没有将政府发放的10万日元现金补助…
标签:经济
2020-10-12

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 警方发布通告称联合调查组正在开展调查

民警称“办案就是要搞点钱”
新京报快讯10月11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在其官微发布警方通告:近日,有网民反映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侦办一起非法经营案件中的问题。张家界市…
标签:通告
2020-10-12

中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三号卫星 可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信息服务

中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三号卫星
北京时间10月12日0时57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三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中国成功发…
标签:信息
2020-10-12

台网友:大陆只是吓人不会真打 专家分析台海未来局势

台网友:大陆只是吓人不会真打
数月来,台海之间暗潮汹涌。美副国务卿“访台”,大幅加码“对台军售”;解放军军机频繁巡台,让台军神经紧绷;蔡英文当局在“台独”边缘疯…
标签:台海
2020-10-12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享年99岁 陈绍昆个人资料生平经历简介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享年99岁
将星陨落!10月11日从陈绍昆将军亲友处获悉,开国少将、原沈阳军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原冶金工业部部长陈绍昆于10月1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
标签:陈绍昆
2020-10-12

吉克隽逸孟美岐色差 黑白双煞颜值都很能打!

吉克隽逸孟美岐色差
吉克隽逸孟美岐色差黑白双煞颜值都很能打!10月12日,吉克隽逸和孟美岐活动同框,两人一黑一白,站在一起色差过于明显了,网友笑称是“奥利…
标签:颜值
2020-10-12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
阚清子发文告别张芝芝放下才能有重新出发的勇气10月11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迎来大结局,在剧中饰演张芝芝一角的阚清子在微博发长文告别…
标签:张芝芝
2020-10-12

日本几大学术机构批菅义伟 就任不到一个月因这件事遭学术界怒批

日本几大学术机构批菅义伟
菅义伟(路透社)菅义伟于9月16日就任日本首相,距今还不满一个月时间,就因未批准6人进入日本学术会议一事,招致日本学术界一片批评之声。…
标签:怒批
2020-10-12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 目前健在的开国将军仅存9人

开国少将陈绍昆逝世
目前,“开国将帅”群体中,元帅、大将、上将、中将均已辞世,健在的9名老将军均为开国少将。陈绍昆开国少将、原沈阳军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
标签:陈绍昆
2020-10-12